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5 08:54:04| 人氣73,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KB48 Team TP 第8話【一期生畢業宣告】

112年5月15

    5/12、5/13、5/14是AKB48 TTP第三場的手牽手公演,我還是很笨的,只搶到P組的一場票而已,這場公演,因前二次很多人都搶不到票,所以各加開了一場,但票還是被秒殺了。

    我搶到的是5/13的票,第一次看晚上的場次,但殊不知,這場最精彩最高潮的故事,卻是在最後一場5/14日的場次。5/13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懷著非常開心的心情,去看了P組的表演,看到了喜歡的成員,也很開心的渡過了一個愉快又滿足的星期六晚上。由於這是第二次去看手牽手公演了,加上MINA在直播間也一直都在推廣著這張公演曲目,所以對於這場公演的歌曲,也有一點的熟悉和喜歡。這一晚是帶著非常愉悅的心情,開開心心的回到了家。

    第二天,由於我沒買到票,所以在家看著時鐘,遙想著正在表演的T組表演,T組我一次都沒看過,因為搶不到票,就在表演時間結束,我約莫在3點16分,收到了令人震撼的消息:「AKB48 TEAM TP UNIT TIC TAC TOE 張法法、高云珏、周佳郁、林潔心、林倢、劉語晴、小山美玲、羅瑞婷,等8人發表畢業宣言」。頓時心裏感覺不妙,因為P組還沒表演,不知道P組會不會有事,心情其實是很忐忑不安的。到了晚了,一直在看著牆上的時鐘,心想:「P組不要有事才好」。一直到P組表演結束,在8點55分的時候,我收到了消息,公佈了P組的畢業名單:「AKB48 TEAM TP UNIT PEEK A BOO王逸嘉、李孟純、鄭佳郁、高硯晨、李釆潔、邱品涵、發表畢業」。隨後在官方網站及FB公告了此一消息。聽說發表當時,成員及粉絲都哭了,可惜我不在現場,心情無法如現場來的澎湃,但還是挺難過的就是了。

 

    雖然慶幸自己的主推沒有離開,但是最近才剛去了解的品涵卻要畢業了,釆潔妹妹和MOMO都是我覺得很可惜的人,雖然知道她們的契約快到期了,但是原以為,他們年紀還小,應該會繼續留下來吧。而77和阿攀,在去年詩雅畢業時,就猜測到今年可能會輪到語晴畢業了,只是萬萬沒想到,這一次居然走了14個,究竟是成員們真的另有發展,還是這經紀公司實在讓人無法再繼續待下去了呢?

    其實,有時候想想,這些偶像,被AKB的規定教條綁著,好像有點影響她們個人的發展空間,公司雖然是為了她們著想,也是想保護這些偶像,但是很多嚴格的限制跟不自由,好像不太符合台灣人的個性管理。我突然間覺得,這些成員的畢業,就好比是男生當兵退伍了的感覺。尤其是我們這種年代,要當二、三年義務役的兵一樣,能退伍比什麼都好,怎麼可能還會想留在軍中。在外面可能更有發展,而且更為自由。所以這樣想想之後,就覺得,或許她們也有這種感覺,或許,畢業對她們來說是一種解脫也說不一定,那離開就不是悲傷的事,而是喜事了。

    粉絲們和成員應該是對於AKB48 Team TP這個大家庭有著太多的回憶與不捨,尤期是一期生,當初是多麼艱難才走到今天的地步,有著還算豐碩的成果,說要離開,真的是五味雜陳吧,我覺得TTP能有今天,都是一期生努力而來的。對於未知的未來,相信他們也已經做好了準備,邁向自己的明天。而粉絲們難過的點,應該是粉絲們未來還能不能再見到自己喜歡的偶像成員,這或許才是粉絲們現在真正最徬徨最難過的點吧。如果她們的離開,能有一個更好的發展,粉絲也能跟隨她們腳步以及和她們更好互動的地方,那我猜想,這就不是難過的事,而是粉絲們樂見的事了。

    未來的路,每個人都是要自己去走,自己去闖,成長的過程,本來就有些事情必須去經歷,未來的路雖然充滿未知,可能道路險阻,可能平坦順遂,但不去走過,如何讓自己成長,比起溫室的玫瑰,我更欣賞野玫瑰的堅韌。所以成員們,祝福妳們,也等著妳們開創一個更美好的未來。這時候真的不想聽到「夢之河」,不然眼淚會掉下來。

台長: channel
人氣(73,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AKB48 |
此分類下一篇:AKB48 Team TP 第9話 【成員劉曉晴、李佳俐】
此分類上一篇:AKB48 Team TP 第6話 【公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