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30 18:01:42|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賽德克巴萊與英式下午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前我與老公去看了賽德克巴萊的上集,今天開始演下集,我們倆迫不急待的跑去趕了早場電影,好避開周六日的擁擠人潮。開始看前我準備了四張厚紙巾,結果一邊看一邊哭,衛生紙全濕了,只好中途跑去廁所再拿了一堆衛生紙,繼續一邊看一邊哭。

         電影散場,戲院裡開始響起了鼓掌聲,我一邊往廁所衝去,一邊陪著鼓掌。廁所裡的氣氛很沉重,看不到一張笑臉,我頭放得低低的,不想讓人看到我那一雙滿是淚水的眼。

         離開戲院後與先生繼續趕今天安排好的第二個行程---五星級飯店的英式下午茶。等待食物時我細細回想劇情,又不禁流下眼淚,差點嚇壞了服務生。終於等到了茶點,盤子美麗的不得了,我倆卻吃不飽又餓不死,一人還要兩百五十元,正好是一張電影票的價錢。

         我不知道為何有人喜歡英式下午茶這樣的享受,不過我想我還是寧願把錢拿去看電影,我寧願花錢享受那種心靈上滿滿的震撼與感動。

         此刻寫此文時我的心情仍然沉重又悲傷,本來哭得太累決定今天不再寫些甚麼,但想想還是打開了電腦。我不想寫太多劇情,電影說的絕對比我好,但我誠心的鼓勵大家進電影院去,親自去感受與體會這份感動與震撼。不過記得上下集一起看,還要多帶一些衛生紙

台長: daisy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