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18 18:11:34|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KB48 Team TP 第14話【AKB48 Team TP 七單11月的腳鍊握手會】

112.9.16-17

這次的握手會是一期畢業生最後一次的握手會活動了,這次的握手會很不一樣,因為換了場地,在松菸四號倉庫,而且因這次松菸的走道有市集,所以上班路變得比較沒有以前那麼有趣了。

9/16 因為公司有活動,一直到下午2點才離開,本來我只安排第二天的握手會,因不知道第一天我的活動幾點會結束,所以不太敢安排,而且第一天握手會的晚上,在桃園的陽光劇場有akb的表演,我思考再三,決定趕一下16號晚上6點的第六部,所以在線上購票結束前,訂了品涵和麵麵的握手會。

9/16公司活動結束後,我先把活動的東西載回公司,然後回家洗了個澡,要去見偶像,總不能全身汗臭,衣冠不整的去吧,所以我趕緊利用時間回去洗了個澡,還噴了香水,開車趕往松菸。到了松菸後,我直奔會場,一看時間,才五點,而且第五部才剛開放進場,所以當下決定,看看第五部有誰,可以先去見見,發現少瞳和小羽在第五部,(少瞳和小羽都是三期生)所以我當下也沒有考慮太多,直接現場買了握手券。因三月已經有過一次參加握手會的經驗,所以這次變得熟門熟路了,不像第一次很擔心,不知道活動程序如何,這次,我一個人也是可以得心應手。當下拿著剛買好的券,先去過安檢,檢查包包,檢查身上有沒有危險物品,然後噴酒精,接著來到了入口處,拿出握手券和身份證核對身份和票券,然後就走進了排隊區。小羽和少瞳在最後面幾列,我先去看小羽,小羽穿了一身很可愛的服裝,但是小羽本人太可愛了,我沒注意衣服是什麼角色,因只有14秒的時間,我先跟小羽說她很可愛,然後我是mina的粉絲,所以一定要來看看妳,其實我說完有點後悔,因為我這麼說,小羽可能會走心,可能以為我不是專程去看她,而是因為mina的關係才去見她,所以事後我覺得我這麼說好白目哦,真的就像是mina說的,我是個臭直男。

14秒過後,很開心的走了出來,第一次參加握手會,我第一個握手的人是小迪,這次第二次參加握手會,我第一個握的人是小羽,小迪越來越紅了,希望小羽以後也會大火。接下來,我去握了少瞳,少瞳之前在ig上寫給栗子的信,寫得很好,文長且深情,訴說著對栗子前輩的不捨,(栗子是少瞳的偶像),文情並茂的文章,深深感動了我,還害我濕了眼眶,所以,我特別稱讚了她一下,但卻忘了誇她廣告拍得很好,少瞳今年有拍全聯中元節的廣告,第一次看到少瞳的廣告作品,覺得她很有前途。我特別給她加油,希望她以後也會是team tp裏最受歡迎的一員。

握完第五部之後,我沒有出去,就待在停留區,也就是畢業生拍大合照的地區,親自參與了布丁和瑞婷的畢業生大合照,流程大約是:頒贈畢業紀念冊,及唸畢業詞,然後是送上印有成員的Q版娃娃抱枕,再來是畢業生感言,接下來就是大合照。布丁在TEAM TP裏是智慧王,因之前有測驗活動,布丁考了100多分第一名,而MOMO是哈囉王,所以布丁就有了智慧王的稱號,瑞婷在還沒升正式之前,我一直覺得平平,但是瑞婷在升正式之後,人氣攀升,人也變得越來越可愛,是因為要升正式才可以打扮的關係嗎?好像AKB48 team tp的很多成員都是這樣,因為裏面有一個規定,就是研究生不能燙頭髮,不可以染髮,所以看起來比較單純,沒有變化。可能是升了正式後,可以打扮了,整個人變得很漂亮,整個人也變得很有氣質,在IG上,也有非常愛她的粉絲。布丁和瑞婷,都是這樣,升正式之後,越來越好看,只可惜,二位都在正要美麗的時候要離開了。

