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00:11:54|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評鑑要你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死人的評鑑煉獄總算在今日堂堂邁入尾聲。

我們藥劑部全體同仁不約而同給這繁雜瑣碎的年度大考驗,給整得人仰馬翻、兼七暈八素!

長期的睡眠不足、超時加班不但讓每個人看起來〝面有菜色〞,尤有甚者~還在今日最後一天的考評裡讓小寶吐出:『怎麼每個人看起來都〝面目可憎〞啊?』...這等評語。

總算在今日下午考核結束!所有人情緒緊張的神經像是繃緊過度的弦突然〝啪〞地一聲斷裂,大家開始瘋狂地搞笑狂笑、全體起肖!

笑點之多…族繁不及備載!sowhat一直笑到顴骨都痛了!都還停不下來…

鬧到最後~咱們部內數一數二的〝美少女〞--『陳小民同學』 (應當事人要求而叫,我說~〝陳小民〞這名字簡直太普通了!根本沒辦法顯現妳嬌滴滴的氣魄與特質啊~)

還說我應該給關去九樓精神科,跟精神病患作伴!

拜託啊~你把sowhat關到那兒去~擺明就是要逼瘋身心科的病患嘛!(啥?本來就瘋了?抱歉抱歉…)

難道你們都不擔心,以sowhat這等關到荒山野嶺都能跟毒禽猛獸做朋友的高超自HIGH功力,搞到最後~不會讓精神科的患者集體去掛〝顳顎關節矯正科〞嗎?

╮(﹋﹏﹌)╭



有鑑於諸多笑點無法現場還原〝原音重現〞,僅摘錄這兩天〝其二〞的經典名句給大家聞香瞧瞧~


8/21

評鑑委員在板橋院區一出手就來奇招!突如其來地現場考驗藥師--Asthma吸入劑操作跟衛教,並需完整講述其藥理作用與分類,與應注意的禁忌症。

板橋藥師當場傻眼!不但支支吾吾講不出來連衛教都講得〝2266〞。

而咱家主任大人當下立刻傳令回本院區,要所有人馬上熟讀熟背所有氣喘吸入劑用藥,從操作到藥理機轉分類都要能瞬間朗朗上口、倒背如流!

所以當晚,所有衰小得從早上七點就開始上班…一路忙到晚上八九點都還不得歇息的我們…得頂著疲憊昏沉的醬糊腦袋…再硬是塞入一堆有關氣喘用藥的專業知識。

當所有人苦著臉默背寫了滿滿一整張的〝大型小抄〞,主任正欽點誰該是那個上場演練的倒楣鬼…

『啊…哲民…哲民有這方面的經驗…』主任熊熊想起咱部內美少女…不!美少男,似乎也有這方面的隱疾…不是、宿疾!(怡婷:壞嘴巴壞嘴巴…)

『啊…我喔?』美少男苦笑,疲倦睏盹的雙眼顯示他也累到了極點…

哲民打著哈哈~『我還可以比他們多一項才能喔!我可以表演〝發作〞…』

『噗…』明知道有大頭在不應該這麼放肆,sowhat一干人等還是全體爆笑出聲!

他簡明扼要地口述了一遍,『那你最後還要提醒他們一定要…』主任迫不及待地提點…

『對~要漱口!』”會發作”的哲民立刻乖覺補上!

『不然類固醇會害我有滿月臉耶…』嬌嫩的美少女捧著他陵線分明的臉龐朝sowhat展了展。(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

『可是不是為了要避免口腔念珠菌…』我忍不住疑問…

『對~我只是要說類固醇吸多了會有滿月臉…』美少男首重〝形象優先〞!

『那為什麼你降子用都沒有〝滿月臉〞啊?』sowhat忍不住疑問~老娘每天吃飽喝足臉都撐得比你圓!

『沒辦法~我這是天生的…』美少男笑得很是猖狂!

