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5 22:00:00| 人氣1,0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nner H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部
其實我已經看完很久了
但實在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那種感覺很淡
捕捉不太到
並不是什麼特別的感受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如何下筆

故事大綱
Fernanda是一名念寄宿學校的女學生



他和同寢室的其他兩個女生
Kate及Lucasta是好朋友



在學期一開始
Fernanda看到小時候的玩伴Victoria



也出現在校園裡
他感到非常不安
因為Victoria是一個很奇怪的女生



果不其然
Victoria立刻搶走其他兩個女孩的注意力
常常放Fernanda一個人



而在一個人的時候
媽媽的朋友找他出去玩
來接他的卻是她的老公



Fernanda和他聊了一下
發現彼此有不少共通點
情愫慢慢的滋長



但一切都會順利嗎?

Well
當初我看到這部
只是因為Rooney Mara和Georgia King
多數是因為Georgia King
他又再次的驚艷我了

演員部分
Fernanda由Rooney Mara飾演



如果是一直有在觀察西洋電影動態的同學
對他應該不陌生
起碼是有聽過他的名字
主演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 
是Oscar最年輕的提名者



看了這部片之後
我深深的體會了她的演技之強大
有很多不言自明的橋段
都是靠他的演技才有辦法達成

另外一個驚喜是
他就像是Johnny Depp
每一部片都長得不一樣
我在很多部片都有看到她
沒一部認出來

而在這裡
他的裝扮非常的清純
氣質非常的清新
和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 是截然不同的裝扮啊



Victoria由Georgia King飾演



她的活動範圍其實非常廣
理論上英國出品的片或影集
亦或是有演到英國的部分
常常都會看到她出現

我看到她的第一部是Wild Child



真的很不愛她那個角色
再來就是The New Normal



看過上面兩部的人就會知道
她的演技有多好
但都僅限於好好小姐
或是虛張聲勢這種

但在這部片裡頭
她詮釋了一個內心很黑暗的女孩
內心有很大的陰影
然後開始傷害別人的那種
不得不說
詮釋得很棒
因為我看得很不舒服

Gio由Tom Everett Scott飾演



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Because I Said so
戲份不少但沒什麼感覺
這次在這裡看到他
就非常的有那種樣子

他和Rooney Mara有很多對手戲
簡直是場場精彩
每一次的對戲
都能看到那越來越強烈的電流
A-mazing!!!

這一部呢 比起故事
我覺得演員的詮釋是比較精彩的部分
劇情我看了之後都不太記得
但是演員的演技
我可是記得非常清楚
這也是為什麼我還是要寫這篇的原因

他拍的並沒有特別好
劇情跟一些場景其實不太突出
我甚至不會有想看第二次的感覺
但演員的表現 真的非常的突出

每一個演員都有扮演好自己的腳色
每一個表情及動作都非常到位
讓沒什麼記憶點的劇情
都能透過演員的演技記清楚

我很少看到這樣一部片
如果沒有這些演員
這部片可能會得到比6還低的分數

通常這樣劇情
這樣步調的片
我可能看沒一下下就不看了
但為了看演員如何詮釋
我看了整整96分鐘

這部片
推薦給已經認識這些演員
不太介意劇情的同學們看
劇情不優
但是演員們補足了一切
真的非常的厲害

請大家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1,0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Carrie
此分類上一篇:Stuck In Lo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