參與完這二位的畢業大合照之後,我就進去見品涵和麵麵。這是整場活動的第六部,我先去見品涵,品涵穿了件水手服,一見面,一樣是親切的寒喧,品涵的笑容真的很無敵,當品涵握住我的手時,我感覺到她好像有點認不出我,有一點點遲疑的感覺,可能是戴著口罩的關係吧,但我相信她應該會有印象,畢竟後期,我常去她的直播間,很常被她叫到名字。

因為是第一次見面,而且讓她知道我這個人,也不過短短二、三個月的時間,跟她那些七八年的老粉絲們,我真的是完全不能比,更何況這是她第一次見到我本人,而且跟照片不太像,還好我的名字還算特別,她應該還記得吧。後來她好像突然想起我是誰之後,告訴了我她還會出現,未來會有作品,說一定要支持她,她是第二個當面向我請求的人,上一個是陳詩雅,我親口答應了 ,我也會儘量做到,我也一直等著陳詩雅回到舞台上來,而邱品涵是第二個,雖然我和品涵的相遇時間較短,但是她的聲音,她的可愛,是讓人無法忘記的,她就是天生吃這行飯的偶像。

握完品涵後,我直接走向麵麵那一列,麵麵穿了DAISY的「因為喜歡你」的黃色衣服,麵麵那列也是很多人,而且她的握手券每部都是秒殺,這次她有8部,和01一樣握了八部的粉絲,第一名則是9部的栗子。說到麵麵,麵老板,她總有用不完的精力,在會場,她永遠是最High的,經常看到她很有精神、很有活力的樣子,這是我第一次去握麵麵的手,被她的熱情給融化了,她真的好有感染力,她把我的手握的好緊,而且眼神充滿了誠意,任何人都會被她這滿滿的誠意給感動的,我是真的第一次感受到什麼是偶像帶給你的力量,這是真真正正能真實的感受得到的,到現在我還很感動呢。麵麵是個很值的飯的偶像,相信跟著她的粉絲,也會跟我有一樣的感動,絕對是非常值得跟隨的偶像。還記得我是下了班後去握手會會場的嗎,握完麵麵之後,我變得很有精神,內心也覺得非常溫暖。

結束第一天的握手會,回家路上真的不感覺累,我還以為我會累死了,看看時間才七點,心裏正想著陽光劇場的表演應該正要開始了,就算趕過去,也是來不及的,所以就直接開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很早就起床,第二天的第一個握手會是連接昨天之後的部數,也就是第七部,我第七部預約的是小迪和01,這二個對我來說,都是TP最有份量重量級人物,僅次於陳詩雅,01是個天生的偶像,小迪是個天真活潑又搞怪的偶像,這二個人我很 重視,但我都沒有入她們的坑,因為她們二個的坑太深了,我跳不進去,感覺自己無法HANDLE,這二位高深莫測,我可能無法和她們交流。但心底還是欣賞她們二位的,小迪還好親近一點,所以小迪的活動,我還比較有在參加,像這次小迪的寫真和海報,以及寫真的簽名會,又都有參加,但是小迪的握手會,我一樣只準備了3張,因為再多,我會不知道要聊什麼。

話說,小迪這場穿了件「雨鋼琴家」的衣服,大紅色的制服襯託出小迪雪白肌膚,很是好看,跟小迪訴說著我對她畢業的不捨,也祝福她在兄弟能大紅大紫,然後默然的離開。

接下來是去見01,其實,我去見01比較緊張,因為我跟01比較沒有接觸,所以比較沒話題,我真的不知道該跟她說什麼,只是我這萌新的身份,這次不去見她,下次會更不敢見她。帶著忐忑的心,終於還是進去了。進去後,我跟她打了招呼,然後跟她介紹說,我是○哥,第一次見面,我是今年才加入TP的,她的反應是訝異的看著我,然後說:說真的嗎,我說是的,然後不知為什麼我跟她說我是三月加入的,其實我是一月就加入了,2月有參加過四週年演唱會,為什麼會跟01說是3月呢,因為3月的握手會,我才注意到這號人物,所以我誤講了是三月。她一聽我是新粉絲,也很親切的問我,有來參加過活動嗎,我說有的,但這是第一次來握妳的手,她說那下次還要來參加活動哦,我開心的答應了。原本我以為我會緊張到什麼話都說不出來,會找不到話題而很尷尬,但是01這次給我的感覺是很好親近的偶像,跟她之前給我的印象,很不一樣,很開心,她還沒畢業,我還有時間,可以好好的認識這位偶像,希望能讓她認識我。

