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0 14:54:28| 人氣16,7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KB48 Team TP 第11話【生日會】

   

生日會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4R0gTPsS7U&t=19s

這場生日會,期待了很久,因為我推的孩子,MIAN是七月份的壽星,這是我第一場AKB的生日會,上個月雖然也有來看阿莉和MOMO的生日會,但我沒入場,只是先去熟悉環境,和攝影的,為的就是這個七月份的生日會做準備。

    一早就從桃園搭車到台北,先去了捷運小巨蛋站,因為這次MINA的應援燈箱在小巨蛋站,所以慕名而來,總是要和她拍張合照,才算是完成這個儀式感。隨後搭車去台電大樓站,再步行約14分鐘,就來到了「後台」會場。

    因為上個月就有來過,所以大概知道環境,因為太早到,天氣又很熱,所以先去體育館吹冷氣,裝一下飲水補充水份,在時間差不多之後,就走過去會場,這時上一場的77和肉肉的生日會還沒結束,所以就在門口等A場的結束,然後等著B場的人的到來。為了能佔到好的攝影位子,早早就來到了樓梯口,這時已經有很多粉絲已經到樓下去接偶像了,因為我想拍上樓的畫面,所以,就一直在樓上等待。

    不久,三位壽星出現了,只是這次不是從路口進來,而是從旁邊過來,很多粉絲沒拍到下車的畫面,所以我就覺得自己很幸運,我所在的位子,剛好可以看得很清楚。當所有人開始報到,並領取畢業生或在校生的胸花,在這之前,生委也準備了掛牌,這場生日會,真的很有趣,主辦方和粉絲都很用心的準備,整體的活動也非常的開心。

 

  我的座位是B-70,在到數第三排,其實位子不算好,但也還不錯,因為我兩旁都沒人,而且就在走道旁,要拍攝的話,位子算不錯。這次的生日會由MINA自己主持,一開始先進行遊戲環節,第一場是玩梅花梅花月幾月開,粉絲們都很厲害,一下子就猜出來了,一個人有三次機會,至少三次內大家都有猜到,再來是猜水果遊戲,由三位壽星輪流猜水果,我其實不太希望被抽到,因為我怕我上去表現不好,結果第一個就抽到我了,雖然不怯場,但是上台猜不到MIAN的答案也很沮喪,最後還是有得到一個獎品,mina的麻吉檔案冊,而且是MINA寫錯日期的102年版本。直播時,有跟mina提,她可能真的忘記了自己寫錯了,不過我也覺得沒關係,因為我說。 原來我們十年前就認識了,這也是個美麗的錯誤。

 

   

再來是猜歌,不得不說,AKB的歌詞有夠難記,旋律我會,但歌詞我記不住,因為每一段的歌詞都不太一樣,而且歌詞很抝口,難背。陳詩雅的夢之河我會唱,歌詞也知道,但是我沒有舉手。再來是唱生日快樂歌,以及下課鐘LOVE  SONG的歌唱。很快的一個小時的生日會,就這樣結束了,會後有擊掌和換糖果的環節,然後偶像們會再出來和人形牌拍照,,拍完照之後,就等見送,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整體來說,是個人開心的活動,我也玩得很開心,只是年紀大了,實在無法像他們這樣長時間的;站立和等待,心想,七月之後可能會減少這類活動,但是握手會又預定在九月展開,所以,只好等九月後再說囉,在九月之前還有二場公演和二場的演唱會,就盡情的去玩去享受吧,至少這一生又多了一個這樣的宅男經驗,也是很有趣的。

台長: channel
人氣(16,7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AKB48 |
此分類下一篇:AKB48 Team TP 第12話【112年七月手牽手公演】
此分類上一篇:AKB48 Team TP 第10話【第七張單曲官宣】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