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2 22:00:00| 人氣6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ue blo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影集其實一開始我的興趣還好
但不小心就默默追完第五季了
只能說
真的還是有好題材爛尾的啊
Alexsander Skarsgard
我真的是為了你才一直追這部影集的

我之前看過一個部落格
台長很酷
每一篇都沒寫什麼東西
但都是重點
就有提到影集續訂這回事

我看完第五季
默默的想說
"應該不會有第六季了吧"
結果過幾天
就看到他又被續訂了
我真的想不到他後面要演什麼了

有聽說他編劇有換過
Hmm, you made that pretty obviously.
2 broke girls 第一季第一集的台詞

演到第五季
我覺得最好看的是第一季
真的有種清新的感覺

True blood是由小說改編
Charlaine Harris寫的The southern vampire
在他改編成影集前一年
這本書正好在我的書單裡
但那時我不知道他正要改編成這部影集

那時到處都打著他的宣傳標語
『成人版的暮光之城』
相信我
Definitely far away from it.
唯一像的地方
大概就是都有狼人和吸血鬼吧

那時候因為Twilight真的太紅
要插個空間進去介紹True blood都沒辦法
差一點就被視為叛徒
但這是兩部不一樣的小說
但就愛奇幻的人來說
我比較喜歡True blood
但兩部都是奇幻羅曼史類型的小說
所以也不用討論說到底誰是奇幻誰是愛情了

Twilight的小說我只看過第一集
不知道是原著還是翻譯的問題
Twilight好很多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在日本人製造出人造血Trublood之後
沉寂已久的吸血鬼紛紛出棺
他們的組織龐大
有法庭、有議員 甚至有公關
他們開始向人類要求他們該有的權利

在路易斯安那州一個叫良辰鎮的地方
有一個會讀心術的女服務生叫Sookie


對於他的能力大家其實都略知一二
但沒有人想去嘗試
也沒有人想靠近他
對他的害怕就轉成說他是瘋子的謠言

在吸血鬼出棺的後兩年
Sookie就一直很期待能夠遇到一個吸血鬼
結果他真的遇到了
在他工作的酒吧



Sookie相當的興奮
自告奮勇替他服務
但當他轉過身要去拿酒時
吸血鬼已經跟惡名昭彰的毒販夫妻走了

Sookie不顧大家的反對立刻衝了出去
看到吸血鬼正被壓在地上抽血
在那時候吸血鬼的血是一種非常昂貴的毒品
Sookie幫他擊退了毒販
認識了這名叫Bill的吸血鬼



一個會讀心術的女服務生和吸血鬼
是挺有趣的組合
當男朋友是吸血鬼的時候
應該不會像Twilight那樣浪漫吧
當他們正式交往時
一堆吸血鬼才會出現的狗屁倒灶全出現了


演員部分
女主角Sookie Stackhouse由Anna Paquin飾演


他有很響亮的名聲
愛看X戰警的人應該對他不陌生
他就是小淘氣



男主角Bill Compton由Stephen Moyer飾演
我一直覺得他的名字和Twilight作者很像
他們兩人在戲外也是真的情侶
不但結婚了還生了一對雙胞胎



但我最喜歡的演員呢
是Alexsander Skarsgard
他飾演Eric Northman


第一季的時候我對他感覺還好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真的很台)

第二季頭髮一剪


驚為天人啊
I am gonna say the word I swore I never said it again.
OMG!
2 broke girls第一季第四集台詞

而且在後面
他的角色由邪轉正
這是相對 不是絕對
看起來更吸引人了

他是瑞典人
當選最性感的男人超級多次
只覺得能找到他來演
作者應該死而無憾了

另一個是原著裡面沒有的角色
由Deborah Ann Woll


飾演的Jessica Hamby


一開始我覺得他很煩
看到她就倒彈


但果然
戀愛可以改變一個女人
整個人變得有力量、有自信、成熟又性感
充滿了女人味


以上兩位
照慣例
專文伺候

至於這部影集
第一季我還蠻推薦的啦
劇情緊湊而且有內容
第二季也還很好看
第三季我已經覺得有點勉強了
第四季眼角真的沒辦法不抽蓄
第五季可以來個人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嗎?
然後竟然還有第六季?

請各位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6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下一篇:Underemployed
此分類上一篇:The new gir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