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1 22:00:00|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ckingbird La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新劇
不過其實也一段時間了啦
當時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還頗感興趣

因為已經花了三年開發
花掉了幾千萬美金
但最後又因為成本問題擱置
結果就沒有下文了

但因為前面已經砸了不少錢了
所以正慢慢播出當中
不過怎麼算都非常不划算

故事是在說一個家族
裡頭只有一個人是正常人
其他都是別的異種
外公是Dracula



就是那個吸血鬼沒錯

而他的女兒Lily



是一個美麗性感的吸血鬼
像天下任何一個爸爸一樣
覺得沒有任何人可以配上自己的女兒
不過他依舊嫁給了Frankenstein



是的 是科學怪人沒錯

吸血鬼和科學怪人又會孕育出什麼愛的結晶呢?
他們生了一個兒子
兒子 是狼人



很奇怪對吧?

隨著兒子年紀增長
狼人的性格也慢慢顯現
最後沒辦法
全家搬到隱密的地方



避免引起注意

但總要來個正常人去看房子吧
是的 全家唯一一個正常人
Lily的表妹Marilyn



雖然他是唯一一個正常人
但是生活在這種家庭裡
感覺他才不正常

一開始我看了這樣的簡介
其實就還蠻有興趣的
我很喜歡這種把不同的奇幻事物組合發展成另一個故事的架構
現Grimm和Once upon a time都是
所以我這次也抱了相同的期待來看這一部影集

現在只出了第一集
我看完之後
老實說  很失望呢

我完全知道他為什麼沒有再繼續拍
我也覺得他的決策很好
起碼停止了損失
要不是我先看過簡介
我根本不知道他是成本這麼高的影集
故事架構很好
但是發展就讓人不太喜歡

這部是由著名電視劇The munsters改編而成
我沒看過原著
但應該是比較好看
只能說這個改編有點失敗

但其中還是有有趣的地方
像是年紀越來越大的狼人弟弟
開始在探討自己這樣的"天性"
雖然是天性
但是這樣對嗎?

他去跟Frankenstein傾訴
但其實Frankenstein也不知道什麼
他只是一股腦的擔心兒子
不想要他陷入這樣的情況裡

跟媽媽講或許好一點
但可能也只能得到一些殘酷的事實



所以這些不平常的人
也是會有常人的煩惱
這部分就很不錯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下一篇:The Walking Dead
此分類上一篇:The Secret Circl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