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6 17:46:51|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朋友

昨天晚上,在fb上遇到老朋友
聊了幾句,沒想到愈聊,話就愈多了
她是以前公司的top sales

她的出現,也算有點故事
話說,她是某年春天來應徵的
當時,我在公司,算是說話有點份量的人了
而這位姑娘,來應徵時,因責任感的關係
得需要1個月的時間把以前公司的事情處理好
當下我 主管就覺得:「算了,我們等不了這麼久,另外找人好了」
只是一個月過去了,還是沒徵到人
後來,虧我提醒了我的主管一下,
她才得以進來公司

剛來的時候,這個大迷糊就迷了路,出去大半天才回來
主管以為她落跑了
後來回來了,告訴了我們這個令我們難以致信的事

好些年過去了,她依然不改迷糊個性
有一次,我在7-11碰到她,我當她的面跟她打招呼,
她像是發了呆一樣,居然沒理睬我,
當時我好糗,別人看到我這樣,還以我我在跟她搭訕
還好,我了解她
她當時分了神了
後來到公司後,我告訴她這件事
她還笑著說,有嗎


她在的那幾年,公司的業績成倍數成長
我們也因此受惠
我們店裏從原本的谷底
突然升到了頂峰
她是功不可沒

後來因受上面賞識
她做了輔導員,輔導櫃檯門消售技巧
後來又當上了主管

在我們當主管的這段期間
我發現了一個巧合

她三月當主管
我四月也上去當主管了

她十月下台
我十一月下台

我們的命運居然一模一樣
就連當時的業績都很相近

只是後來,她結婚了,有了個幸福的家
而我,依然走著舊時的路
還賴在公司裏

雖然經過了這麼多年
我和她的思想和命運,還是很相近
真的是我在世上難得的老朋友

台長: channel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