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17 00:00:00| 人氣38,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市售巧克力品牌~義大利Venchi Chocolate 85%純黑巧克力片~沉穩醇厚的可可滋味!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一下子就要到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我個人還挺推薦先前曾介紹給大家位在信義安和捷運站附近以精緻細膩手法呈現巧克力的Qsweet精品甜點--松露巧克力,除了松露巧克力外,該店的療癒巧克力霸也是七夕送禮的另一選擇。倘若忘了向漂亮老闆娘Queenie葵妮訂購松露巧克力禮盒的話也沒關係,我就來介紹一個在各大百貨公司或是較大超市可購買到且我也頗喜歡來自義大利的巧克力品牌--Venchi Chocolate。



巧克力品牌~義大利Venchi Chocolate 85%純黑巧克力片



外盒照 

雖然,我很愛去Qsweet精品甜點買巧克力來吃,即便我對巧克力的興趣並沒有到瘋狂迷戀的程度,但也不能天天吃大餐,有時還是要稍微克制一下才不會荷包縮水太多。一直以來我就很愛Venchi Chocolate勝過於瑞士蓮或是GODIVA巧克力,因為我買市售巧克力時,大多會買純黑巧克力為多,對於花俏且有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口味興趣並不大。再加上N年前曾偶然買到Venchi可可粉,自己用Venchi可可粉與Venchi純黑巧克力片煮了熱可可來喝後,就再已離不開Venchi巧克力了,所以當我們某天帶小俞在Sogo復興館的City's Super買東西時,想說平常大多買75%純黑巧克力為多,看到這盒85%純黑巧克力片想說沒吃過就買了一盒來嚐嚐。



外盒照



Venchi Chocolate 85%純黑巧克力片

還是要來介紹一下Venchi Chocolate,以純天然、新鮮度的高品質要求,是130年來Venchi堅持傳統奉為圭臬的宗旨。 Venchi巧克力公司成立於1878年,當時年輕的Silvano Venchi成立了一間糖果實驗室,致力於義大利巧克力口味的研發。堅持不使用化學添加物,只使用天然原料,他秉持著對品質、新鮮度以及專業度的嚴格要求,創造出了許多獨家而膾炙人口的巧克力食譜。這些美味的巧克力製作方法已延續了百年之久,現在成為Venchi對傳統的執著與驕傲。在2000年,Venchi與Cuba Chocolate合作(創於1917年的義大利知名巧克力品牌),致力於研發最好的巧克力,到目前為止已有350餘種不同的巧克力在生產中。目前,Venchi在義大利約有6000家商店為其通路,並外銷世界各地。義大利Venchi巧克力的秘密配方就是在製造過程的品質、新鮮度、以及百年悠久的文化滋養。從1878年開始"巧克力靈魂"就一直充分表現在獨特的產品上,換句話說味道和口感就是唯一的主角。獨家配方和特殊的原料,絕不添加化學成分或防腐劑,就是Venchi成功的重點(註)。



品牌



品項

據說Venchi Chocolat被譽為精品巧克力,而一樣來自義大利的Amedei Chocolate更是有著頂級巧克力與巧克力王者的美名。雖然,我也曾有衝動想要買Amedei Chocolate來嚐嚐,但一看到價位後,我有點縮手了,最後還是默默地去買我愛的Venchi Chocolate或是Qsweet精品甜點來解嘴饞就好。Venchi Chocolate所推出的85%純黑巧克力除了有相片中的薄片巧克力外,還有85%純黑巧克力“厚片”,如果大家買厚片的話,我記得一盒裡頭有14顆,而我買的這款薄片85%純黑巧克力CD盒則是是16片裝,印象中這盒好像是195元還是200元的樣子。



外盒照



開盒照

至於卡路里方面的話,每100g含有586大卡,鈉含量為0毫克,反式脂肪為0公克。而這一盒為52.8g,雖說,整盒吃完約莫為300大卡,但像我那麼愛吃甜的人,最多也只能一次吃2片,因為可可純度高達85%的關係,其實吃個1~2片就能解想吃甜食的欲望了。



卡路里照



背面照

當我從外盒側邊將巧克力取出後,每片巧克力皆是獨立包裝且採2層包裝,第一層為透明膠膜,第二層為錫箔紙,包裝十分精美讓人不禁想要多拍幾張,只是我實在很不會拍巧克力以及黑色包裝的商品,倘若拍不好的話,希望大家可以見諒。早知道當天應該連同85%純黑巧克力厚片一起買回來才對,我記得厚片的包裝跟薄片除了外盒不一樣外,就連裡頭的巧克力片包裝也不同,倘若大家買Venchi Chocolate當作七夕情人節送禮的話,只要在外盒上打上一個緞帶就非常典雅大方。因為Venchi的外盒除了以黑色為底加上金黃色字體外,如果大家細看外盒還會發現外盒中央的巧克力片圖樣是有做一點點立體感設計,所以若打算買來送禮的話,千萬不要做過多的包裝,買個漂亮的鍛帶打上蝴蝶結就很好看。



開盒照



品項

85%純黑巧克力片:精緻的包裝讓人迫不及待拆開外袋想要一親芳澤,濃郁且帶點煙燻味的可可香氣在口中緩慢四溢,隨著口腔的溫潤宛如絲絹般的可可輕柔纏繞整個口腔,吃起來尾韻有著偏苦且帶點細膩的果酸香氣,吞嚥後口中盡是濃郁醇厚且化不開的可可滋味,讓人完全沉醉在可可香氣的懷抱中。



85%純黑巧克力片



背面照



近照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Venchi的純黑巧克力片了,所以對我來說,我覺得85%純黑巧克力片吃起來可可味醇厚且有著沉穩的感覺。倘若大家不愛純黑巧克力的話,其實Venchi Chocolate是有推出其他款巧克力商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位在百貨公司內的超市或是到歐洲假期巧克力專賣店門市找找,因為我比較鮮少留意同品牌的其他款巧克力產品,至於何時能見到我寫有巧克力王者之稱的Amedei Chocolate,我想可能要等上好久了,因為Amedei Chocolate的價格實在讓人有點難下手,我還是乖乖的買Venchi Chocolate跟Qsweet精品甜點的手工巧克力就好。

同場加映:巧克力甜點~Qsweet精品甜點--松露巧克力療癒巧克力霸、可可法朋--生巧克力、FLORA Choco--法式玫瑰生巧克力、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比利時生巧克力65%、SCHOKOLAKE巧克力雲莊--巧克力脆條、WUnique Pâtisserie 無二烘焙工作室--巧克力塔、小山甜點市集 瑞士捲--純巧克力瑞士捲、BaCo Street貝克街.謎 巧克力蛋糕--綠玉皇冠

Venchi Chocolate官網:Venchi Chocolate

歐洲假期巧克力專賣店官網:歐洲假期巧克力專賣店官網

電話:(02)8502-588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295號 


註:擷自ichocolate愛吃巧克力網站、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