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30 11:08:03|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努力究竟有沒有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受傷以後~我一直很膽顫心驚!

即使經過一年多的復健已經可以走,偶而在重大場合還能踩上高跟鞋出去做一下口碑。

但我依然恐懼...恐懼自己有天會倒退回再也不能走的歲月,恐懼自己又要因為這傷得賭上所有身家幾近一無所有!

別的女孩只要作夢想望自己可以嫁給心愛的人就好,我卻只是憂愁自己年華老去體力耗盡再也無力守護自己。

在眾人的羽翼下休憩~渴望被動地接受大家的呵護憐惜...我不願意。



愛人或被愛,希望自己也能付出。

用最大的力量照顧那個自己所選擇的人,把所有所能最好的給他。

雖然這人始終都還沒出現,但現實卻很明確地告訴我~這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而已。



我選人人也選我,扣掉所有主客觀因素~當大家都齊平的時候,顧慮點是什麼?

是的我毫不猶豫被判出局了!

看似正常的人其實依然很多事不能做,我不能去打球、不能去爬山、不能走太久、跑也跑不快...

我甚至連足點地都不敢太用力!診所裡每個人都戲稱我阿飄~因為我走路從來都無聲無息。

但有誰知道...這人走路還要計算力道的小心翼翼?



我得到了殘酷的答案,所有顧忌恐懼終究成真!

長久以來的努力一點用也沒有~所有與現實搏鬥的奮力通通化整為零!改變不了我害怕面對的命運。

我沒有否定自己卻依然被否定。

非戰之罪...我甚至連上戰場的資格都失去。

我很傷心...很傷心...


台長: sowhat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