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01:38:03| 人氣3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男人~就劃下道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濫公主近期遭遇人生少見的難題!

事情不大,簡言之就是她去年在塔悠路〝仆街〞時~不但把自個兒膝蓋軟骨給摔破,還不多不少順手欠了一個〝天大的人情〞!


================== 時光倒退分隔線 ===================


『你怎麼會來?』張大嘴,白濫公主簡直不敢相信眼前所見!

『就我剛好要去銘祥那~他打電跟我說妳在這…』低頭審視坐在輪椅上的老同學,他謹慎地將眼中的同情隱而不顯。

支著頥~白濫公主簡直羞憤欲死!她求饒呻吟道~

『拜託…我們多久沒見了…一定要在這種情況下碰面嗎?』

安慰地拍拍她肩,故作無謂笑開,他心裡很知道這老同學的脾氣~

『唉唷阿就順路咩~銘祥說他忙著處理你的車,叫我先過來看看。』

『是是是…』再多的言語,都及不上此刻讓她更想吊麵線自盡!四年多沒見的老同學、好朋友,一見面卻是在醫院。

怎麼…會是這種情形?她有點自怨自艾地無語問蒼天~

畢業後幾乎失聯,按理說照他們大學時的好交情,在她好好的情況下~沒理由不連絡!

可惜她從來沒好過! 國考一星期前出的車禍,摔掛她的兩側十字韌帶~大考在即她沒心情就醫,延誤治療的情況下膝蓋就降順利香消玉殞。

兩年後搞定膝蓋,此時腳踝卻被學長惡狠狠用車輾過…

像是重又開啟永無止盡的復健輪迴~

整整半年無法正常行走或站立,噩夢一般的日子…

她可沒臉連絡任何人!

好不容易勉強能站,新工作也談好了~2007年合該是個光明前程等著大家去奔!怎麼…她還是摔趴在地?




『醫生幫你看過了嗎?』三兩下就掌控住全局,他輕鬆寫意的樣子瞬間就緩和了她緊繃許久的情緒。

總算…兀自強撐了一晚~第一次可以深呼吸一口氣那樣真正的放鬆下來…

『還沒。剛剛先去照過X光片而已,確定骨頭有沒有斷裂。』她機械似地回答,帶點恍惚似的神遊,累了…

『嗯,再等一下看看!』

看過片子,確定沒有骨裂的危機,醫師叮囑幾句,就開處方回家休息。

『我去幫你辦手續,健保卡給我。』

『喔~好~』乖乖掏出證件,抽了幾張小朋友,她只想回家檢討面壁。

我可不可以有一天…不要再闖禍了…

『我去囉~』只抽走健保卡,他一個箭步就想走!

『等下!』探長了身拽住他,腳傷了可不代表她手也廢了!

『你幹嘛啦~看醫生不用付錢喔!』『吼~就跟你說不用~這小錢啦!』“小朋友“在兩隻手間推來推去,莫名所以的兩人,就降當場在急診室角力起來!

『好啦不要跟我爭這個啦~』他簡直快求饒!這病人怎地這麼不合作啊?

『你才不要跟我爭!』她也很堅持!救命之恩大於天!他能出現在這裡,對她已經是很大的恩慈,怎麼可以再讓救她的人付錢!

『好啦~不要在這邊爭這個啦~難看…』眼見手上的鈔票,已經從“小朋友”變成“皺掉的小朋友”~他只好放大絕!


『不要跟我爭這個啦~乖~』


像是吃了禁制咒一樣,她馬上瞬間定身,一反常態地柔順目送救命恩人去櫃檯批價結帳。

嗚~~不該讓他知道她吃軟不吃硬的!她的一世英明呀…




被扶上車,剛剛就算一人隻身摔趴在無人的台北街頭、或是護士小姐毫不客氣地用棉花棒掏挖傷口、還是將牛仔褲從血肉模糊的傷處硬是〝衣肉分離〞的時候,一滴眼淚也沒掉的她~此時卻嘩啦啦地淚水流成河!

『欸你幹嘛哭~』他給她“說風就是雨”的能力給嚇了一大跳!

『沒有啦…我只是覺得很愧疚…還有很丟臉…』她抽抽噎噎連話都要說不清楚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很遜!

『……』 『這有什麼好丟臉的,不過就是出車禍嘛~』實在搞不懂女生的邏輯,他一整個又好氣又好笑。

『你不懂啦~』偏過頭去粗魯地拭淚,她的形象可是硬漢、硬漢呀!摔得這樣七零八落的~像什麼話?!

