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21 08:42:35|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飯偶心得

以前看著朋友,看著小朋友追逐偶像或動漫,說真的很無感,就連我喜歡過的周杰倫、she,我都沒有認真的想過要去追偶像。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裏,因為自己是一個人,所以「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就是這樣平凡無趣的日子,直到有一天,可能是因為樂天女孩讓我產生了興趣,於是開始在電腦上搜有關樂天的消息,接連著看到了李懿的「懿想天開」然後知道了陳詩雅,然後陳詩雅又有自己的節目「我是格格」,知道陳詩雅是akb女孩,於是又去搜尋了akb48 team tp,為了了解這個團體,我上網查了有關ttp的歷史,知道了她們是tpe選拔階段,其實陳詩雅更早,是在akb來台甄選時,留下來的台灣研究生,當初只有馬佳玲入選日本本部,其他人則成為akb研究生留在台灣打拼。直到秋元康決定在台灣成立海外姐妹團,於是tpe成立,並且有梯批壹村的直播節目,我也就是在那個時候,知道了冼迪琦和潘姿怡。

慢慢的,從好多網路上的消息追蹤這個團體的消息,知道的,了解的越多,越喜歡這個團體,當時的我,也只認識這三個人,後來,越來越多的成員表現吸引我的注意,很快的,我竟發現,全部的團員,我幾乎都叫得出名字了,才發現,原來這群人已走進了我的生活,走進了我的人生。

這些是在111年12月的事,到了112年1月6日,我加入了akb成為會員粉絲,於是開始參加她們的活動,我參加的第一場是reset最後一場的千秋樂線上公演,因為沒買到票,所以只能看線上,但還好,後來的四週年演唱會,我有買到票,這是我參加的第一場現場活動,但這場活動的陳詩雅已於去年畢業了,少了陳詩雅的akb,真的好像少了什麼。她就是這些人的精神領袖,也是粉絲眼中的團魂。

後來的手牽手公演,從陌生到熟悉,也漸漸的習慣了這個新的組合,好不容易習慣了t組、p組的感覺,又再一次被一期生的畢業打亂了。這好像是我的人生,沒有什麼事是順順利利的,老天爺總會不斷的給予打擊。從陳詩雅畢業到一期生畢業,我哭了多少回,這是我在認識這個團體之前沒有過的,就連我離開了工作16年的同事,我也沒哭過,就算是父親的離開,我也只哭過一次,但這團體卻讓我哭了那麼多次,最近一期生的畢業,我真的有點萬念俱灰了,有點怕自己一直深陷下去,情感被操弄了,最近有想退坑的想法了。不是不喜歡,而是不喜歡這種情緒的轉折忽高忽低,老人家的心臟會受不了。但是還是願意給四期生和留下來的這些成員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我決定去看十月份的公演,等看完公演再說。

接下來說說我的心得:
我覺得當你有錢有閒的時候,飯偶像是件很開心的事,因為有時間可以去追星,參加活動,有些人的成長,在妳的追偶的過程中,逐漸的明顯了起來,對粉絲來說,是件開心的事,如果這時沒有男女朋友的話,會追得更開心,而偶像為了生存,週邊產品、生寫、直播、生誕t、生日會、握手會活動,應援物是少不了的,而這些銷售成績也代表著她們在團體中受重視和上選拔的依據,其中上選拔對她們來說尤其重要,如果沒有上選拔,就少了出鏡或出席活動的機會,少了這些機會,就等於領不到什麼薪水,其實,一位沒上選拔的成員,沒錢過日子,其實是很辛苦的,所以我在自己能力範圍之下,我都會儘量去給自己喜歡的成員斗內、購買週邊,參加活動,為了支持她,讓她能在團體中受到重視,讓她能在生活當中,過得好一點。所以,除非有錢有閒,不然就真的要儘量控制自己的喜歡,這時候就是學會愛自己的時候了。

其實有些成員很善良,在希望你參加或購買她們的活動或週邊時,會提醒大家要量力而為,吃飯還是很重要的,不要為了飯偶,不注意自己的健康,所以,我覺得這些可愛的偶像很值得愛。但我也知道自己的個性,有時候會太過投入,所以,得時時提醒自己要冷靜,等那一天我真的中樂透了,我會好好的當個大粉絲的。哈哈哈,都這麼老了,還會做夢,這就是飯偶帶來的好處,會讓人變年輕,真的,有壞是因人而異的,只要飯得開心,這就是很好的偶像與粉絲的關係,千萬別過了頭,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哦。凡事量力而為之。

台長: channel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放下之後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公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