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5 20:44:4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遜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 陳老大 也就是我的新老闆 跟我說這禮拜五要把我念的noise library 跟部門內作一個presentation
都是自己多嘴 寫weekly report時 說我已經差不多念懂了 也在寫報告
不過 想想從上上個禮拜拿到document 也應該要有點作為 要不然怕下禮拜的meeting 都沒東西 很丟人

拼命K了好幾天 其實也沒有很用心的在這上面拉 因為我根本不曉得我必須要了解到什麼程度 我這種人 就是只要了解自己作的部份就好了 不是那麼會追根究底的人 這是我的缺點 難怪以前考試都考不好

今天把投影片交給了陳老大 原本以為都差不多了 想想星期五趕快報告一下 星期六就可以快快樂樂無後顧之憂 而且 在我的認知理 應該都沒啥大問題吧
沒想到 A和B也跑來聽 還當場就問起來了 靠~~~~自己卻答不上話來 討論了一個多小時 我都只是在當聽眾的角色 奇怪了 我是要報告的人阿!!!! 但是或許自己在講很學術的時候口拙 而且底子又不夠深 念得不夠精 到最後 老大就決定這禮拜五的報告暫停 先跟circuit的人辦個讀書會 等到通通了解之後 在跟自己內部報告 唉 我哪知道事情會的那麼複雜勒 所以手邊Noise的部分 就先暫停 先去作之前他叫交代我的library document 又回到了原點

本來期待在這次的present能夠有所表現 結果又出ㄘㄟ/了 雖然表面裝的不在乎的樣子 但是深深的打擊了我的自信 雖然老闆也一副沒事的樣子 但是心裡應該也在想這人怎麼這麼遜 問啥不會啥 怎麼報告阿 連不太懂得A和B都比我懂得樣子 評價頓時下降 好丟臉喔
總覺得這一兩個禮拜來都是在作白工 覺得自己很像是廢人喔 心情頓時不佳了起來 我難道就真的那麼遜嗎? 好慘喔....唉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


不過無論如何 星期六的露營應該是可以快快樂樂 無憂無慮的去玩了吧

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