『好好好…都好~銘祥說妳的老公沒事,稍微修一修應該就可以騎了。』聰明地把話題挪到愛車老公身上去,他知道她把車看得比命還值錢!

單細胞一向都很好騙!『真的嗎?我的車沒事!』知道自己老公性命無虞,轉眼間又是笑逐顏開~

果然是單細胞!

『好了,到啦!你先下去看你的老公~我去停車。』體貼地繞過來幫她開車門,他扶她趨前探望自己的愛車…




好故事就此打住!

一年了。當年的救命恩人如今快生日了!

白濫公主打算趁這個機會好好償還一下〝救命之恩〞!

但很不幸地是…

他對男人的東西~~~是一點都不了解。 o(〒﹏〒)o

救人ㄋㄡ~有誰知道男孩子生日最喜歡收到什麼呀?

她只知道救命恩人有抽煙,職業是藥廠業務,一般愛漂亮卻不花俏~如此而已!

除此之外~她對男生日常用品需求的了解…大概比螞蟻大不了多少吧!
╮(﹀_﹀”)╭

送香水?嗯…用香氛來掩蓋煙味應該很實用!不過根據她剛剛上店裡搜查情報的結果~她險些把自己嗆暈!

哇咧阿媽偉~這些男香的發明者是不能發明點〝平易近人〞的香氣嗎?一個個重得像要催情一樣~我同學又不是陳冠C。 o(一︿一+)o

皮革製品?嗯…聽起來很高尚!不過任何品牌對她就像難解的“無字天書“一樣,皆屬於〝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的難解謎題。

難、難、難…急、急、急!眼見救命恩人的大壽之日已經迫在眉睫,她卻依然變不出一份禮物來交差。

仰首望天,她真希望老天賞她個天降神蹟的靈感!若不能天降神蹟~好歹也來個〝天降神兵〞吧!

哇咧拜請拜請~天靈靈、地靈靈,好神公仔你最靈!

所以還望諸位路過此地、亦或瞄到此文的眾家親朋好友們,幫忙想個好點子吧!


她真的很不愛欠人家人情!除此之外~她更想好好感謝這位出手相救的老同學!

所以有請各位聰明絕頂、胸懷絕學的男性同胞們~慷慨劃下道來吧!



迴文小檢討:

1. sowhat你可以不要愛〝講古〞嗎? 我每次看你文章都要爬很多字才有重點,老子很忙~我很累耶!

答:不好意思,我這鍋倫就是愛“細說從頭”才會交代事情。
『幾顧恭都不會威』(一句話都不會講)--說的就是我這種人啦!

2. 你拜託人家語氣可以再謙卑一點嗎?降子跟人家亂叫陣!感覺很像要去〝圍事〞而不是懇求人家來幫忙耶!

答:真抱歉老娘的風格一直都是走“硬漢路線”,要我低聲下氣去哀求人家,或是嗲聲嗲氣去懇求人家~我會嗝到。 ◢▆▅▄▃崩╰(〒皿〒)╯潰▃▄▅▇

【眾家親友團:沒關係你儘管粗野好了!我們不想聽你嗲聲嗲氣…】


台長: sowhat
人氣(3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好神駕到~~~cyph(唬神
綜覽上述全文...簡言之,您就是要挑祝壽賀禮啊~!

推薦如下:
1.鋼筆(業務會需要用上的)
2.手錶(同上,做業務講準時)
3.皮夾(人類都會用上的)
4.領帶+領帶夾
5.古龍水
6.手提公事包
7.筆記型電腦
8.現金or禮券(最務實、最好用的禮物)
2008-02-22 18:11:45
sowhat
“綜覽上述全文...簡言之,您就是要挑祝壽賀禮啊~!”

唉呀~小的你真是太冰雪聰明了!簡直就是心有靈犀、一點就通、舉一反“八”呀!

如此反應機敏~真不愧是我心目中的頭號戰將、文學上的首把交椅、人生中的迷津指引、還有龍山寺價值六百塊的光明燈啊!

你提供的〝王八點〞(我真的不是在罵你~)一定會謹記於心!

下回要送哪個男生禮物再想不出來的時候~就會把這“經典八綱”拿出來反覆唱頌祝禱~

相信在唬神的神威攏罩下~一定可以福臨心至、茅塞頓開、無往不利的呀哈哈哈~
2008-02-23 00:26: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