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18:14:3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之旅----色老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提過的老頭 也就是我們團裡的領隊 也就是旅行社的社長 也就是乾爹

五天的旅程 應該算四天吧 因為第二天才跟他比較熟 幾乎都跟我還有yes 在一起
旅程中的"互動" 都看在眼裡 就是個老色鬼 在跟同行的妹妹 打情罵俏的 享受一下偷情的感覺
原本以為只是短暫的動心而已 拜託 他還有老婆小孩 年紀也有40幾了 而且又是個矮個的小老頭
大概是yes在這段期間都對他太熱情了 乾爹對他做的一些舉動 他也不抵抗 而她對他的心態 也只是玩玩罷了 剛好又對他那麼好
回來後 互相留下了彼此的msn 好像也有透過msn在聊天 我也有他的msn拉 但他從來也沒跟我聊過

果然是事情來了 有一天 yes跟我說 乾爹傳msn問他願不願意讓他照顧她 直到她結婚為止
言下之意 就是要她當他的小女朋友就對了 也等於是包養吧
挖哩勒 第一次聽到這種事就發生在自己的朋友身上 還嚇了一跳 當然yes也嚇壞了
急忙跟他說 他並沒有這個意思 委婉的叫他別想拉
乾爹就說 他一直以為他們兩個是情投意合 要不然怎麼會在這趟旅程中 這麼有話聊勒
天壓........唉 這到底是要怪誰勒
到底是男的太不要臉 想偷吃 結果 被拒絕
還是女的只是想玩玩 結果玩過火了 人家給當真了

唉 我年紀老了 沒辦法理解壓.... 呵呵.......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