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7 01:40:58|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有個家

最近

對家的渴望愈來愈強烈

沒想過要多富裕的家庭

只想要個充滿愛和笑聲的家

每個充滿希望和陽光的早餐

有個人愛我的人,

和我愛的人

親手為我準備了早餐

 

我的早餐有鮪魚三明治加上一杯熱滾滾的鮮奶

以及一顆黃澄澄的太陽煎蛋

這是簡單的早餐

但想擁有它

卻不簡單

 

到了假日,

換我為她準備她想要的任何早餐

或許是燒餅加油條、豆漿加蛋

或是三明治加起司、稀飯加花瓜

 

中午是二人份牛排加通心麵

晚餐是親手做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及奶油義大利麵

 

早上上班,有個人可以送出門,外加一個親吻

晚上回家,有熱熱的飯菜和親愛的擁抱

 

好遠好遠的夢想哦

我真的好想有個家

 

 

 

台長: channel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