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05 00:00:00| 人氣6,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ELEVEN~2018年草莓時尚秀XPABLO限定樂天巧克力派~限定商品果然有時不好買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為了家裡的11歲摺耳老貓“史努比”跟剛滿3個月的藍貓“玉米”折騰許久,這陣子總算有時間可以來寫文章了,不然再不寫點文章,我看可能到了農曆過年,我的部落都雜草重生了。相信前些日子,便利商店最火紅的活動就是草莓季商品,7-11在1/3所推出的冬季限定活動「草莓時尚秀」,想當然爾我也購買了幾款特別的甜食以及由7-11首度引進的PABLO限定商品樂天巧克力派。



7-ELEVEN~2018年草莓時尚秀XPABLO限定樂天巧克力派



7-ELEVEN~2018年草莓時尚秀XPABLO限定樂天巧克力派

此次7-11所推出的草莓時尚秀活動,整個貨架都是粉嫩粉嫩的草莓粉色商品,就讓人光看就不禁少女心大發,就連小俞看到也都少女心噴發,直問我要不要買些什麼來嚐嚐。除了此次的草莓季商品外,我最好奇就是由大阪超人氣半熟起司塔品牌PABLO與樂天巧克力派共同推出的限定商品--抹茶起司塔、焦糖起司塔風味蛋糕。



品項

雖然,現在手中有一台智慧型手機十分方便,想要拍照隨時拿出手機即可拍照。但真要叫我在便利商店拍照或是錄影,我還真覺得不好意思。我會有這兩張不同間的7-11貨架相片,其實是在不影響客人以及造成店員不便,我隨手亂拍,所以拍的不好請見諒,但看著粉色的貨架就是不禁覺得整個7-11都有著少女心的粉色氛圍。



7-11門市



7-11門市

因為我對PABLO限定樂天巧克力派興趣較大,當我得知1/3該品項上市後,我當然就開始尋找這兩款點心。只不過,我發現每次若真要買7-11的限定商品,我常都要跑個2、3間7-11才能買到東西,所以好不容易買到這兩款口味後,我都不禁想要買拉炮來慶祝了。



品項



品項
 
本想說好不容易買到這兩款甜點,等到假日再來拍照,結果我萬萬沒想到Richard看到外包裝很可口的樣子,我還沒等到假日,這兩樣就全進Richard的肚子裡了。於是我只好再去7-11尋找我的PABLO限定樂天巧克力派,買到的當天晚上就是立馬拍好照片,以免隔天早上起床又不見這兩樣甜點的蹤跡。



品項



焦糖起司塔風味蛋糕

因為我並沒有買太多草莓時尚秀的零食,所以我就直接把這次在7-11買到的零食全寫進同一篇裡,就不再額外開文介紹PABLO限定樂天巧克力派,這就從多災多難的PABLO限定樂天巧克力派先來看起。這兩款PABLO限定樂天巧克力派的價格為單件49元,任2件79元。



品項

猶記得大阪超人氣半熟起司塔品牌PABLO剛進駐台灣時的風光景象,但因為尺寸實在太大個,我一個人實在吃不完,也就少了動力前往購買。但我也萬萬沒想到PABLO最後也撤出了台灣,所以我其實有點飲恨自己沒有買上一個來品嚐寫文,這次既然得知7-11獨家引進販售這款PABLO限定樂天巧克力派,我當然得要買回來拍照寫文以彌補之前沒能寫到PABLO半熟起司塔的遺憾。



PABLO限定樂天巧克力派



外包裝

PABLO的響噹噹名氣就不用多介紹了,但還是要稍微來介紹PABLO與LOTTE樂天巧克力派共同推出的這款小甜點。PABLO將日本全店必備超人氣焦糖起司塔於巧克力派重現,增量的濃厚起司內餡混入微苦焦香糖漿,綿蜜蛋糕層疊出高質感甜點。還有還有抹茶控必吃,結合濃厚抹茶起司塔與人氣巧克力派的特點,加入濃醇黑糖蜜,抹茶後韻與起司的完美結合,絕對是2018不能錯過的高質感甜點(註)。



