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4 12:07:38| 人氣8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告:我與老公騎著戰馬上戰場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朋友又好心的寄來這些至理名言,大概是怕我因為被官司纏身心情不好。在此公開謝過,順便分享給大家一起享用。明天我與老公騎著戰馬要上戰場去了,所以本部落格暫時休息到十三號,歡迎各位慢慢欣賞並體會已有文章及這些至理名言,我們十三號再見。

 

每件事都回不去,卻沒有一件事過不去

 

驕傲就像內褲,除非你是超人,請不要隨便外露。

 

我想對全天下的父親說,愛你孩子的最好的方式,就是好好愛他們的母親。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 ; 有的東西 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

 

用一秒鐘轉身離開,用一輩子去忘記。

 

大家都想得到快樂,卻不願承擔痛苦,但不下點小雨,哪來的彩虹?

 

公平是:你現在怎麼糟塌身體,以後身體就怎麼糟塌你。

 

何苦去找100分的另一半,你有60分,對方也有60分,一家就破百 !

 

成熟就是越來越覺得以前的自己~怎麼會那麼傻 !

 

如果你勇於面對過去說聲 ~ 莎喲那拉,那麼生命就會回贈你一個全新的~ 哈囉

 

感情就像毛衣:織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耐心、專心、拆的時候卻只需輕輕一拉去了了。

 

旅行就是:從自己呆腻的地方,到别人呆腻的地方。

人生最怕兩件事:一是快臨終還有很多錢沒花完,另外是錢花完人還很健康。
有些事不說開是個結,說開了又是個疤。
下次有人跟你說 : 你運氣真好時,你可以這樣回答他 "我的運氣好,是因為 機會剛好碰到我的努力" 

如果你的生命中有一個人無法忘記,就不要忘記,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

 

談錢---傷感情,談感情何止傷錢 !

 

想不想知道人生最好走的路是什麼 ? ----下坡路

 

少了自信,自卑的人很容易變得自大,這就是俗稱的自我感覺良好。

 

愛情不怕風風雨雨,只怕平平淡淡,友情不怕平平淡淡,只怕風風雨雨。

 

人生一開始,通常拿到的都不是一副好牌但是成功的人卻會一步步----把壞牌打好。

 

受傷了可以哭,但不要哭太久,傷口結痂後被淋濕---會再度感染 !

 

寧可做好習慣的僕人,不要做壞習慣的主人。

 

人一簡單就快樂,但快樂的人卻---小貓兩三,一複雜就痛苦,但痛苦的人卻---人海人山。

 

女人為什麼珍藏結婚照 ?

.因為照片裡的人特別漂亮 .因為照片裡的人不像她。

 

莎士比亞說: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長長久久,愛情的温度就像洗澡水,不是越熱越好,而是自己覺得舒服才好。

 

上當---不是别人太狡猾,而是自己太贪。

 

人生有三樣東西是無法隱瞞的,咳嗽、懷孕、和不愛一個人了。

 

人生充滿許多如果,卻只有一個後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你,你也會孤單吧!

 

因為寂寞,我們會錯愛一人,但真的不要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每個說不想談戀愛的人,心裡都裝了一個不可能的人。

 

小時候,幸福是件很簡單的事;長大後,簡單是件很幸福的事。

 

有過人生坎坷的人都懂這句話:

每件事最後都會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說明還沒到最後。有時候,你需要做的就是閉嘴,放下所谓的自尊,承認自己的錯誤,這不叫放棄,而叫成長、挫折、失敗、跌倒都不是悲劇,放棄奮鬥才是。

 

台長: daisy
人氣(8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2-01-04 18:04:30
daisy
lisa:
我與老公已決心殺個片甲不留 不留餘地與後路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我們已退至懸崖邊緣 退此一步即葬身谷底 請記得 明天是對方告你那位無緣的人侵占 不是我方先要挑起戰端 更非我方選擇這個戰場 如今我們只有身批戰袍應戰一途 別無選擇 所以我只好唱著這句 我身騎白馬走三關歐 出征去了 謝謝關心 daisy
2012-01-04 18:31: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