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2 22:00:00| 人氣7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ustin and Al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
如果我介紹這部的話
應該也要介紹Zeck and Cody才對
基本上是同性質的



會發現這部是因為
實在很多人說好好看
所以我就在想
到底是多好看
而看了之後
也真的是蠻好看的

故事大綱
Ally是Miami一間樂器店老闆的女兒



他平常會在顧店時寫寫歌
是個熱愛音樂的女孩

而一個叫Austin的男孩



無意間聽到Ally唱了自己的歌
在得知Ally的舞台恐懼症之後
他便偷偷的把歌偷走
並在Youtube上發表
從此一夕成名



Ally知道之後相當生氣
但是Austin提出和她和合作的建議
從此Ally負責Austin的每一首歌
而他的好朋友Trish則是擔任Austin的經紀人
而Austin的好朋友Dez則擔任MV製作

看起來不是很牢固的團體
到底有沒有辦法成功呢?

基本上
Disney的sit com基本上都差不多
但也都有一定的品質啦
像我弟就超愛的

演員部分
Austin由Ross Lynch飾演



看他的片單
應該還是在Disney旗下
但是曝光機率也很高了

我一直被他的資料嚇到
首先 他有183公分
再來 他是1995年出生的
Wha~~~~~~~t?

這個角色被他演得很自然
就是頭腦空空
但是遇到自己喜歡的事會全力以赴
而且中間名是Monica
Haha, it's hilarious!!

Ally由Laura Marano飾演



其實他早期也演過蠻多線上的影集
是最近才開始演Disney的影集
而且我真的要說
他第二季的髮型真的不好看



他也演得很好
一板一眼的嚴肅小女孩
什麼事都過度認真
所以常常鬧出很多笑話

而我對這個角色最不滿意的地方
除了第二季的髮型
就是他的舞台恐懼症了, duh!

Trish由Raini Rodriguez飾演



我一開始不太喜歡她
但是其實到最後還不錯啦
我很喜歡她跟Dez的部分
有些台詞真的太妙了

Dez由Calum Worthy飾演



好 這老兄實在嚇到我了
看了他的片單
他竟然演了幾部我看過而且還蠻喜歡的電影
而且都沒有發現他?!
不用說 上一篇的Rapture-Palooza就有了



他真的是我本劇最喜歡的角色
很多笑點都在他身上
雖然有些真的不合常理
但是發生在他身上
好像都很正常一樣
哈哈

其實Youtube上的cover文化
最近是越來越流行
我也介紹過一些youtuber
因為已經先知道這種文化
所以整部影集看下來
又更有感覺

Disney一直都是
孕育Hollywood新生代明星的好搖籃
有不少目前當紅的演員是從Disney出身
多到幾乎可以開一篇專文了

這部影集目前有2季
看完2季共26集之後
我突然覺得
在Disney這種和舞台相關的影集或電影
女主角有舞台恐懼症好像是必須條件

而且雖然有舞台恐懼症
但是都會有一些時候
可以上台唱歌
雖然覺得這個設定很莫名其妙
但是其實拍的都很不錯

除了Austin之外
我覺得Dez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
非常期待他之後的發展



一開始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會這麼迷
幾乎每集都會有歌可以聽
在聽了The Way That You Do之後
整個就被洗腦


所以
Pitch Perfect的處理方式一樣
在此感謝Youtube的網友們
這種音樂型的影集或電影
總是能找到full soundtrack可以聽
真的很棒

總之
如果暑假很無聊
或是很累只是想放空
這部是非常好的選擇

推薦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下一篇:Witches of East End
此分類上一篇:Alic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