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0 23:33:28| 人氣4,1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逆轉人生 看到會很有感觸的電影

 照片來源http://www.truemovie.com.tw/movie/film_fufr41675434_now.html

 

那天小說幫的聚會,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談到電影,

這個話題開啟了我們的話夾子。然後提到逆轉人生

展告訴我,這部電影很好看,當他這麼說,我就決定把這部電影放在我的必看名單。

我必須說有壹電視真的很棒,我不用出門租影片,就可以在家選今日想要觀賞的電影,

當然如果他的廣告時間可以縮減就好了,每開始一部電影就要花不少時間在廣告上,

真的很煩。

言歸正傳,逆轉人生如果不是朋友介紹,我對他的好奇度真的還好,

雖然電影簡介標榜他的票房大勝鐵達尼號

但是中年白人還有牙齒很白的黑人這種組合,向來不討我的歡喜。

我已經被好萊烏荼毒太久,帥哥美女的動作大片向來比較符合週末夜的首選。

但我錯了,錯的徹底,他真的很好看。

我覺得電影分成很多種類型,有的是當下看了刺激度一百,爽度很足

像是鬼影行動觀賞的當下,我跟先生都從那段時間獲得很高的樂趣。

但是,看完就看完了,不見得想在花時間重複一樣的劇情。

可是逆轉能生就不同了。

一個是有前科的小混混,一個是玩滑翔翼搞到脖子以下的殘障富翁。

這種看起來很有可能會是八股勵誌片的電影,真是開播卻是推翻我的想像。

嘿,這個擔任黑人看護的傢伙,看起來可是十分不合格呢。

不但沒有護理背景,而且十足沒有同情心,百般新不甘情不願的接下這份工作,

不小心把熱開水灑在癱瘓的富翁身上,看到他沒反應,竟然興奮的拿更多開水燙他。

他很沒同情心。

可是這項特點卻是富翁用他的原因。

在迪斯出現前,飛利浦的日子過的呆板用無趣,放棄他喜愛的滑翔翼,

放棄駕駛超跑的熱趣,人生很有錢,可是除了這個其餘的也沒有了。

有點無聊的活著。

待認看護的迪斯也不好過,這時候他從剛從監獄裡被關出來。

他的媽媽不信任他,把他趕走。

他居無定所。

可是卻因為這份工作,他的人生有了不同的意義。

這是法國強片,也讓男主角拿下雙影帝,更多電影的細節,我就不透露了。

你可以找來看,有九成的機會 你會喜歡。

---------------------------------------------------------------------------------

改編自真人真事,票房遠超過【鐵達尼號】刷新影史紀錄!無厘頭老少配,踏上不可思議的熱血瘋狂旅程!大富翁菲利浦發生意外導致終生癱瘓,他選中有著前科的黑人混混德里斯擔任看護,跌破眾人的眼鏡!熱舞、飆車樣樣來,菲利浦的生活從此不在寧靜;兩個靈魂互相碰撞,交織出無堅不摧的友誼!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4,123)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 告白
此分類上一篇: 當賽德克芭萊遇見史密斯先生

Yst
歐, 這部片, 超級棒!
我是瞎矇看到的, 簡直就像是中大樂透一樣
若可以~我會想看第二遍!

話說, 金盞花大酒店 請問妳有看過嗎?
我看預告好像也不錯說
感覺跟逆轉人生一樣是部黑馬!^^
2012-10-24 00:11:40
版主回應
沒捏 因為電影名稱 所以我就跳過不看了 逆轉人生是因為朋友推薦 不然當初我也不會想看 ^^
2012-10-24 08:41:49
無名
嗯 真的很好看 我也是朋友推薦我看的

不把富翁視為癱瘓的看護

總讓我想起《逆光飛翔》中 老是忘記育翔是視障者的室友
2013-01-29 13:45:45
版主回應
逆光飛翔 還有逆轉人生都是2012必看10大片說
有時候想想,人生不管如何,有那麼多好看電影,世界都變得多彩多姿
2013-01-29 19:2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