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24 22:22:04| 人氣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記:欸,這家早餐很好吃─嘉義大林三輪車碳烤三明治

大林三輪車早餐店-用心有溫度的早餐店

食記:欸,這家早餐很好吃─嘉義大林三輪車碳烤三明治
地址: 622嘉義縣大林鎮中興路55號
電話: 0903 654 580大林
營業時間: 
已打烊 ⋅ 開始營業時間:週四05:30
這個商家在 6 週前更新過
在大林吃早餐的這個行程很微妙,
完全是因為下一站要去佐登妮絲城堡,
先生對於熱門網紅景點附帶的餐廳向來有偏見。
為了避免在城堡有用膳需求,
他決定早餐吃飽一點。
叫我google大林早餐店哪家早餐比較好吃,
這三家早餐店挑選了這家,
食記:欸,這家早餐很好吃─嘉義大林三輪車碳烤三明治
食記:欸,這家早餐很好吃─嘉義大林三輪車碳烤三明治
另外兩家應該就是環境很舒適,東西也好吃,
但一家四口吃完可能要1000多元那種。
出遊的第一餐,我想吃簡單一點。(就是想花少一點錢啦 食記:欸,這家早餐很好吃─嘉義大林三輪車碳烤三明治)
(這點先生跟我想法不一致,他希望找空間感舒服一點的,多花一點沒關係的)
最後挑選到碳烤土司。
必須說,裡面的空間不大,不是走網美店的路線,就是很一般的早餐店既視感
食記:欸,這家早餐很好吃─嘉義大林三輪車碳烤三明治
可能同時無法容納十個人。
但一進門,老闆親切的態度,馬上將兩張方桌併在一起,讓我們四個人同時入座,
彌補了空間的缺憾。
同時知道我們是第一次來,很認真地請我們參考牆壁的照片點餐。
食記:欸,這家早餐很好吃─嘉義大林三輪車碳烤三明治
我早餐習慣吃蔬食,選擇蔬菜薯泥碳烤三明治 45元,
食記:欸,這家早餐很好吃─嘉義大林三輪車碳烤三明治
先生吃早餐向來刁鑽,十家早餐店八家一開始都會用錯,有辦法一聽就正確的,
都是區域裡的人氣早餐店,手腳麻俐且心細。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這家早餐只賣無糖豆漿,
食記:欸,這家早餐很好吃─嘉義大林三輪車碳烤三明治
我們點無糖豆漿,紅茶,奶茶,玉米濃湯。
我點薯泥三明治,
小女兒雞雞塊,還有一個蛋蛋餅。
食記:欸,這家早餐很好吃─嘉義大林三輪車碳烤三明治
接下來點先生的雞腿三明治
備註沙拉多,不要菜。
老闆面有難色:我們沒有沙拉,但是會加××醬跟oo醬。
今天出遊,脾氣很好的先生回答:好的。
等候一些些時間,早餐就做好了。
我吃我的薯泥三明治,口味清爽,軟綿多汁,
是屬於很有鑑別力的早餐,目前吃過印象最深刻的早餐
是圓山捷運站出來的早餐,這家跟那家差不多好吃,但應該也便宜20元。(好會算阿。)
吃三明治最怕買到三明治放太多天,
乾乾的土司,這家醬+料+土司搭配得宜。
送來時熱騰騰的溫度,加上細心詢問用餐感受,
是個有用心的店家。
我的蔬菜薯泥女兒很愛,也是今天我才知道,我的女兒原來不愛吃沙拉醬。
這家早餐店的產品剛好符合我女兒的飲食口味。
先生拿到的早餐覺得好吃,
醬料跟雞腿還有三明治的濕潤程度合宜
食記:欸,這家早餐很好吃─嘉義大林三輪車碳烤三明治
感覺沒夾蔬菜的三明治怪可惜的,但先生的邏輯是夾蔬菜會影響肉的口感??
飲料比較印象不深刻,可能豆漿無糖不是我的菜,紅茶比較甜,
奶茶不錯。
當然,目前的店型很可惜,容納的內用顧客有限,
不是走網美店的早餐店,而是要拼服務熱情跟早餐獨特口味殺出早餐血路的早餐店。
期待老闆未來有機會擴大空間,讓用餐的空間很舒適一些。
等大林有其他好玩的景點,再安排一次套裝行程吃早餐
食記:欸,這家早餐很好吃─嘉義大林三輪車碳烤三明治
後來嘴殘加點的,我早餐不吃肉,吃左半部,
右半部留給女兒吃。薯餅煎得很好,外面的蛋也很軟嫩。
這兩天一夜的旅行給我的感受是,名店未必好吃,
如果細節沒掌握好,吃起來感受可能不如用心把細節做好的地方小店。
吃完老闆娘很認真的問先生三明治的口味還可以嗎?合不合胃口。
在乎顧客的感受有加分。
話說在抖音爬到一家早餐有超多種類的三明治,有很多芋泥,是哪家呀,
好想試試阿。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356)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