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06 16:37:51|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佳俐 栗子生日會

    112.11.4,

前AKB48 TEAM TP 李佳俐,於11月4日中午舉辦了她個人的生日會。其實隔天才是她的生日,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栗子的生日會,我是今年年初才開始追蹤TTP,成員生日當月,公司都會幫她們辦生日會,因去年來不及參與,今年又是她畢業的自辦生日會,其實我也蠻好奇會有什麼不同。所以很早就購買了入場券,而且也訂了生日週邊。就在漫長的等待之後,終於來到了這天 。

因之前二場的經驗,我告訴自己不要太早到,所以我已經很晚才出門了,因為活動是下午1點半才開始,而週邊是早上11點半開放領取,所以我在10點半左右到了現場,這次我選擇開車去,因為如果坐捷運,要再走一段路,因深怕到時候二腳會無力,所以選擇開車,直接將車開到台大的停車場。

到了之後,還要等一個小時,質實是等得很習慣了,但是因現在越來越不能坐在地上,所以就一直站著,這對一個上了年紀的人來說,真的是種折磨。好不容易開始排隊領週邊了,去法要等近二個小時才能進場,突然就覺得,以後這種活動如果真的要參加,還是等時間快到了,再到場就好,不然,等待的時間,真的好難熬哦。

這次的週邊有生誕T一件,栗子寫真海報2張,小卡1張,栗子頭鑰匙圈一個,寫真照片二組,各十張,給得很大方,比前公司好多了。

活動開始入場,又走進了這個熟悉的場景,這次坐倒數第三排,但因前面 一個高個兒,所以視線沒有很好,這次生日會有邀請嘉賓,是函函和云珏,另外還有一位神祕訪客麵麵,看了真的很感動,函函把栗子今年的生誕T改成一件時尚T,很好看,主要也是函函是學設計的,她自己的風格美感和栗子很不一樣,所以就改造了這件衣服,我覺得很好看。云珏很久沒出現了,難得在這次生日會看到她。麵麵因身份的關係,不能出現在舞台表演,但是能見非活動現場看到她,還是很開心,麵麵是個很貼心很棒的成員,因她的TONE調和我真的不同,但是我還是很欣賞她,在上次握手會上,我已經對這位成員有了非常深的印象了,這次更是喜歡她的為人處世,我相信她以後會很有成就的,她就像個小太陽,一直在正向發光發熱。

活動中,栗子表演了二首歌,然後玩了遊戲,遊戲中要我們回答對她的了解,其實題目還蠻簡單的,但是因為猜錯的人才可以坐下拍照,所以大部份的人明明知道答案,但是都故意答錯,為了可以拍照。題目是問,她今年是幾歲,答案是18,但是其實她22了。再來問栗子可愛還是涵涵可愛,這題有點難,我覺得二位都很可愛,沒辦法分辦,所以我在這題坐下了。再來是問魯肉飯可不可以拌,我知道她跟涵涵都是不拌的。其實題目不難,九成我也都知道,但是我也選擇坐下,故意答錯。

活動來到尾聲,唱了生日快樂歌,然後看了她接下來為桌曆年曆拍的寫真週邊影片,真的覺得這位年輕偶像,真的很認真的在生活,想我當年22歲時,還很茫然。但這位偶像畢業後,做了好多事,也當了老闆娘,是個很了不起的偶像。

在生日會最後,她還一位一位的幫大家的小卡親手簽名,然後送走粉絲,真的超認真,超親民,因老人家體力不支,所以我沒有見送,就直接回家了,第一場畢業生的活動,真的不一樣。下一場不知道換誰,品涵和林捷接下來也會有活動,栗子也開始準備了聖誕餐會,活動是一個接一個,她們畢業後,粉絲好像也變得更忙了。

台長: channe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