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24 10:09:16|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談投資

    這個月運氣很好,不知為什麼心血來潮,看了黃金和外匯,然後選擇買了黃金,結果,買了之後就一直漲,是大幅長成的曲線,現在看來了,真的是好運,因平時的起伏就比較小,就算投入,要回本也要很久時間,但這次剛好我捉到了起點,可能是最近的以巴戰爭,讓金價上揚,我剛好撿到戰爭財吧,但是因為怕他又直線往下掉,所以在小賺之後就賣了,因為我實在有太多次因不捨賣掉,然後就又把賺到的部份賠了回去,除了白忙一場,還會小賠,所以,現在都是入袋為安的觀念,雖然趨近於保守,但是至少有得賺,可能是命中註定這一生不會那裏順,所以都是用這種小確幸來讓自己感覺到幸福。

外匯的部份,是看到美金一直在漲,所以買了一些存著,然後日元一直在貶,也買了一些準備去日本玩時可以用,這都是要長期放的,像美元從當初我開始玩的時候31到27,我在27的時候買進,當時小賺一點就賣了,現在看到他漲到了32,就覺得,只要長期的觀察某個投資標的,熟悉了解了它的週期,就應該能有一個穩定的投資,最近買了etf,希望未來能真的用它渡過老年生活。

台長: channel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AKB48 team tp 112年10月份生日會及裙襬澎澎路跑活動
此分類上一篇:放下之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