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19 08:41:1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下之後

    經過了長時間的懷疑,終於確定了自己是個blackpink了,當天確認後,就選擇了放下,我刪除了相關的連結,但不知道自己此時是什麼立場和心情,是還愛,還是不愛,還是討厭了,我自己也分不清了。怎麼這種感覺跟暗戀後決定放棄了的心情是一樣的啊。

其實有好多年,自己在沒有感情的世界裏自由自在了許久,就算是羨慕別人雙雙對對,也並不會在心裏泛起漣漪,在心靈上平靜多時,卻在今年被掀起了漣漪,想真心的對待別人,甚至可以放棄自我的價值。如今回過頭來看,原來,還是一場夢而已。我選擇退回最初的境地,以不傷害自己的方式存在著,以自己的自由意識選擇付出。

這二天,我感覺到了回復自我後的放鬆,我選擇對自己好一點,所以,我訂了一台ipad,我把錢花在自己身上,居然給了自己一個評價,對自己好,真的是好值得的。哈哈哈,我又回到了原來的我了。

以上是心情抒發,看倌看不懂是自然,不必懷疑自己。

台長: channe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談投資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飯偶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