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10:39:43| 人氣2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和義~值千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what前幾個禮拜參加場婚禮。

由於新娘早說好會有丟捧花這個橋段,要所有女生都要記得出來熱情贊助...

就是當“暗樁”的意思啦!

當時sowhat還認真建議新娘在捧花裡面塞新台幣~降子大家會想搶奪的機率比較大!



好不容易儀式進行到一個坎站~新娘興奮地高舉捧花,診所所有正妹也很有義氣通通站出來一字排開...

新娘倒轉過身,全場賓客大聲倒數~sowhat卻很沒骨氣地~

開始默默往後退...



【天上會掉下來的~從來都只有鳥屎跟橫禍而已!】她一直這麼相信!



『一!』隨著那道紅艷凌空飛越~所有女生一擁而上~雖然站在後頭的她清楚看到~大家都是用推的...

不過沒關係!她已經快要退出一級戰區了...

『碰!』瞻後不顧前!一個不留神她就這麼給捧花直直K中!眼前倏地一陣金星亂冒~


【原來捧花這麼重...】她給重物砸得幾乎暈眩!



『我們來看是哪個幸運兒接到捧花!』司儀興奮地大喊大叫,她卻只想給她憤怒的中指!

【完了!我接到了...】低調成性的她只想哀號~

『我們請接到捧花的那位來賓上台~』司儀企圖營造熱烈的高潮~底下的正妹們假裝失望地回座~只有她失魂落魄地站在原地...



【可不可以放我回去冰敷...】她大概是史上第一個用臉去接捧花的甘草人物了!



美豔無雙的新娘在台上熱切地注視她~她卻直想哭泣...

剛剛、剛剛她被K到的那瞬間~痛得忘記隱藏本性了啦~

所以攝影師鏡頭第一時間追過來的時候,她想都沒想就指著鏡頭大喊:

『XXX~你敢陰我?!』

嗚嗚嗚...接花事小,將來這捲帶子給播出來的時候~她鐵定會被恥笑一輩子的!

好想死喔~她跟人家發什麼脾氣~演什麼“九品芝麻官”哪?

<(# ̄皿 ̄)╮☆(__ __||) 

嗚~嗚~哇... ORZ



所以她現在很後悔動筆寫“我們要結婚了!”系列。

飯可以亂吃~玩笑不能亂開。

這下現世報可不就現前了!她真想龜縮起來躲到天荒地老!

所以別怨她文生得慢~每回只要一開啟檔案,她腦中就會自動自發地升起這段跑馬花絮。

越想...就越發自怨自艾!為啥人家接到捧花都興高采烈的,只有她不按牌理出牌的丟臉個徹徹底底~

嗚...o(〒﹏〒)o



情和義~值千金!

她註定是個窮鬼命。 o(>﹏<)o



圖片旁白:

『姓包的~你敢陰我?!』  『陰你又怎麼樣?』

有圖為證~她真的沒有說謊啦! ~>_<~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唷~姊姊是有練過的!

o(╬ ̄皿 ̄)=○(  ̄)3 ̄)...

台長: sowhat
人氣(2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白濫公主之華麗冒險 |
此分類下一篇:一周笨事統計
此分類上一篇:機車驚魂記

hisao
親愛的小黑阿
那個...容我提醒
要塞新台幣

記得

越輕的越有人要搶
ㄚ...被打到也比較不會加重傷勢


ㄚ勒...

這麼說來 你不就是下一個要結婚的人!!!!

好大膽子

竟然想拋棄你辛辛苦苦成立的滯銷貨xxxx協會<---打死我好了 我永遠背不起來
會長)))) 賣造)))))
2007-10-30 23:00:51
sowhat
感謝妳提醒~我知道萬一哪天老娘不幸銷出去的時候應該丟什麼了...

新台幣折成的捧花!! 

相信不單是單身貴族~連媒人、司儀甚至端菜的小弟兼掃地的阿桑通通都會出來共襄盛舉!\(^0^)/

誰告訴你我要脫團啦?!

老娘身為『滯銷貨價格哄抬包裝協會』(罰你抄寫默念十遍)榮譽會長兼萬年理事~

可是立志要當史上最後一個陳年滯銷貨的啊啊啊啊啊...
2007-10-31 10:1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