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31 11:27:02|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KB48 team tp 112年10月份生日會及裙襬澎澎路跑活動

112.10.28-29

上星期六日活動滿滿,星期六是akb48 team tp 十月份壽星的生日會,成員有蔡亞恩、國興瑀、周家安、吳騏卉、陳以凌五位,而蔡亞恩和騏卉是A場壽星,但因蔡亞恩麵麵的人氣太旺,我沒買到入場資格,但有買到B場國興瑀的入場,只是這次的生日會活動前有個小插曲,就是我忘了去填問卷,所以這次我沒有抽座位,好在我之後有去e-mail補了資料,所以當天還是有安排到座位,只是要坐最後面,其實坐後面也蠻好的,感覺很不會擠,也可以看到全場的樣貌。

我在a場開始之前就到了現場,TP的生日會,是辦在台大的後台 Backstage Café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生日會,第一次是潘姿怡MINA的生日會。因為粉絲很多,大部份手持昂貴相機準備拍成員,我生性不喜歡跟人家擠,所以,我爬到了三樓,一個人在樓上遠遠的拍攝,雖然影片沒有很清楚,聲音也很小,然後防震又不好,但至少是個回憶。不是我不追求高品質,實在是沒那個錢買這麼貴的設備,但我的攝影機也不算差,是SONY的FULL HD錄影機,但最近很想4K的,還在隱忍中。看年終會不會有意外的收獲,再決定要不要新添設備吧。

麵麵真的是個很貼心的偶像,當我一個人在三樓安安靜靜的拍攝時,居然收到了麵麵的飯灑,當時她正和小卉在2樓和大家拍照,而且還右邊、中間、左邊都照顧到了攝影師,沒想到這時候她卻抬頭往3樓看,說還有上面,而上面只有我一個人在拍,沒想到連我一個人她都有照顧到,真的很溫暖,也很感動。可惜當時突然被Q,嚇了一大跳,只顧著和麵麵打招呼,忘了攝影,所以只留下片段。這是麵麵給我的第二次感動了。

之後就是等第二場的國國生日會了,國國也是個很貼心的成員,在上一次三創的公演結束時,有個見送環節,而國國只有在上一次的握手會中,見我一次而已,這次是第二次見到我本人,沒想到,在公演後她的直播中,居然提到她有見到我,我回說,妳眼睛怎麼這麼厲害,因為我們粉絲可是戴著口罩的,居然認得出來,著實厲害。也因為她知道我,所以,我也更願意追蹤和支持她。說到這裏,就又想到我原本的「原配」因為已經被傷了心兩次,所以,我不想再被第三次,所以現在是在調適中。也趁現在想清楚以後要怎麼飯偶。

隔天是淡水愚人碼頭的路跑活動,其實早上還在想要不要去,但一想到整天都在辦公室,實在要多出去走走,於是九點多我沒吃早餐就出去搭車了。

因為前一天的錄影機的電池沒有充電,所以我這帶錄影機出門,只帶手機出門。我先搭客運到圓山,然後從園山搭捷運到紅樹林站,因為我決定搭輕軌過去。之前輕軌剛好的時候,有去搭過一次,但是當時沒有到愚人碼頭,這次是第一次搭到愚人碼頭,以前去愚人碼頭一定要開車,這次居然直接到愚人碼頭的外面,可以直接進去,想想就開心,因為以後多了一個可以去的地方,現在愚人碼頭附近又再建一條快速道路,以後交通會更便利。

這次除了想出來走走之外,也是來看一下佳俐和翁翁的,因為這次的活動,他們二個人是活動代言和活動主題曲的藝人,也帶來了AKB的表演,但是這是第一次看到二人組表演,以前的AKB出門商演至少都會有3個人,2 個人實在有點少了。

這二位表演完我就快找吃的,因為我沒吃早餐出門,到她們表演完,都已經快一點了,我肚子在跟我抗議了,所以我趕快去找吃的,延著碼頭的商店街一直走到快最後的地方,終於找了家漁村拉麵屋,進去點了海鮮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肚子太餓,真的當我吃到第一口時,真的覺得好美味,下次要再去吃一遍,看到底是真的好吃還是自己真的太餓了。

吃飽之後,其實時間還早,但一直想著去淡水老街走走,所以我搭輕軌來,坐船回淡水,說真的坐船真的比坐輕軌快,但坐船要100塊,但輕軌只要30塊,真的一分錢一分貨。只是隔天回來後,知道MINA有參加半碼的路跑。因自己的身體體力不行,然後又沒吃早餐沒力,所以沒有緣份見到MINA,這次經驗讓我突然覺得自己的體力要再訓練一下,因為這幾次都是因為太累,沒有體力,所以每次活動我都撐不到最後,希望快點把身體養好,以後也可以很有活力的撐到最後。

生日會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0Ybd5O0wCk

愚人碼頭裙襬澎澎RUN:https://youtu.be/KKLY8MUdC_Q

台長: channel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李佳俐 栗子生日會
此分類上一篇:談投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