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14 16:59:55|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KB48 Team TP 第12話【112年十一月手牽手公演】

上星期,我參加了五六日的三場公演,有時想想,怎麼自己變得這麼瘋狂了,連續三天看一樣的表演,換作是以前,我絕對不會這麼浪費錢的,但是AKB這群小女生,真的很可愛,也很希望經常看到她們,所以連續三場的公演,我都沒有缺席。

第一天我坐在山上J9,有夠遙遠的,但是隔了一個月沒看到這群小可愛們表演了,這一場真的是元氣滿滿,我也非常大聲的喊扣,喊的非常開心。雖然前面的人會擋到視線,不過沒關係,這次想看到的成員都有看到了。也就值得了。

因為自己跟原推不太合,所以,這個月我不知道要看誰,所以每個成員我都看了遍,這是個很奇怪的感覺,其實剛開始有點落寞,以後只幫一人加油,視線也一直在一人身上,如今像是被拋棄了一般,眼神的焦距沒有一個定點,一下看這位成員,一下看那位成員,發現原來其他人的表演也是這麼好看。雖然有點落寞,但也得到像發現了新大陸的喜悅。

第一天的手燈還是黃白,因應不知道其他人的應援色,當然我還是有幫原推加油喊扣,我並不是討厭原推,是我跟原推不太合,喜歡的理由還在,但歸屬感沒了,就好像週邊的美女再美,心不是妳的,或沒有交集,那就不屬於自己,既然不屬於自己,那就不強留,不必勉強,另尋出口好了。

所以在這第一場的公演中,我仔細的看了01、麵麵、小羽、少瞳、易沄、留佳、臻臻、曼綾、突然發現01的表演真的好好看,她還經常會出現金魚嘴,麵麵越來越會吵熱氣氛掌控全場,還很適宜,不再像以前小時候那麼毛噪了,變成了成熟的大人了。小羽好像長大了,臉型有點變化,蹼然還是一樣可愛,但我很擔心再過幾年,她的稚氣的臉會消失,小羽啊,不要長大好嗎。少瞳也是一樣的可愛,是個很有氣質的小朋友,只是她的公示照好不像她本人哦,本人比照片可程多了。易沄是隊長,跳舞真的沒話說,就是非常厲害,很流暢很好看的成員,舞蹈對在話下,就是台風要加強。RUKA成長最多,最近很多商演都看得到她,RUKA是日本人,說話原本就不是很順,有時還會有點乾,但是看久了,這就是她的特色,這個月的公演,她的MC進步許多,可能是經驗多了,表演也就進入軌道了吧,再來是四期生的臻臻和曼綾,臻臻真的是無敵可愛,說話也是輕聲細語,有種害羞不敢說出口的那種聲調,但舞跳得還不錯,在公演裏,她和曼綾都擔任好幾首曲目四表演,而且這二個四期生幾乎都會出現在同一個表演,剛好可以比較一下,這二位更吸引我,其實我覺得,這二位各有優點,很難決擇的。 

第二天的表演,我坐側席,可以很近的看到成員,這是第一次這麼近看表演,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因為坐在山上的時候,感覺跟成員是有距離的,就跟在電視螢幕前看節目一樣,只是看現場的感覺比較震撼一點。但這次坐Q1側席,就覺得好幸福。許多原員的美麗,看得更清楚了,尤其是阿莉,阿莉的美,真的是渾然天成。

第三天的表演特別看了伊品,伊品是四期生,但因為她還有另一個身份,就是未來少女幽靈水晶的成員,這段時間她都在未來少女忙碌,所以比起其他四期生,她的出現算少的了,四期目前最常出現的就是臻臻、曼綾和墨魚,但如果以對四期的喜歡,我比較喜歡臻臻、曼綾和伊品,伊品雖然出現的機會不多,但這次跳雨鋼琴家,就覺得她跳得很棒,伊品感覺有點酷,也有點搞笑,我知道這麼說很衝突,但真的就是這樣,他外表酷酷的,但是說話時還挺搞笑的。等未來伊品待久了,可能會是很好笑的成員。

說得再多,不如親身去體會一下,這些AKB的成員真的都很可愛,都是一群為理想,為興趣,為未來努力打拼的年輕人,雖然知道的人不多,但希望大家能挺台灣的女團,就算沒有此心,也可以找個自己喜歡的偶像,去了解,去關心她們,我就是把她們當女兒般的喜愛,年輕的男孩子,也可以當她們是虛擬的女友,只是別沖昏了頭,分不清現實,而過了頭哦。對自己的付出,量力而為即可。

台長: channel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中x電信的服務
此分類上一篇:李佳俐 栗子生日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