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16 10:19:55| 人氣9,7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KB48 Team TP 第15話【新組閣的手牽手公演】

112.10.14、15兩天,去看了AKB48 Team TP的手牽手公演。這次的公演有點不太一樣。

1、這是一期生畢業後的第一個公演,因為加入了新的元素「四期生」,所以風格有些不同。

2、這次是在三創舉辦,雖然場地是在隔壁而已,但是有些不一樣,三創的空間比較大,空調比較好,位子坐起來也算是舒適,粉絲與成員的距離感覺比較近了,視野變很好。

雖然看公演的品質變好了,但少了一點樂趣,那就是進門看不到公示照,少了點儀式感,但是表演及是令人感動的,成員努力的唱跳著每一首歌舞,底下的粉絲,也賣力的加油喊扣,我也是從不敢開口,到現在已經能很自在的開口跟著喊了,雖然還沒學會那些專業的日文喊扣,但是簡單的扣聲和回應台上的問答,都能很自在的喊出聲了。這是菜鳥要進階成正式粉絲的感覺了。

第一天的公演是T組的表演,在陣容上,我不得不說,我這個人是比較懷舊的,每每看到某一首歌,就會想起某個畢業生的站位身影、歌聲和舞蹈,尤其是UNIT曲的時候,更是想念原本的組合。雖然新的組合跳得也不錯啦,但是心中的第一名,還是給了原組合,這種感覺就像飛兒樂團,少了飛兒,不管接任的人是誰,唱得再像,都不再是原汁原味了。但是我並不是否定新組合,像小羽和少瞳就跳出了新的味道,奕霖更是早就像是個老鳥一樣厲害的了。我還是很喜歡的,還有四期生的臻臻,跳得也很好,水準可以和二、三期比肩了。

當然,我舉的應援燈還是黃白色的,拿的也是MINA的扇子,她這次可以擔了重要角色,因為曉晴隊長不在,MINA跳出來當了掌握現場的人設,也看到了她的成長,其實MINA說話本來就有點東西的,又是組裏最年長擔當,又當過完全娛樂的助理主持,所以她來代理組長一職,也是足以勝任的。

MINA每次表演都很認真,很用力,說真的,她的美不是舞蹈中表現出來的,而是努力跳舞和認真表演的那一份執著,才是我晚得她最美的地方,如果要說誰的舞跳最美,那我會說是01。

表演曲目前四首:1.我們的風。2.芒果 NO.2。3.手牽手。4.下課鐘LOVE SONG。

UNIT曲:
5、Glory days 、6、心中的條碼。7、帶我去溫布頓。8、雨鋼琴家。9、巧克力的下落

mc環節

10.innocence。11.浪漫火箭。12.戀愛的傾向與對策

mc2

13.好喜歡你。

中場休息

14.繩索般的友情。15.星期二的夜裏,星期三的黎明。

mc3

16.縱使再遙遠

這次,MINA跳了帶我去溫布頓,黃色的制服穿在MINA身上真的很好看。

小羽的溫布頓穿了藍色制服,代替了品涵的位子,唱跳都頗俱成熟,有了自己的風格與味道。

溫布頓在我腦海裏,都是品涵、布丁、栗子
雨鋼琴家我還是喜歡小迪、MOMO,林倢

結束後,像充飽了電,但也有些落寞,捨不得結束。下次還要再來,11月11日,我還要搶票。奉勸還沒看過的人,今生一定要去看一次公演,一定不會後悔的。

台長: channel
人氣(9,7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AKB48 |
此分類上一篇:AKB48 Team TP 第14話【AKB48 Team TP 七單11月的腳鍊握手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