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8 00:00:00| 人氣6,14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信義區美食~ZAKUZAKUザクザク棒棒泡芙~清爽不膩口的泡芙~已撤櫃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前期間限定新口味為“香柚巧可棒棒泡芙”與“高知香柚棒棒泡芙”,“極黑巧克力棒棒泡芙”與“漾白巧克力棒棒泡芙”已停售。

因為家裡有一台Nespresso膠囊咖啡機的關係,所以我們常會把家裡的用過膠囊咖啡拿去Nespresso店裡回收。再加上Richard的信用卡有免費停車3小時的緣故,所以Richard會把車子停在誠品信義店。這時位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的Nespresso精品店就是最佳的選擇。每次當我們提著膠囊咖啡準備拿去回收時,總是會經過ZAKUZAKUザクザク棒棒泡芙,某次剛好沒有可怕的排隊人潮,那就來去買3根泡芙來嚐鮮。



台北信義區美食~ZAKUZAKUザクザク棒棒泡芙



台北信義區美食~ZAKUZAKUザクザク棒棒泡芙

其實在買泡芙前,誠品書局信義店有“幾米特展”。再加上小俞的大考已結束,於是Richard便想說帶小俞去吃他最愛的溫野菜來放鬆一下。吃完飯後,我們也就去逛了一下“幾米特展”。雖然,我不是幾米的忠實粉絲,但也看過幾本幾米的作品。看完“幾米特展”後,我們也就信步走到了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準備將膠囊咖啡拿去Nespresso精品店回收。



幾米特展



幾米特展一隅



8歲3個月又26天拍攝

小俞跟我提說想吃這間店很多次了,但我真不喜歡排隊。所以我跟小俞說等到沒有排隊時,我們再來去買來吃。所以購買當天,當我跟Richard逛完Nespresso精品店且買完東西後,ZAKUZAKUザクザク棒棒泡芙居然沒有可怕的排隊人潮。小俞看到一整個超開心,這時就是要履行約定來去買的ZAKUZAKUザクザク棒棒泡芙。



店面照



8歲3個月又26天拍攝

相片是我去年11月11日拍攝,也就是去年週年慶的時所購買。說到去年的週慶,我這才想起我還有一堆去年週慶所購買的保養品尚完寫文,但今年的週慶已準備開打,我還真是鬼混來著。先回歸正題看泡芙好了,相片若是有拍到優惠活動,請大家不要衝去店裡詢問店是否還有相關活動,因為相關活動早已過期,所以請大家依現場活動與價格為主。雖然,相片是去年拍攝,但有時小俞若是想吃的話,我們都只買原味口味,而非期間限定的新商品。



店面照



店面照

當時推出的期間限定新品項為“極黑巧克力棒棒泡芙”與“漾白巧克力棒棒泡芙”,因為我對於新品興趣不大,所以買了2根原味棒棒泡芙與1根“極黑巧克力棒棒泡芙”。寫文時,上網查了一下目前最新的口味,目前最新推出的期間限定口味為“香柚巧可棒棒泡芙”與“高知香柚棒棒泡芙”。



極黑巧克力口味98元(期間限定商品)

該品牌來自日本北海道,首間海外店就選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店A11,陸續也在台灣高雄漢神、新光三越台中店、微風台北車站以及新竹遠東巨城開設了店面。我原以為ZAKUZAKU棒棒泡芙會隨著店面開設變多後,排隊人潮會稍稍減少,但位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店A11的店面依舊擁有驚人的排隊人潮。這也讓我不禁猜想是否真有如此好吃,畢竟該店開設也有一段時間,能始終擁有高人氣,想必也有其吸引力才是。



品牌

該店為半開放式櫃位,所以大家可以清楚看到店員忙進忙出。當天買棒棒泡芙時,看著店員現灌內餡。然後細心的把泡芙包裝,再裝到手提外袋,頓時覺得日本品牌真的很講究包裝這一事。因為相片是用手機拍攝的關係,所以若是相片拍不好的話,煩請大家見諒了。另外,因為不含防腐劑的關係,所以大家買了泡芙,還是當天吃完較佳。倘若吃不完,可以依照官網所教的方式回烤泡芙。



