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1 00:19:15| 人氣7,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10.14~10.17香港之旅~搭天星小輪,賞維多利亞港美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10.14~10.17香港自由行行程


在漂亮的1881 Heritage留下足跡後,我們一行人也有點小累了,再加上太陽又頗大,我們決定找個地方休息一下,恰巧在尖沙咀碼頭搭乘天星小輪附近有間麥當勞,那麼就來去麥當勞躲太陽,順道再點份餐點與飲料來祭祭我們的五臟廟,而且還能到隔壁的屈臣氏購買我要保養品,真是一舉數得,不然,如果狂操到晚上的話,我們一行人回到飯店很有可能累癱在床上,連澡都懶得洗了。


維多利亞港

天星小中環/尖沙咀渡輪服務時間:中環/尖沙咀渡輪服務時間 (開船時間請點連結)

天星小輪官網:天星小輪

中環/尖沙咀渡輪票價:搭乘中環/尖沙咀渡輪票價



天星小輪船身照

尖沙咀碼頭其實離1881 Heritage很近,所以並不難找,而且搭船的價格又便宜,只是對於會暈船的人來說,可能就是只能再走回地鐵站搭地鐵前往下個目的地,按照原行程的話,其實第二天的晚上應該是要留在尖沙咀看幻彩詠香江,無奈大家第一天都太早起床,所以第一天的行程就是隨性逛香港島買伴手禮,因此,到了第二天也才會跟第一天晚上行程對調,捨棄幻彩詠香江,改成到太平山看百萬夜景。


1881 Heritage (文章:1881 Heritage)


1881 Heritage

搭船方式也很簡單,就看大家是要買上層票還是下層票,再向售票人告知即可,如果有八達通卡的話,直接刷卡就可以進入,因為我們是用機場快線旅遊票,所以就像使用八達通卡一樣刷卡即可進入,進到船艙後就自行找位子坐,雖說,當天天氣頗佳,但到了下午時,坐在船上也不會讓人覺得有悶熱感,只是白天的維多利港就很漂亮了,到了晚上的話,想必在船上看幻彩詠香江應該會讓人讚嘆不已吧~~


維多利亞港一隅


天星小輪一隅


維多利亞港一隅

至於搖晃的程度,我是覺得還好,就像是從淡水坐渡船到八里的感覺,也不覺得有什麼很大的搖晃感,只是因為是使用柴油的關係,所以或多或少會聞到柴油的味道,這就不多說廢話,讓大家一同感受維多利亞港的景色。


維多利亞港一隅


維多利亞港一隅


維多利亞港一隅


維多利亞港一隅

至於從尖沙咀碼頭搭船回中環碼頭要花多少的時間,我倒也沒特別留心,只覺得搭船時間也沒有很久,約莫10來分而已,我是覺得還滿快抵達中環,當我還沉迷於維多利亞港的美景,看到中環碼時,我這才一驚怎麼一下子就要準備下船了,所以如果時間不急的話,我還滿建議搭天星小輪往返香港島與九龍半島。


維多利亞港一隅


維多利亞港一隅


維多利亞港一隅

看到這些建築物代表我們的目的地也抵達了,記得一定要等船完全靠妥後才能下船,千萬不要爭先恐後,因為這樣可是容易會發生意外,而我們也要準備跟漂亮的維多利亞港說聲拜拜,準備下船去搭車看百萬夜景。


維多利亞港一隅


維多利亞港一隅


維多利亞港一隅


中環碼頭一隅


中環碼頭

最後當然要在天星小輪上來張照,就派妹妹跟小俞上場~~


三歲2個月又29天


維多利亞港一隅

下船後,我們就要開始尋找15C巴士站牌,搭車到山頂纜車準備看百萬夜景,太平山夜景可是要列為世界三大夜景之一,所以來到香港,如果沒看夜景也就太可惜,雖然,這次沒辦法看到幻彩詠香江,但是看著維多利亞港漂亮的景色也算是有所彌補了,下次若有再到香港的話,我想我的行程會從香港本島移至九龍半島為多,因為我雖偏好香港島,但是我發現九龍半島似乎也有不少的美食,而且海港城還有許多的甜點櫃,我當然要來花時間好好研究一番。


2013.10.14~10.17香港自由行行程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