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7 22:00:00| 人氣1,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lease Like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膩男女純愛的題材了嗎?
或許這部同性戀小品
能夠開啟大家對愛情不同的看法
因為我就有小小被啟發一下
這部真的很棒

故事大綱
Josh在一個美好的午後
在咖啡廳點了一客很貴的聖代
在聖代上來了之後
女朋友也跟他分手了



他到朋友Tom的公司找他
就在這時候認識了Geoffrey



繼而開始和他發展不言自明的關係



而同一天
他爸爸瘋狂地打他的手機
要告訴他他媽媽自殺未遂的事情

隔天聽到留言的Josh
立刻要Tom帶他去醫院
但他拒絕和他討論Geoffrey的事情



探視結束之後
醫生和Josh跟他爸爸說明
要他們決定媽媽接下來的安排
如果不是送到精神病院
就是有人需要陪他一起住



已經離婚的前夫當然無法接下這個任務
Josh又不想要媽媽到精神病院去
因此他就接下這個責任了

照顧精神不穩定的母親
應付過度關心母親的父親
依舊還在生活圈的前女友
很可能跟自己發展出什麼的好友的同事
這些事情同時發生
Josh能夠應付嗎?

整部影集的調調非常輕鬆
場景什麼的也都很繽紛
但是講述的內容
有些有點沉重
並且還是真的會在你生活中發生的那種

演員部分
這部是澳洲喜劇
比英國那邊要更冷門
所以演員我都不認識

Josh由Josh Thomas飾演



這部是他自導自演自製的影集
也是他的第一部片
演技其實還蠻自然的
表情動作什麼的都還不錯
有點難想像是他的第一部片

並且我跟家姐覺得
他長得很像Gordon Ramsay



Geoffrey由Wade Briggs飾演



我覺得他演得很棒啊
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我很喜歡他表現出來的纖細敏感
可能有點too much
但我覺得還蠻剛好的
完全的表現出深陷那種情境的無奈感
好棒耶!!

Claire由Caitlin Stasey飾演



他是Josh的前女友
家姐還蠻喜歡他的
穿衣風格很可愛
從前女友轉到家人的關係
其實我覺得這有點理想化
應該不太可能發生

Niamh由Nikita Leigh-Pritchard飾演



他是本部影集裡的反派腳色
討人厭的個性發揮的淋漓盡致
甚至只要她一講話
我跟家姐就會一起翻白眼
但換句話說
應該也代表她的演技很棒吧

Mae由Renee Lim飾演



她是Josh爸爸的女朋友
我還蠻喜歡他的
很多地方的表現都很棒
個性很不錯

Aunty Peg由Judi Farr飾演



我看了很多次
才慢慢進入狀況
原來她是Josh媽媽的阿姨
外國人沒有像我們嬸嬸舅媽之類的
所以Josh也是叫她Aunty
她個性很可愛
有很多很可愛的地方

我很喜歡他每一集的開頭
都是做早餐的畫面
整個畫面跟色調看起來就粉粉嫩嫩的



這部很棒
看待愛情的角度很特別
雖然很特別
但我覺得比起一些故意文青的電影
這部更貼近人生

之前就說過
我很喜歡這種可以捕捉到日常感覺的視角
這些感覺雖然很深刻
但是因為常常發生
甚至我們的社交系統就是由這些感覺組成的
所以不常被捕捉到

這一部不但捕捉到了
還用一個非常有趣的視角去延伸他
沒有像一些同性戀題材的故事
主角是同性戀
周圍的人就全部是同性戀
我覺得這點很棒

除了主要的愛情部分
這裡也有很多不同的情感表示
有親情還有對自我的認同感
尋找不到自我定位的不安
這部都用不著痕跡的方式表達出來

現在歐美劇的大宗
通常還是以美國的為主
不過就像葡萄酒一樣
在其他國家
也許或有不一樣的好劇

來自澳洲
但是他們的表現方式
著實令我驚艷
非常的推薦這部影集!!!!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1,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下一篇:Once Upon a Time in Wonderland
此分類上一篇:Witches of East E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