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10:13:1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之旅----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韓國之旅 老實說 並沒有太多的印象 要不是因為比較便宜 公司有補助 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在去了吧

感覺...跟台灣差不多 不過 見識到了韓國人真的很愛國 居然可以睜眼說瞎話 大剌剌的誇讚自己的國家 雖然很噁心 但其實還蠻值得我們學習的

同行的人真的很重要 難怪之前的人都說韓國真的很難玩 但也不能說不好玩 因為旅行中 同行的人也是很重要 我很慶幸這次的同伴們 都很好 所以 可以在不好玩的環境中 還覺得很愉快 呵呵

韓國的物價 我覺得好像比台灣還貴耶 尤其 他們賣的飲料都好小一瓶喔 而且 都幾乎是酒壓..果汁類的 茶類超少的 跟台灣根本不能比

韓國人..就真的長的很像電視裡演得 有時候看到漂亮妹妹 還不敢確定他們是不是整過形勒 男生就是那種鳥樣 喔..想到了 韓國的歐巴桑 歐吉桑真的很吵 又沒禮貌的 大聲小叫 爭先恐後 實在是受不了

電視咩...就跟台灣差不多囉 哈 他們也有像東森購物那種類型的電視耶 好好玩

還有還有 韓國的房子很像集中營 一排一排的高樓 很整齊的 直的橫的 一行一行的排列 像積木一樣 外觀也很普通 大塊一大塊的 像國宅一樣 不像台灣一樣 還有變化 一 ....唉壓.....不太會形容 反正很特別就是了 很怪 看起來真的很怪 不習慣

因為韓國人比較多信基督教 所以在路上 也會常看到很多教堂

車子更不用說的 我覺得99% 都是韓國車 雖然導遊一直說 韓國車很棒 但我覺得那只是因為便宜罷了 他們的進口車特貴 一般人應該是買不起的

吃的不用說了 這是我這次去韓國的主要目的之一 以前在美國的時候 就很喜歡吃韓國菜了 雖然有些不是我想像的 不過 還可以接受拉 : )

這次韓國之旅 除了團費以外 自費部分 我只花了4000塊台幣不到 創下我出國花錢花最少的一次 唉 韓國東西沒啥好買的 別浪費錢了吧.....


差不多就降了...恩 下個月要去香港shopping之旅 開始計畫一下囉 呵呵 :D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