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18 10:14:16|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中x電信的服務

因為之前公司搬家,所以向中x電信申請移機,並申請帳單合併,因為每次帳單寄來都好幾張,既麻煩又不環保,但又不能用電子帳單,因為要核銷,所以去要求把帳單合併。但是只是一個合併帳單的動作,卻要求要勞利登記證,負責人身份證正本,印章,好麻煩,而且,弄了二次才弄好,對於他們的服務流程,真的是覺得非常的繁雜和不人性,把一件簡單的事,複雜化了。所以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

昨天去繳我的電話費,因為我的帳單是月中繳,但公司的帳單是月底繳,所以我每個月要跑二次中x電信繳費,昨天向他們申請把繳費日期調成一致,原本想說我私人的帳單改成和公司一樣好了,但是公司的計費時間並不是1-30日,而是從5-25,我覺得這樣的計費時間對會計計算分析不太準確,所以問了一下,可否把公司的繳費時間調整成和我的帳單一樣,結果這次異常的簡單,當天就辦了下來,突然覺得中x電信的服務升級了,並且讓人威到非常滿意。

其實我過去也是從事服務業工作,對於公司的規定繁雜,也是感到非常的不解,但是客人又是千奇百怪,不弄得謹慎一點,恐會惹得一身騷,所以真的是二難,但是如果能簡化和給予方便,這樣的服務,真的該給予鼓勵和嘉獎,雖然現在是電子網路的時代,但是企業還是要多多體諒和耐心輔導還跟不上資訊時代的老人家或單純簡單的人,而民眾也應該與時俱進,常常得學習新的事物,以跟進這個社會,以免像個現代文盲,造成自己和大眾的不便。

台長: channel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AKB48 Team TP 第12話【112年十一月手牽手公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