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6 22:00:00| 人氣8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tches of East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影集其實剛上沒多久
目前才剛結束 
也有被續訂
只有10集
但是是非常有結構的影集

故事大綱
Freya是一名酒保



他即將要跟一名醫生訂婚了
但在他的綵排宴前一晚
他夢到一個很帥的男生
並且和他陷入愛河

他本來沒有太在意
但那個男生竟然在他的訂婚宴出現
他情不自禁的吻了他
讓Freya整個不知所措



她和她姊姊Ingrid提起這件事



姐姐要他不要想太多
但他覺得他真的有某種難以言喻的力量

同時
他們的阿姨登門造訪
他們的媽媽被控殺人罪
他們真的是一般人嗎?



這部是小說改編
看完之後還有想買小說的慾望
就上博客來看了一下
結果發現並沒有被翻成中文
本來想硬著頭皮買了
但發現劇情好像不太一樣
所以還在觀望中

演員部分
Joanna Beauchamp由Julia Ormond飾演



我對這個角色其實沒有什麼感覺
但我覺得Julia Ormond演得很不錯
那種欲言又止
又或是默默扛下一切的那種壓抑感
他詮釋得很不錯

Wendy Beauchamp由Mädchen Amick飾演



雖然他不算是女主角
但是長得非常性感
情緒戲什麼的都演得非常到位
非常有助於入戲 

Ingrid Beauchamp由Rachel Boston飾演



我之前看過一部很老的影集
沒有特別好看
但我因此認識Rachel Boston
從那之後我就很喜歡他
我覺得他長得很可愛
很單純沒心機的感覺

這部影集裡頭
舊友充分利用他的長相
發生很多落差很大的事件
但是他也都詮釋得很棒

Freya Beauchamp由Jenna Dewan-Tatum飾演



或許編劇是想把他塑造成風情萬種的樣子
但我真的覺得不及Ingrid
不過兩個人的形象都很獨立 不衝突 
我真的認為Freya好像在發展自己的故事



可以分為主線跟Freya小支線
他看起來也太常不在狀態了吧


最近影集一直默默的流行奇幻風
女巫則是近期的新歡
除了這部的成功之外
還有American Horror Story Season 3



雖然主打的都是女巫
但是講的東西非常的不一樣
Witches of East End其實是比較容易看懂的
主幹很明顯
每一個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
彼此相關但不至於弄混

1集40幾分鐘
總共10集
以這種比較奇幻的題材來說
其實這樣的集數有點少

但是整個看下來
其實蠻有條理的
這就是比較常看到的那種女巫題材
算是大小通吃的那種

雖然題材普通
但是整部看下來還是有爆點的
就有種"哇"的感覺
伏筆也沒少放
整個非常吊人胃口

而四名演員呢
我個人非常的愛Ingrid
角色的話
我是比較愛Wendy
一開始我超怕他是壞人的

不知道是因為劇情取向還是什麼
讓你不會想很多
所以雖然我覺得有驚喜的地方
一般人可能覺得還好
但我真的覺得它的結構很堅強
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的結構

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P.S 雖然我有看American Horror Story Season 3
     但是是請家姐刪除血腥畫面的版本
     而看過這部影集的都知道
     血腥畫面刪掉的話
     一集剩不到20分鐘

     但因為這季真的很棒
     很多很棒的構想
     本著電影人的魂
     我還是想介紹
     所以之後會開一個家姐的專欄
     請他介紹我不敢看但又經典的片
     請大家多多支持 

台長: mush
人氣(8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下一篇:Please Like Me
此分類上一篇:Austin and All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