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30 14:35:53| 人氣51,7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影|國片|2013年臺灣·人·情系列的電影|

自從體驗陽春版的mod{一個月59元基本安裝費},
一個月有一兩部免費的電影可看時,
彷彿讓我回到過往看壹電視的快樂。
這陣子一路看了新加坡版的新兵正傳、彭恰恰執導的帶一片風景走。
都讓心閱讀人的各種生命面貌。
而這部逗陣ㄟ,則是延續台灣人情三部曲:雞排英雄、陣頭、逗陣ㄟ。
看到標題,我想應該是走闔家觀賞溫馨風的電影。
果不其然,由梁修身飾演老爸劉杭生,由江淑娜飾演老媽,
帶著四個孩子生活在一個眷村的故事。
我很喜歡偶爾看這類型的溫情電影。
在客廳翹著二郎腿,看這類型的溫情電影,恰恰好可以沖刷現實生活的台灣景象。
暫別各項弊端帶來的紛擾,沉浸在故事裡感受,台灣人的人情滋味。
不過剛剛點開開眼的評價,好壞評價參半。
由於我看電影多數都是坐在家中的沙發欣賞。
沒有考慮到付費進電影院的cp值。
而是純粹滿足在看電影最簡單的感受。
對我來說這部片的最大賣點就是看飾演劉亮亮的童星。
劉亮亮在這部逗陣ㄟ有吃重演出,最好看的片段莫過於公車失火救人的畫面。
最近第四台也有上映,跟我一樣喜歡宅在家看電影的人,
可以轉來看看。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51,76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泰國恐怖喜劇|淒厲人妻
此分類上一篇: 很漫畫風的大尾鱸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