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0 00:00:00| 人氣32,8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10.14~10.17香港之旅~Jenny Bakery珍妮曲奇餅店~奶香四溢的餅乾,酸甜迷人的牛軋糖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10.14~10.17香港自由行行程
 
 
話說在西港城稍微晃一下後,我們就要來去找我們的Jenny Bakery珍妮曲奇餅店了,雖然,手中有著地址,但第一次來到人生地不熟的香港,就是要花點時間找店,於是乎,稍微花了一下時間找了一下後,正想說準備放棄走人時,沒想到還真讓我們瞎貓碰上死耗子被我們找到這間位在巷子裡頭名氣響噹噹的Jenny Bakery珍妮曲奇餅店。
 
Jenny Bakery珍妮曲奇餅店上環店
Jenny Bakery珍妮曲奇餅店官網:Jenny Bakery珍妮曲奇餅店
 
地址:上環永和街15號地鋪(先施百貨對面,新紀元廣場後面;上環E2出口)
 
        尖沙咀彌敦道54-64號(美麗都地鋪24室;尖沙咀D2出口)
 
營業時間:9:00~19:00(上環店) / 10:00~20:00(尖沙咀店)
 
上環地鐵站
一開始想說找到先施百貨,就可以很快找到Jenny Bakery,結果大目標找到後,最後還是要花點時間找永和街才能順利找到該店,再加上又沒有超醒目的招牌,但整條街也只有該店是白色招牌,所以稍微留意一下也就能發現,我們是下午2點10分左右抵達該店,原以為碰上假日會有著長長的人龍,沒想到完全沒有排隊,我們便趕緊到店裡買我們的伴手禮。
店面照
店裡以白色為基調且頗大間,人多應該也不會覺得擁擠,另外,Jenny Bakery珍妮曲奇餅店目前只有2間分店,一間是在上環,另一間則是在尖沙咀,價格也在官網上都有詳細載明,如果覺得相片不夠清楚的話,煩請大家點選官網了解,所以大家還是勤勞一點到店裡買商品,這樣才能保證自己買到的是正宗的Jenny Bakery珍妮曲奇餅。(Jenny Bakery產品資訊:Jenny Bakery官網)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價格
四味奶油曲奇(小) (曲奇亦即餅乾)
不像Cookies Quartet曲奇四重奏蝴蝶酥餅無限定購買量,在Jenny Bakery珍妮曲奇餅店是有限定一人一次只能限買10罐,而且店裡滿滿的餅乾看起來還真壯觀,店家已經先幫大家把餅乾裝袋,所以就算是大家一次買個10罐,店員也能十分快速將商品交給顧客,倘若和我們一樣是買一盒的話,袋子就會用牆上的咖啡色提把的半透明袋子裝袋。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我們各買一盒四味奶油曲奇,然後我又再多買一包夏威夷果仁紅莓牛軋糖,牛軋糖的部分沒有限定購買數量,因為我不愛吃南棗核桃糕,所以就沒買來介紹給大家,不過,牛軋糖的價位也不便宜就是了。
品項
盒蓋上的小熊圖樣是會定期做更換,雖然,我對小熊沒有特別的喜好,不過,我不得不說這次的圖樣比較不討人家喜歡,餅乾的口味除了四味奶油外,還有8款口味的綜合口味,以及季節限定的杏仁瓦片與鳳梨卷餅乾,這就來告訴大家卡路里了,四款口味一共有四種造型,花朵造型的奶油餅乾每100g為1份,每1份含有571大卡,咖啡口味的花朵造型餅乾每100g為1份,每1份含有567大卡,shortbread原味奶油餅乾每100g為1份,每1份含有535大卡,葡萄燕麥餅乾每100g為1份,每1份含有495大卡。
四味奶油餅乾(小)港幣65元(約台幣260元;當時匯率約1:3.86)
側照
卡路里照
包裝也非常簡單,只在餅乾上方放了一層泡泡紙與乾燥劑,如果大家要將餅乾托運的話,建議還是要用衣服稍微包裏住外盒,因為我都已經用了不少件衣服來包外盒,打開來拍照時,還是有幾塊餅乾的邊角有稍微碎掉,雖然一盒要價65元港幣(約台幣260元)不太便宜,但是一打開蓋子看到裝到滿滿的餅乾就不禁忘記了價格。
 