8歲3個月又26天拍攝



店面一隅



店面一隅

當天買了2根原味口味與一根“極黑巧克力棒棒泡芙”,至於價格方面的話,原味棒棒泡芙價格為88元,6根原味棒棒泡芙為498元,而極黑巧克力泡芙則是98元。所以當我吃了一口極黑巧克力泡芙後,我真心覺得原味口味比較划算。至於是否要買新口味泡芙,我想就端看大家是否有被新口味吸引了。



外袋照



品項

從包裝就能看出差異處,所以還挺容易能分辨出口味的不同。我之所以後來都買原味口味是有原因,因為當初原以為極黑巧克力的內餡會是巧克力口味,結果只是泡芙皮殼上有巧克力裝飾,但內餡依舊是原味內餡。所以就覺得新口味多10元,只是表面裝飾有差異,感覺還是買原味口味比較划算。



品項



極黑巧克力口味98元(期間限定商品)

原味口味:外觀看起來與其他的泡芙店家頗為不同,一口咬下後,酥脆的外殼讓人驚豔,由於是現點現灌內餡的關係,外殼完全不會有濕軟的感覺。卡士達內餡十分清爽,迷人的奶香與微甜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完都不覺得有任何甜膩感。



原味口味88元



表面照



近照

極黑巧克力口味:期間限定商品,光從外觀即可輕易分辨口味的不同。泡芙外殼的表面有著黑巧克力醬的線條,讓人不禁期待內餡是否為巧克力內餡。大口咬下後,內餡為清爽的卡士達內餡,外殼酥脆且帶著巧克力香氣,頓時口中為迷人的奶香混著淡淡的巧克力氣息。只是還是不禁會覺得若是內餡能為香濃的巧克力餡,或許更能感受到香濃的可可香味。



極黑巧克力口味98元(期間限定商品)



表面照



近照

該店的泡芙真的不錯吃,因為泡芙皮酥脆而且卡士達內餡又十分清爽,不會讓人吃了有甜膩感。也不會吃到手忙腳亂,或是有爆餡的情況發生。所以女生若邊逛街邊吃棒棒泡芙,完全不用擔心妝容會走樣,吃完泡芙依舊是美美的模樣。至於同樣也是以現點現灌為特色的泡芙品牌--Laetitia拉提莎手工泡芙以及BEARD PAPA‘S日式泡芙工房,我想有機會再來寫文好了。

同場加映:台北信義區美食~鐵火牛排(鉄火牛排TEKKA STEAK)一蘭拉麵(新光三越A11店)、佳佳甜品TaSweet手作燒菓子Semeur--金磚花生LALOS Bakery博多天ぷら やまみ 博多天婦羅 山海哈肯鋪 手感烘焙-3號仔土鳳梨酥(誠品信義門市)、Danny's iPasta義大利麵安普蕾修Impression起司塔

ZAKUZAKUザクザク棒棒泡芙官網:ZAKUZAKUザクザク棒棒泡芙官網 (更多店面位置,請見官網)

ZAKUZAKUザクザク棒棒泡芙粉絲團:ZAKUZAKUザクザク棒棒泡芙粉絲團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台長: Florrie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9-09-19 15:08:00
吃喝玩樂
走走看看~http://cnutav2.com
2019-09-19 20:29:13
kukobady
2019-09-20 22:39:27
珠珠愛好者
很棒的文章 值得推薦
出國旅遊順便帶台進口車回台灣 很划算喔
你也可以當外匯車商
http://thiscar6508.blogspot.com/2019/08/20190910.html
2019-09-23 12:26:13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謝謝詳細分享~精緻好吃的甜點~讚
2019-09-26 21:1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