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19 16:18:22| 人氣4,4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入坑 AKB48 Team TP

這陣子,因眼睛視線出了點狀況的關係,辦了休學。

對了,我好像還沒說明,我今年回去原本的學校讀二技,第一學期剛上到一半,正要期中考時,我的眼睛突然發生了故障,眼睛無法對焦,所以辦了休學,目前休養中,在經過一個月的調理後,已經有比較好了,但是偶而還是會發生故障,至於為什麼會這樣呢,醫生也不知道,只說,可能是大腦有受傷造成的吧,反正現在慢慢恢復中了,所以,我現在又有時間可以上網看些影片。

因為現在一下班,就回家看電視,但電視節目又千篇一律,所以就看看youtube,從「樂天女孩」看到了「懿想天開」,又在懿想天開裏知道了陳詩雅,又從陳詩雅知道了AKB48 TTP的洗迪琦,然後又從一堆AKB的影片中,認識了這一個偶像團體,知道這一個團體的初期,真的很不容易,之後又對團體裏的成員,越來越熟悉,熟到我都差不多可以叫出所有人名字了,然後又去聽她們出的單曲,真的每一首都很好聽,突然之間,變得每天都會想聽想看AKB48 TTP,這些小女生的努力和她們的辛苦,看在眼裏,真的會讓人對她們不由得的喜歡和支持。

我是個很愛音樂的人,但是我並不是那種只要是音樂,都會來者不拒的那種,我挑歌的感覺,跟我對於挑對象的心態是一樣的,不能走進心裏,不能長久的,我寧可不要。所以這些年,只有真正好聽,雋永的歌才能真正的打動我。所以我現在並不常聽音樂,除了以前的SHE和周杰倫,幾乎沒什麼人的唱片專輯可以讓我一直不繼循環聽下去的,但這個團體的歌,是可以讓我像這SHE和周杰倫的音樂一般,讓我一直想聽而聽不膩的。

可是這個年紀了,對這樣的偶像團體的喜歡,似乎又有一點怪叔叔的感覺,所以,如果我的讀者有年輕人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嘗試去了解這個團體,我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他們的。

台長: channel
人氣(4,4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AKB48 |
此分類下一篇:AKB48 Team TP 第1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