第七部完了之後,是第八部的MINA和栗子,MINA是我的主推,原本我只打算推mina一人,但是中間曾飯到懷疑自己,懷疑我沒辦法和這位小偶像好好相處,可能是我不太了解她,也不了解女人,她好像把粉絲的關係定義在男友的感覺,要求粉絲要像男友般的觀察力,要能發現她對粉絲的用心及改變,要粉絲不要把她當小朋友。但是mian我想對妳說:妳就是因為太單純了,所以我們才會害怕妳會受傷,害怕妳做錯事、做錯決定。雖然我們的用意是良善的,但可能粉絲說話比較直接,而且常常把她當小妹妹,所以語氣有時會重一點,但是在我看來,粉絲都是喜歡妳的,但mian有點不了解,不能體會,常常會走心,會難過,我們也不敢再說她,只好順著她,寵著她,但我真的希望妳長大,變成熟,我們並不是鍵盤俠,也沒有要罵妳的意思。所以每當mina覺得不喜歡某些粉絲的言論或行為時,我都會以為她是在說我,害我不太敢發言,也不太敢和她接近了,只能還是默默的斗內她,參與她的生寫、公演,週邊,繼續在後面支持她,但我也想被看見,所以有一陣子很想退坑,或認識其也成員。

在我心情沮喪的時候,我因品涵,然後又有了一點點繼續飯偶的念頭,當然mian還是放第一,而品涵在我那段沮喪的日子裏,給了我一絲絲希望,我覺得她重視粉絲,對粉絲也很好,雖然是因為前三名的關係,但是後來我看了很多品涵的以前的影片,覺得真的很可愛,而且她和mina在p組時,我覺得好開心,而且在p組還有小迪,同時可以看到這三人,真的很幸福。所以我每次搶公演的票,都先搶p組,深怕買不到票,但我手牽手公演也只看過三次,因為每次都是這一場有搶到,下一場就搶不到,也因為這樣,在T組的01,我到三、四個月後,才有機會買到T組的公演票,才能看T組01的表演。

再來就要說去見MINA的情況了,在當天到現場時,我也很害怕不知道要跟MINA說什麼,因為我已經沈默了很長一段時間了,在MINA直播的時候,我都在手機後頭聽著,但是不敢發言,深怕說錯話,真的到了第八部要見面了,我還是鼓起勇氣進去,MINA穿的是青椒裝,一見面她一看到我的名牌知道我是○哥,但我不確定她是否知道我,然後我說,我有帶卡片,於是把生旦T,MINA寫的直筆給她唸,因為她答應我,握手會帶來她會唸給我聽,其內容是「心型病毒」的口白,因為生誕T到貨時,我們曾在DOLFAN上說我看不懂上面的字,要請MINA唸給我聽,然後她就說,好啊,握手會帶來我就唸給你聽,所以我就帶來了。結果MINA真的就唸給我聽了,她說,「我好像已經,喜歡上你了」聽了真的很爽,然後又跟她說加油,時間就差不多到了,就被推了出去了。但是出來之後心情是開心的,感覺好像解開心結的感覺,不知道不是錯覺,好像又回到當初愛她的心情。