外包裝

說實話,我平常是不愛抹茶口味的任何甜點,但吃過原味與抹茶口味後,我決定先從抹茶口味介紹給大家,尤其是抹茶控的人更是千萬不能錯過的口味,此款使用的抹茶粉是選用京都府產宇治抹茶。卡路里部分則是此1包為1份,每1份含有187大卡,鈉含量57毫克,反式脂肪0公克。



特色



背面照

抹茶起司塔風味蛋糕:外袋上的圖樣讓人光看就覺得頗為可口,打開包裝近聞有著淡淡的抹茶香,一口咬下鬆軟蛋糕後,香甜的巧克力隨著蛋糕體在口中化為迷人滋味。夾餡的抹茶香氣讓口中的可可香味多了一份淡雅茶香與苦味,最後與喉間的起司香輕柔纏繞於口中。



抹茶起司塔風味蛋糕(單件49元,任2件79元)



開封照



切面照

再來就是焦糖起司塔風味蛋糕口味了,一開始在網路看到這兩款甜點的相關美食報導時,我原以為自己會是喜歡焦糖起司塔風味蛋糕為多,因為我本來對抹茶的甜點興趣不大。但當我吃了這兩款口味後,我沒想到自己竟會是鐘愛抹茶起司塔風味蛋糕為多,但如果是偏好焦糖醬的人,我想應該就會十分喜愛這款甜點。



焦糖起司塔風味蛋糕



外包裝

至於卡路里部分,一份即為此一小包,每一份含有187大卡,鈉含量60毫克,反式脂肪0公克。沒想到這兩款蛋糕,卡路里都一樣是187大卡,我還以為焦糖起司塔風味蛋糕會衝破200大卡。如果不嗜甜的人購買這款的話,建議最好是搭配無糖飲品,因為就連號稱是螞蟻人的我,吃了這款焦糖起司塔風味蛋糕一口,都不禁覺得甜度偏甜了一點,想要喝上一口無糖綠茶來解口中甜膩了。



外包裝



背面照

焦糖起司塔風味蛋糕:PABLO與LOTTE樂天巧克力共同推出的商品,讓人頗為好奇與期待。一打開包裝近聞了一下,聞起有著巧克力與焦糖的香甜味,一入口軟滑可口的起司香與蛋糕體在口中化開,迷人的巧克力與焦糖香氣在口中久久不散,甜度上偏高,搭配無糖茶飲較能解甜膩。



焦糖起司塔風味蛋糕(單件49元,任2件79元)



開封照



切面照

看完7-11初次引進的限量PABLO限定樂天巧克力派,當然就是要來看冬天才會推出的草莓季商品了。因為我是草莓控來著,所以每年到了冬天,我總會情不自禁瘋狂購買新鮮草莓或是草莓蛋糕來吃,但對於草莓加工品零食就不是我會特別想要購買的品項,因為我總覺得草莓零食吃起來就是多了份香料感,而這次之所以會讓我想要買上這兩款草莓零食,我想應該要歸功於小俞,因為超愛粉色的小俞,一看到粉粉的貨架商品,就不禁說:「媽媽,要不要買個幾樣特別的草莓點心來吃吃?」



PABLO限定樂天巧克力派



品項

7-11今年冬季所推出「草莓時尚秀」活動,因為嚴選了日本、韓國與台灣經典品牌,商品實在太多了,再加上活動為第2件6折,所以我只選了比較特別的兩款商品,分別為日本meji Horn餅乾--草莓口味以及Lay's樂事靜岡草莓味洋芋片。



2018年草莓時尚秀--日本meji Horn餅乾--草莓口味、Lay's樂事靜岡草莓味洋芋片

現在回想起來,我還真不知自己到底是哪來的勇氣,怎麼會聽從小俞意見購買Lay's樂事靜岡草莓味洋芋片。只依稀記得我們母子倆一看到草莓味洋芋片就超興奮,因為從沒見到草莓口味洋芋片,結果就莫名其妙拿著草莓洋芋片以及餅乾結帳。看來小俞跟我一樣,只要一到便利商店就會自動升起尋找新口味零食的雷達,難怪每次我跟小俞一進到便利商店總能在裡頭閒晃許久。



