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3 22:00:00| 人氣1,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Big Bang Theo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新開啟站台
第一篇就是介紹非常重量級的影集
如果是已經習慣追美劇的同學
一定對這部劇不陌生
但是如果是正要開始進入美劇世界的
這一部我真的很推薦

Sit-com是我個人很熱愛的戲劇類型
有些會連貫 有些不會連貫
不同國情也會有不同的表現
共通點就是
頭腦空空的看也沒關係
非常放鬆的一種型態

今天介紹的The Big Bang Theory
目前是七季播畢
算是非常長青的影集
如果有習慣看收視率的同學
一定知道 這部劇的收視率
真的好得非常誇張
基本上是情境喜劇之王了
而電視台也已經跟主要演員簽了三季的合約

故事大綱
這是四個科學家 兩個生物學家和一個完全外行的女孩的故事



Sheldon是一名理論物理學家 
Leonard是一名實驗物理學家 
Howard是一名工程師(太空人) 
Raj是一名天文物理學家
是四名在大學工作的科學家

Sheldon和Leonard是室友
有一天
他們對面搬來了一名決心闖蕩演藝圈的金髮美女Penny
Leonard對她一見傾心
但卻遲遲不敢表白

在一些因緣際會下
對科學一竅不通的Penny
和四名科學家的感情越來越好
這又會鬧出什麼笑話呢?

老實說
這是第一部我寫不太出故事大綱的劇
只能大概寫一下第一集開頭
實在無法在不劇透又短篇幅的情況下
寫出七季劇集的大綱啊!!!!
請大家見諒

這部劇非常的經典
所有看美劇的人幾乎都會推薦這一部
在劇情 台詞 內容上
這部劇都是淺顯易懂
而且非常好上手

演員介紹
這部劇的演員非常經典
三位主角演員的薪水
更是被加到100萬美金/集啊!!!!
首先
Sheldon Cooper由Jim Parsons飾演



這是這部劇的指標角色
許多看這部劇的人
有一定會喜歡上Sheldon Cooper
他的個性極鮮明
笑點也非常的極端好笑

他是名天才  擁有過目不忘的能力
對男女關係及人類社交關係極淡薄
也無法掌握人與人諷刺的精隨
許多笑話都是由他嚴謹的個性而來
也衍伸了許多名句
都能再寫一篇了

Jim Parsons因為這個角色拿了金球獎



真的非常實至名歸
看過他另一部片The Normal Heart



就能知道這名演員的實力
真的不是蓋的

Leonard Hofstadter由Johnny Galecki飾演



他是一名實驗物理學家
比起Sheldon 他真的正常很多
從小在極具研究精神的環境下長大
全家人都是博士

喜歡對面的金髮女孩Penny
在經過多年的關懷及追求
終於有點成果
非常照顧Sheldon

Johnny Galecki的演技也很自然
也是到了另一部片會認不出他的那種境界
有人認出他也演了In Time嗎?!!!!!!!



Penny由Kaley Cuoco飾演 



Penny是個性活潑的農場女孩
大喇喇的個性讓他人緣一直很不錯
把Leonard迷得團團轉
在演藝方面的事業一直很不得志
所以也在Cheese cake factory當服務生

Kaley Cuoco在詮釋Penny這個角色時
表現得很到位
不管是壞演技或是一些凶狠的表情
吐槽的精準都抓得很好

Howard Wolowitz由Simon Helberg飾演



他和Raj是最好的朋友
已經一把年紀了還和母親同住
猶太人 是四人中唯一一個沒有念到博士的人
這點經常被Sheldon拿來取笑

Simon Helberg的詮釋
不是我要說
真的非常的棒
那種Creepy的感覺
真的非常難表達得出來

Raj Koothrappali由Kunal Nayyar飾演



是印度人
他是一名個性相當鮮明的腳色
有點女性化的他常常被當成gay
對於策畫派對非常有想法
除非喝了酒
不然無法跟女性正常對話
但他又極度渴望愛情

Kunal Nayyar的表現
在這裡真非常令人嘆為觀止
因為遇到女性角色
他的台詞就會急遽減少
但是還是不減他的風采

Bernadette Rostenkowski由Melissa Rauch飾演



為了怕破梗 我就不要說出他是和誰有關的腳色
他是一名微生物學家
在攻讀博士學位的同時在Cheese cake factory工作
因此認識Penny 因此認識了某個角色

這是個很可怕的腳色
個子小小的又長的很甜美
但常常做出一些不符合的自己長相的可怕行為
常常嚇到我和家姐

這種Sit-com還是有做基本造型的
Melissa Rauch幫雜誌拍的照片說明了一切



Amy Farrah Fowler由Mayim Bialik飾演



他是蠻後面的腳色 也先不要說出和誰有關
因為他的加入
一開始我還因為有點不習慣而不太喜歡他
但是到最後因為他跟某個角色
我越來越喜歡他

Mayim Bialik在這裡飾演一名神經生物學家
但聽說他真的有這方面的學位和學識
製作人在製作相關橋段時
也有來詢問Mayim Bialik的意見
在我來看Mayim Bialik的演技和Jim Parsons真的不相上下

再者 Sit-com也是需要造型的



非常慚愧
這部經典的劇集在我剛開始踏入美劇市場時
就有特別注意到
可能我天生有點不從主流的個性
我對他沒什麼興趣
甚至有點賭氣不看
想說一定可挖到收視率更高更紅的劇

不過看了之後
整個被迷上
完全被制伏的服服貼貼

The Big Bang Theory非常的神奇
如果是累積一個量看下來
可能會碰到一點倦怠期
這個情況目前試過三個人
每個都屢試不爽

但是如果哪天又有興趣再看
那樣的新鮮感還是跟看第一集的時候一樣
這一點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
但是我非常佩服

裡頭主要講的內容和科學有點關係
對科學有些概念的同學
比較可以了解笑點
但就算沒有科學概念
他要表現的笑點還是非常的明顯

裡面有許多應用科學的笑點
還有很多事要從頭看劇才知道的笑點
我大愛這些需要看劇才知道的笑點
甚至在劇外都可以是一個形容詞了

也有一些名人的客串
像是知名物理學家Stephen Hawking
還有一些漫畫英雄的相關笑話
每一個環節都接得很好

看完全部七季之後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會這麼推薦了
這部劇真的非常的棒
建議在看劇的時候
能夠搭配中英雙字幕
對於英文的學習真的非常的有幫助

建議美劇初學者可以從這部劇開始看起
絕對可以燃起對美劇的熱情
超級推薦哦!!!!

※劇組感情好圖片一發
   



※附上我很愛的影片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下一篇:Friends With Better Lives
此分類上一篇:Eastwic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