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3 22:00:00|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wkwar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是MTV的影集
一直以來
MTV的品質一直很不穩定

他有出Death Valley
也有出一些我唸不出名字的奇怪影集

故事大綱
Jenna一直不是個很受歡迎的女生



他最厲害的事蹟
應該就是和全校最帥的男生Matty上過床



他一直都還蠻喜歡Matty的
但是Matty似乎不把他當一回事

所以他千方百計地想要引起他的注意
但是事情往往都是這麼剛好
他不小心在浴室滑倒
摔傷了手



這下好了
Matty是注意到他
但是不是好的那種

到底Jenna要怎麼樣才能讓Matty注意到他
然後最好是可以開始交往呢?

現在演到第三季了
我先自首
我連第一季都還沒看完

演員部分
Jenna由Ashley Rickards



媽呀 1992年生
2006年出道
他長得很漂亮
而且演技很好 其實

我第一次看到他就是這部
而我發現他演技好



Valerie由Desi Lydic飾演



這個我真的要好好講一下
我不太認識他
他演了幾部影集

但是他演得很棒呢
真的白目到我翻白眼
演技超群啊

Ming由Jessica Lu飾演



他也演了幾部影集
照樣得我沒有看過他
那為什麼要介紹呢?

記得之前介紹過的The New Normal嗎?
他也有軋上一角
就是和Clay外遇的那個女生
未免也差太多!!



老實說
這部影集頗讓我失望
從設定和角色來看
這就是一部很正常的校園影集

但我一直覺得
他應該有點什麼
譬如說加點批判性質的東西
而不是這麼單單的
在說兩個男生和一個女生的故事

看來是我高估了
果然還是Death Valley或Underemployed那種好一點

而且
這部蠻例外的
因為他的主流派女生
雖然是啦啦隊隊長沒錯啦
但是竟然是肉肉的



這點倒是蠻新的
但是除了這點之外
我說不出什麼特點了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下一篇:The Goodwin Games
此分類上一篇:Sex And The Cit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