『是嗎?』sowhat忍不住回激『你一定是每天都用...〝還~我~漂~漂~拳~~〞才會這樣對不對?』

『噗哈哈哈哈…』在一旁看好戲的日本娃娃詩嵐同學終於笑得打跌!蹲在地上站不起來...

『那你想不想試看看我的〝還我漂漂拳〞哪?』美少男馬上摩拳霍霍向sowhat!

『那你想不想試試看我的〝面目全非腳〞呀?』兩個〝星爺迷〞登時卯上!一時之間拳腳對峙、戰勢一觸即發!

(在這種苦悶的時刻~這兩個活寶真是〝解悶救台灣〞的佛心來的呀!)

南~無~南~無~ (  ̄▽ ̄)_/∪(叮~)

及至後來一整晚乃至評鑑結束~每當sowhat看到美少女青春活力的花樣臉龐,都不自覺地會想起這名震天下的武林奇學:

『還~我~漂~漂~拳!』

看招!阿噠! o(╬ ̄皿 ̄)=○(  ̄)3 ̄)...(噗)



8/22

話說部內有個賤嘴學長,平常總愛開女同事黃腔跟大開對方〝身材〞玩笑!

其用詞之粗俗跟內容之麻辣,總讓一干矜弱女同事大感吃不消!

『他笑你胖?他憑那一點點笑你胖呀?!』最見不得人家打壓弱女子的sowhat聽聞眾家姐妹抱怨訴苦,馬上給氣得青面獠牙、原地蹦蹦跳!

『他明明自己就胖得要命還敢挑剔你呀~那個泡水的麵包臉!』柿子專挑軟的吃!她比她們都癡肥得多怎不見他來挑剔自己呀?哼!

【sowhat的內心想像圖 -> 敢欺負她們... ╰(‵皿′*)╯靠杯,你誰啊?】

『他胖成那個樣子…我真怕我報〝脂肪肝〞,講到“中心型肥胖”時~他會聽不出來我在講他耶!』這種原地損人兩番的話,別人或許沒通透,但跟sowhat心有靈犀的小寶~肯定一聽就懂!

『搞不好他真的聽不出來也不一定…』聰明慧詰的小寶馬上技高一籌地一語道破、直指人性盲點!

人…總是很難坦然面對自己的缺失的…哈哈哈~ o(><;)o o

『你放心~我會一直用眼神暗示他要聽出來的…』投影片都沒個影兒的女人不但不擔心自己報告開天窗,還妄想維護世界和平!

『那萬一他聽出來呢?』這種指桑罵槐的行徑可也太明顯了。

『聽出來不是更好?人嘛…要~』

『〝知恥近乎勇〞啊~』(語重心長貌…)

『噗哈哈哈哈…』sowhat與小寶這兩個很沒良心的女人癱笑成一堆!

【註:「知恥近乎勇」出自孔子《禮記•中庸》,大意是說~

『有羞恥之心就算接近勇敢了。』 此句〝一語雙關〞,其意涵妙不可言!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實為損人不利己~殺人不滅口~送禮不自用...居家旅行~《必、備、良、句!》

╰(‵▽′)><(‵▽′)╯

還望諸位看倌細心體會,並多多善加愛用喔! ∠( ̄▽ ̄)┐




總之便在如此這般的日夜操勞折騰下~我們大家總算結束了這為期一個多禮拜的身心虐待!

今日考核結束~總算是大功告成、功德圓滿!

雖然sowhat手頭還有幾天後就要豋場的報告迫在眉梢(在上完大夜的清晨!),但無論如何~都請先讓我喘口氣,好好的安息…不!歇息吧~


『初到貴寶地,評鑑不能移!』sowhat腦中不禁浮現大美女詹阿三的經典名句!

『初到貴寶地,評鑑不能移…』當然還少不得咱大美女經典的招牌ending--


『我是專扯後腿的金牌小臥底!』



祝sowhat不會累到往生~阿們!


台長: sowhat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