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00:23:2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期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拋開所有的煩惱 終於 過年到了 好好的放鬆 啥都不想 就來過個輕鬆的年吧

星期五 其實已經完全沒有上班的氣氛了 而且 自己也已經沒啥事可做 就降 發呆到下班結束 坐Grant的車回台北

星期六 跟阿痞約好了去買黑師傅捲心酥 我真是瘋了 四點半起床 五點半到新莊 排了四個小時 買了12罐 然後滿足的回家 在家混了一天 還被媽媽罵說 出去玩最爽 較你做事就抱怨連連的

星期天 還是沒事 中午大姐回家裡吃飯 然後就跟姐夫去買東西去了 他們隔天要回宜蘭 後來 媽媽說要去大賣場買東西 叫我顧家 因為可能放了一堆$$在家裡 要有人顧 四點多 爸爸因為覺得在屏東無聊 決定還是先回台北 晚上二姐帶毛毛回家 星期天的例行公事

星期一 實在受不了了 早上果然要大掃除 還好王媽媽解救我 跑來家裡幫忙 所以我其實也只是把水晶燈擦一擦而已 到了中午 媽媽本來說要出去吃個飯 再去逛逛 但是我已悶在家裡三天了耶 不行 得一定要出去跟別人溜搭溜搭 所以約好了Grant 去天母的新光三越吃豬排飯 齁齁 真是讚!!! 然後又小逛了一下 Grant說 他要回中壢了 剛好爸爸也打來說他們在媽公司那喝咖啡 問我要不要去那 之後 因為隔天就要回屏東了 一定得要去拜拜 所以 就去了慈惠堂拜了一下 齁齁 這可是第一次自己說要去拜拜的勒 沒辦法 因為覺得自己很不順 想去拜一下 乞求年後可以找工作順利一點咩

星期二 除夕夜 起床完整理整理 就去機場做飛機到高雄 到達目的地大概快一點了 去了國賓飯店吃個飲茶後 本來想去愛河旁喝個咖啡 結果沒想到是晚上才開阿?? 而且 雖然愛河現在弄得真的很美 但可能我想的太美了 把他想成在河旁邊就有咖啡廳 然後有開放外面露天的可以吃吃東西 其實 好像就是一條河 旁邊有步道罷了 又到了爸的公司坐了一下後 之後就回到了三地門 跟三叔四叔還有二姑他門吃團圓飯 之後四叔還泡1800的茶請我門喝勒 哈哈 不過 我最有興趣的還是鹹酥雞拉 拉著才小我半年的堂弟一起去買 嘿嘿 A了他一頓 還在他門家看電視守歲到一點多才回去

星期三 大年初一 因為媽媽初二不想去外面吃 所以跟三嬸說好了買東西回家煮 所以 就去家樂福採買 買了三千多塊可以參加他門自己的樂透 50個號碼裡自己任選3個 再到旁邊用跟樂透一樣的吸球方式 隨意西三個球上來 結果我有兩張 第一張中了兩個號碼 500塊 第二張也有一個 50塊禮卷 雖然金額不大拉 不過這麼lucky可以三個就抽到兩個 哈哈 真是好彩頭阿~~果然拜拜是有差!!!
中午 因為爸爸有跟他朋友訂購只有外銷的一些肉串 所以中餐 就決定來烤肉 哈哈 我最喜歡烤肉了說 東西也很好吃 誰說過年一定要吃飯 來點特別的咩~~ 下午 叔叔門還有堂弟就在那邊玩大老二 我絕得很無聊 就睡覺睡到吃飯 晚上沒吃很多 到了宵夜 又凹堂弟去買鹹酥雞 不過這次我有贊助飲料錢拉~~

星期四 大年初二 一大早媽媽跟嬸嬸就在那忙著煮飯 我就得在那standby 因為只有我一個可使喚 中午 姑姑們都回來了 雖說有些堂兄弟因為有些事沒來 算一算 也有15個吧 這一頓飯吃了好久 四叔又把他的1800茶拿出來 後來差不多三點多 二姐從台北下來 沒辦法 因為要帶毛毛給阿媽看 這是這次回南部過年的最主要原因 爸爸很堅持 要不然本來我門這次是準備要出國過年的 呵呵 毛毛一來 全部這些姑婆輩的全都圍上來了 搶著給紅包 他們也是第一次看到咩 差不多到了五點多 媽媽說要回舅舅家了 回到那 大家看到毛毛也都很高興 呵呵 這次也看到大堂哥的小孩 因為路塞車 所以他門決定吃完晚餐才回表嫂家 挖勒 兒子最大的都小六了勒 之後 大阿姨一家也來了 可惜大表哥帶表嫂回他娘家了 小表哥也要去岳母家 晚上 我跟二姐一家 就去大阿姨家陪他睡 今天沒鹹酥機 太可惜了 唉~~

星期五 大年初三 毛毛生病了 所以他門帶他去看病 再大阿姨家混到一兩點 大姐也遠從宜蘭回到屏東 真是辛苦他門了 原因也是跟二姐依樣 要帶大寶給阿媽看 所以 下午去完佛光山拜完外婆外公後 在二舅家吃完晚餐 又飛奔回去山地門 哈哈 牠門看到大寶也很興奮 雖然漲的還真大ㄎㄡ 可是很可愛 像蠟筆小新 這次又有機會凹堂弟吃鹹酥機 他說這次這家比較好吃 本來買回去還怕被罵勒 結果 過沒多久 就被大家吃光光了 :S
晚上 大姐已經訂好了85層的京典飯店 所以呆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我門就出發前往高雄 因為原本只定了兩個房間 但後來又多了我 跟爸媽 所以又加定了一間一廳一房的房間 而二姐的房間由於他門飯店的疏失cancel掉了 所以直接upgrade到也是一房一廳的房間 齁齁 原本沒啥期待的 結果一到房間....挖靠!!! 我真要要說髒話了 真是他X的超棒 64層可以看到海港跟高雄的市景 客廳也超大 起碼10幾坪 房間也不差 有液晶螢幕 廁所也棒 又大 哈哈哈 只有一句爽字可形容 連大姐他門也很羨慕 可是沒辦法囉 爸媽最大囉 雖然只有一張大床 我睡客廳沙發 不過 也OK拉~~ 雖然二姐他們也是一房一廳 但是相較之下 他門才住第45層 外面的景色都被招牌擋住了 而且也比較小 果然 花錢的比較讚 不過說起來 這樣的房間 加起稅完也不過八千出頭 算起來還蠻划得來拉 所以 就給他凹到三點才睡 恩...得多加利用一下才行 對了 早餐也不錯喔 只是根本吃不了這麼多 太可惜了

星期六 大年初四 也就是今天 吃完早餐後弄一弄 check out完差不多就12點了 就此打道回台北 挖哩勒 高速公路可真是塞阿~~ 開了差不多10個小時才到台北 不過中途是有在服務站休息一下拉 喔...休息站裡可真是人山人海阿 恐怖~~ 二姐因為毛毛生病了 所以他門回到台北 把媽放到家 就回家了 大姐則是有上來坐坐 隔天一大早又得把大寶送回宜蘭給他公婆帶 哎呀押 大寶真是乖 這兩天都很少唉 又很笑臉 這次一見 又不知道要等多久才看的到說 媽媽超捨不得 還叫他門直接住家勒 明天在回去 -____-!!

哎呀押 就只剩星期天最後一天假期就結束了 挖勒 又得要上班了 怎麼時間過那麼快阿 嚇死人了 又得要把煩惱全部抓近自己的腦袋裡了 好煩阿

我不要上班拉 挖挖挖挖挖~~~~~ >______<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