開盒照
開盒照
整盒餅乾幾乎快要找不到任何縫隙,不過,我倒是沒細數一盒總共有幾片,只知道裡頭一共有四款餅乾,分別為花朵造型、咖啡口味的花朵造型、shortbread原味奶油的圓型造型與葡萄燕麥口味,不過,我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件事,雖然這一盒淨重320g,但為了大家的身材著想,大家千萬不要一片接一片吃個不停,因為這裡頭的奶油含量非常高,吃個一、二片解嘴饞就好,吃太多可是會變胖的哦~~
開盒照
開盒照
這四款就是這盒四味奶油餅乾的造型,鵝黃色的餅乾在口味中並沒有很大的差異,比較能感受到口感上的不同就是咖啡與葡萄燕麥口味,當我拍完相片吃了一小口後,我覺得好有罪惡感,因為總覺吃進了不少的卡路里,我是沒什麼時間研究要如何在家做出完全一模一樣口感的餅乾,因為之前光是做奶油含量也頗高的奶酥餅乾時,就已經讓我用擠花嘴擠麵糰擠到手痛到一個不行了,如果各位烘焙高手想要在家試做的話,可以拿製作奶酥餅乾的食譜來做更改,因為這款餅乾的口感與奶酥餅乾的口感相差不遠。
近照
咖啡口味:一打開盒蓋便能聞到香醇的咖啡香氣,將其小心翼翼取出後,看著側邊明顯的花瓣造型的模樣,就不禁覺得迷人可愛,順著濃郁的咖啡香一口咬下後,酥鬆的口感一下子就在口中化為香醇的咖啡與奶油香味,甜度上倒也不覺得膩口,只覺得些許的鹹味引領出了迷人的奶油與咖啡香在口中久久不散。
咖啡口味
側照
近照
葡萄燕麥口味:聞起來覺得有著咖啡的香濃味,順著香氣一口咬下後,酥鬆的口感在口中化為香濃的奶香,夾藏其中的葡萄乾增添了香甜滋味,隨著咀嚼次數的增加,麥片更是加深了口中的咀嚼感。
葡萄燕麥口味
近照
奶油餅乾:聞起來只覺得有著淡淡的奶油香,順著奶香一口咬下後,酥鬆的口感一下子就在舌上化為香濃的奶油香氣,略帶鹹味的尾韻更讓口中的奶香少了甜膩感。。
奶油餅乾
近照
shortbread原味奶油口味:與花朵造型的奶油餅乾,吃起來並無太大的差異,聞起來只覺得有著淡淡的奶油香,順著奶香一口咬下後,酥鬆的口感一下子就在舌上化為香濃的奶油香,略帶鹹味的尾韻更讓口中的奶香少了甜膩感。
 
shortbread原味奶油口味
 
近照
看完香濃酥鬆的奶油餅乾後,我們就要來看Jenny Bakery的另一項新產品--夏威夷果仁紅莓牛軋糖,平常我是不太買牛軋糖來吃,因為牛軋糖的熱量太高了,我實在很怕自已會一顆接一顆吃個不停,再加上家裡又沒其他人愛吃牛軋糖,所以也就不太愛買牛軋糖來吃,但來到香港伴手禮名店不帶個一包回家似乎有點可惜丫~~
夏威夷果仁紅莓牛軋糖港幣25元(約台幣96元;當時匯率為1:3.86)(紅莓亦即蔓越莓)
印象中1小包裡有6小塊牛軋糖,我不太能確切記得數量是因為當時走出店門後,我就直接開來吃了,所以也忘了到底是6塊還是8塊牛軋糖,若不是為了要拍照,我可能早在香港就已經把這包牛軋糖全吃光了,不過,單究價格來說的話,這款牛軋糖的價格還真不便宜,但吃了一口後,價格也就不覺得貴了,因為口口都能咬到夏威夷果仁的感覺真是不錯丫~~
外包裝
開封照
夏威夷果仁紅莓牛軋糖:使用高單價的夏威夷堅果來製作牛軋糖,讓我這超愛夏威夷堅果的人不禁急欲想要開來品嚐,一打開包裝後,看著滿滿的夏威夷堅果就不禁嘴角上揚,近聞了一會兒後,淡淡的奶香夾帶著細微的堅果香氣,一口咬下後,稍微偏軟一點的口感,吃起來不但不黏牙,隨著咀嚼次數的增加,蔓越莓獨有的酸甜口感搭上微淡細膩的夏威夷堅果讓人情不自禁愈嚼愈是喜愛不已,吃多了也不會有甜膩感。
夏威夷果仁紅莓牛軋糖
近照
如果非常喜歡吃奶油餅乾的話,我想應該會很愛Jenny Bakery的產品,因為奶油香味十足且入口即化,我是覺得咖啡口味比較好吃,就連小俞也是偏好咖啡口味,其他三款口味倒也不是不好吃,就只覺得比較不吸引我而已,若是要叫我在餅乾與牛軋糖之間做選擇的話,我是偏好夏威夷果仁紅莓牛軋糖,因為我本來就愛吃夏威夷堅果,再搭上酸甜的蔓越乾後,更是我的心頭好,下次大家若有去Jenny Bakery買伴手禮的話,除了買餅乾外,可別忘了要再多帶上一包夏威夷果仁紅莓牛軋糖哦~~
 
Jenny Bakery珍妮曲奇餅店官網:Jenny Bakery珍妮曲奇餅店
 
地址:上環永和街15號地鋪(先施百貨對面,新紀元廣場後面;上環E2出口)
 
        尖沙咀彌敦道54-64號(美麗都地鋪24室;尖沙咀D2出口)
 
營業時間:9:00~19:00(上環店) / 10:00~20:00(尖沙咀店)
2013.10.14~10.17香港自由行行程
 
 
 
 
本文同步刊載於“台灣蹓蹓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國小數學題庫
哇哦,贊!
2016-04-29 09:1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