出來後,接下來是去見栗子,栗子是我的第二個救生圈,第一個是品涵,我才剛認識品涵沒多久,她就宣佈畢業,後來那段時間裏有去栗子的直播間,第一次去的時候,有斗內她,送了禮物,有在她的榜中,但是我送了禮物後沒多久就退出直播間了,後來有她的粉絲給我私訊,她說,栗子通常會唸榜,而且唸榜的時候會看粉絲的自介,通常粉絲會在自介留下要跟栗子說的話,我第二次去她直播間,也送了禮,這次我留到了最後,她果然要看粉絲的自介,而且很認真看完每一個人的留言,並親自回覆,這個偶像經營粉絲經營的更澈底,我也是服了,這次我就在我的自介留下了支字片詞,主要是說是我是新人,很高興認識妳,她也很熱情的邀請我成為她的粉絲團的粉絲,但我沒有立即答應,因為我還是MINA的粉絲。但後來她也宣佈要畢業了,當天她在公演上宣佈時,我還在現場,有點難過,怎麼我剛要喜歡的成員,都說要畢業了,我是不是真的很帶塞。

後來我進去見栗子,可能是我長得和照片不一樣,也可能是帶著口罩認不太出來,她還問了我兩次,為什麼會來;我當然是來看妳的啊,小傻瓜,當場見到栗子,真的覺得她和直播間不一樣,她有說過她以前社恐,但是在直播間時,感覺不出來,但是這次握手會,我覺得她突然變得有點遲頓了,不知道要說什麼。有點慌了的感覺,是看到我之後社恐發作了嗎,我有這麼不和藹可親嗎。後來好像是突然想起來我是誰了,才又變得親切了起來,接著說要繼續支持她哦,然後問我有沒有參加她的生日會,我回她說,有,已經預定了,看著她滿意的笑容,我就被士太夫推出去了。

結束了這一回合,第九部是子瑄, 子瑄也是個是親切懂事的小孩,去過她直播間一次,也進過榜,後來因為她都在忙幽靈水晶,所以比較少進她直播間,但是有去幫她粉絲投票。進去後,我先跟她打個招呼,然後也是說我是第一次見面,有說她的團體很棒,我是真心覺得很棒,她們之前有一時很洗腦的歌「REALLY」真的很好聽。然後也跟她說,我有去幫妳投票。子瑄真的不愧為氣質擔當,她回覆和握手會的整個情況,真的很有氣質,有一種令人疼愛但卻又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小女神。

第十部我要見的是國興瑀和第二次見MINA,我先去看國國,國國也是台研時期的老前輩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她一直沒有辦法進選拔,我覺得她也很優秀啊,但不知為何一直無法更進一步,偶爾去直播間看她,她也是個很乖巧的孩子,呆萌呆萌的,人也很客氣,謙虛,但是總有一種提不起勁的感覺,凡事也是笑笑帶過,我很希望她能更進一步,能過得更好 ,希望有一天能看到她進選拔,當天很想直接對她說,但又怕傷了她的自尊心,所以我只說,國國要加油,我希望以為能經常看到妳,她回我說,她會加油的,嗯,我也會儘量幫妳的。

然後,我又去看了MINA,MINA這場穿的是11月的腳鍊的衣服,這次我原本想跟她開個玩笑,但是一進去又忘了,原本想在握她手的時候假裝被電了,但是進去又忘了,只記得第二個任務,要讓MINA知道,我是她的真粉,我有會員證,會員證上的成員名字是「潘姿怡 」,就是要向她證明,她有次在直播時,有說拿會員證來看啊,所以我帶來了。這次只告訴MINA ,要快樂,要開心哦,主要是因為前握手會前一天她很難過,所以這次進來就是要鼓勵她。

完後,剛好是天使妹妹李采潔的畢業大合照,我站在隊伍後面默默的看著,然後看到她姐姐栗子在旁邊側拍她妹妹,就覺得這畫面很溫馨,所以特別拍了栗子,我想當場很少有人注意到吧,後來也用這照片製作了IG限動,希望她們有看到,也希望她們能相處融洽,就像當初我希望詩雅和詩媛能和睦相處一樣,我也希望看栗子和采潔也能相處融洽,這樣日後才能更相幫相襯。

好啦,這二天的握手會,就在這樣的心情下結束了,雖然後面還有栗子的畢業合照會,但是我累了,我相信有人會上傳的,所以就先下線回家了。

台長: channel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AKB48 |
此分類下一篇:AKB48 Team TP 第15話【新組閣的手牽手公演】
此分類上一篇:AKB48 Team TP 第13話【一期生演唱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