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0 22:00:00| 人氣8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secret diary of a call gir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真的是我看過名字最長的一部影集
有點時間了 
但還不算太久

這是一部英國影集
也是我接觸的第一部英國影集
從此之後無法抗拒這迷人的英國口音

英國影集的題材和表示方法其實都很奇怪
因為和美國還是有點區別
所以笑點也不是這麼相同
這算是最大眾口味的一部

顧名思義
這部影集講的就是一個應召女郎的故事
演到四季終
每一季都有自己的主題
之後會做總結

看這部影集
焦點其實很容易迷失
尤其是心術不正的人
覺得Sex and the city尺度很大了嗎?
這一部絕對不遑多讓
所以一定要滿18歲再收看

故事講的是一個住在倫敦的應召女郎Belle

他沒有什麼一定得做這一行的原因
只是單純喜歡

他有一個好朋友Ben



是他的前男友
這個男生四季都會出現
尤其是第四季

再來是一個叫Bambi的女生



他是在第一季後期出現的
他因為也想要當應召女郎
所以想要跟Belle問一些意見

再來還有Stephanie



他是Belle的鴇母
我真的覺得她很嚇人
但演的真的很真實
有時候老闆真的就是這個嘴臉

每一季的主題都很分明
幾乎都能用幾個字形容
他不能算是喜劇
其實某幾集我哭的還蠻慘的
不過我實在不是很能當一個標準
我連看我們這一家的電影版都能哭得唏哩嘩啦的
還有熊麻吉

只要不要用有色眼光來看這部片
就能學到很多東西
真的拍得很真實


演員部分的話
女主角是由Billie Piper飾演


我很喜歡他
長得很漂亮
但卻不是世俗的那種漂亮
演技很自然
也很能掌握觀眾的情緒

男主角是由Iddo Goldberg飾演


我也超愛他的
照慣例  專文伺候
他演的這個角色
之前我和家姐討論過
真的也不是很正常的角色
我不知道男生如果遇到一樣的情況處理方法是如何
不過應該不是他這個反應
是一個很妙的角色
沒辦法讓人不愛

這部影集
是改編自真人真事
新聞還有報過
而且還真的有書
但是其實影集比書好看很多

因為就是一件發生過的事
所以從頭到尾都非常的流暢
也沒有覺得不對勁的地方
看下來非常的舒服

連著看下來
就會覺得這就是人生

大推薦!!


●在找圖片的時候發生一個小插曲
Iddo Goldberg在今年六月結婚了
看到還小難過一下
最後去搜尋了一下
他老婆是本劇演員耶
就是飾演Bambi的Ashley Madekwe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兩個人我都好喜歡
希望他們可以一直都很幸福



●圖片來自google和奇摩

台長: mush
人氣(8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下一篇:The new girl
此分類上一篇:The new norma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