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1 22:00:00| 人氣7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new gir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部影集是正式讓我加入現在影集圈的一個起點
以前我其實不太看影集
Sex and the city之後就是True blood了
看看這個差距

但在去年九月的時候
我多了很多時間
也比較會用電腦了
所以我就去搜尋影集
這一部就是名單中的其中一部
另一部是已經寫過的Once upon a time

這一部影集的故事背景一開始其實並不吸引我
就是一個女生和三個男生住在一起的故事
能發生什麼事?
如果不是跟其中一個人上床
就是跟三個人都上床
但是我還是追了
因為女主角
真的都是因為女主角

故事講得很簡單
女主角被男朋友劈腿之後
不得不另外找住處
因為沒有很有錢所以只好找合租的
結果一去看了房子之後發現
室友是三個男生

故事背景很平常
但裡頭又有內容
雖然沒有真的繞著一個劇情再演
但就是因為那種隨性的感覺讓人覺得很舒服
是在演三個再平常不過的凡人的故事
甚至裡面有一些劇情
是真的出現在人生裡頭的

裡頭也是有出現不少笑點
而且不用太費力就能懂
配上演員的詮釋
真的是非常好紓壓喜劇


演員部分
首先是大愛的女主角Jessica Day



由Zooey Deschanel飾演



他很常演這種古靈精怪的角色
而且他是很有想法的演員
他接演的片常常是那種令人看不懂的片
而且都非常的適合他
他就像另一個我很喜歡的男演員Michael Cera一樣
什麼奇怪的角色只要他來演
都覺得很適合
我很喜歡他
一樣專文伺候

還有另一個劇中角色
三個男室友其中一個
Schmidt



由Max Greenfield飾演


這個角色在我們有看這部影集的人裡面
已經是一個形容詞了
尤其是他的招牌Douche bag jar
甚至都已經有另外的主題了
他很白癡
但是我很喜歡他

以上兩位
一樣專文伺候

這部影集能用很詼諧的手法描述很可怕的事情
像是失業和失戀
但到後面詼諧過了頭有點受不了
不過編劇完全知道什麼時候該停手
火侯都抓得恰到好處

推薦!!

●在找圖片的時候
 我又看到一個新的東西

 

 我買了這本書
 嗯哼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7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下一篇:True blood
此分類上一篇:The secret diary of a call gir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