Lay's樂事靜岡草莓味洋芋片

既然都提到了草莓洋芋片,就直接來看這款期間限定的商品。我必須得說由於這款為期間限定商品,所以大賣場是沒有販售此款口味。而且也不知是不是草莓口味實在太特別了,似乎每間7-11的鋪貨量也都不多,我最後也是回到三峽才購買到此款商品。



Lay's樂事靜岡草莓味洋芋片



外包裝

至於價格部分,我實在想不起來了,希望大家可別見怪。卡路里的話,每1份197大卡,1包含有2份,鈉含量96毫克,反式脂肪0公克。買完當天我和小俞一回到家,小俞便立馬跟Richard說我們買到了草莓口味洋芋片,Richard一看到就不禁搖頭說道:「你們兩個又再亂買東西了,草莓洋芋片聽起來就是個很奇怪的東西!!」小俞說:「哪會,媽媽說這是今年冬天才推出的商品,而且很難買到ㄟ~~」



背面照

Lay's樂事靜岡草莓味洋芋片:一打開封口,草莓特有的香甜味直撲而來,吃起來有著原味洋芋片的鹹香以及草莓的果香與淡淡甜味,鹹中帶甜又帶點微酸,讓人不禁覺得是款特別的洋芋片。



Lay's樂事靜岡草莓味洋芋片(價格已忘,請見諒)



近照

最後就是這款日本meji的零食了,其實購買當天,我曾有衝動想說既然都買了草莓洋芋片,是不是應該要買個啤酒或是冰品來搭配一下。但最後我還是少了一點衝勁,因為我其實也挺怕草莓口味的啤酒喝起會很奇怪,為了自身的身材著想還是買個餅乾比較保險一點。



日本meji Horn餅乾--草莓口味



外盒照

每次我都覺得日本餅乾在外盒設計上,總是讓人覺得看起來很好吃的感覺,就是會讓人情不自禁想掏錢購買。一盒裡頭共有8小根,每一根皆採獨立包裝。卡路里方面的話,1盒即為1份,1份為310大卡,鈉含量34毫克,反式脂肪0公克。



外盒照



內容物



背面照

打開方式的話,只要按照外盒指示打開上方,就可以美美的拿出餅乾享用。至於價格的話,我也實在是想不起來了,希望大家可別見怪。難怪Richard總說:「Florrie,你花在甜食跟吃的方面,真的沒在管價格,想吃就是直接買回家…」



外盒照



開盒照

日本meji Horn餅乾--草莓口味:一拆封草莓的獨特香甜果香與巧克力味迎面而來,吃起來餅乾酥脆且有著奶油香氣,怡人的奶香與草莓巧克力的香甜滋味在口中流轉。



日本meji Horn餅乾--草莓口味(價格已忘,請見諒)



近照



近照

以上就是7-11在前些日子所推出的幾款商品,就我個人來說的話,最讓我感到特別的商品莫過於Lay's樂事靜岡草莓味洋芋片,吃起來還挺有新鮮感。至於PABLO限定樂天巧克力派部分,我是比較喜歡抹茶起司塔風味蛋糕,因為多了抹茶香氣,比較不會讓人有甜膩感,但我還是覺得LOTTE樂天巧克力還是比較好吃。這陣子各大便利商店似乎也沒什麼特別的零食上市,因為過年也快到了,看來我的便利商店新奇零食文也要告一段落,等到有發現新商品再來寫文章介紹紹大家。

同場加映:7-11商品~期間限定商品--抹茶餅乾北海道霜淇淋愛sharing世界巧克力大賞~GODIVA巧克力CITY CAFE~GODIVA經典熱巧克力滿漢御品𤆵燒牛肉麵NESTLE L’ATELIER Chocolate

7-11統一超商官網:7-11統一超商官網

註:擷自LOTTE樂天製菓FB粉絲團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