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0 23:32:07| 人氣65,7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記|台北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館前店 高cp值吃到飽

 

餐廳名稱:欣葉日本料理自助餐廳 (館前店)
電話:02 2371-3311
地址:臺北市館前路12號6F (館前12購物廣場)
價位:下午茶 460 (+10%)
消費日期:2011.03.08
包廂數:1間,可容納10-12人
可刷卡
官網 http://www.shinyeh.com.tw/japan.asp

 

毎次休假吃飯,總是上網挑遍餐館,想找間餐廳,好好享受一下。

好慰勞幾乎沒有休假日的老公。

在這次的休假日中,我們尋尋覓覓了好幾家餐館,

想去古亭站的古拉爵,或者是仁愛路的廊香,或者西堤

或者什麼的,想來想去,卻想到了好久沒去吃的欣葉。

對於一個喉嚨痛的我來說,吃啥都不重要。

倒是老公天性愛日本料理,欣葉應該比較對他的胃吧。

上回吃的是中山店,現在上網查,似乎館前的評價也不錯,

於是定了位,便浩浩蕩蕩前往欣葉館前店。

 

也許是平常日的關係,今天欣葉的來客數約五成而已,

相對的,下午茶的用餐氣氛很不錯,不會過分喧鬧吵雜,

也不會有誇張的排隊畫面,當然還是不少媽媽們將盤子疊的高高的,滿載而歸。

旁邊則跟著害羞的老公在一旁勸說裝少一點。

 

如果菜色的種類跟響食天堂比,菜色是少了些,但感覺相對精緻。

對於戰力薄弱的我,吃啥不是重點,今天老公開心就好。

拿了一碗土瓶蒸,搭配幾樣熟食慢慢享用。

喜歡甜食與飲品的我,主力放在蛋糕上,慢慢吃就好。

 

相較於我的悠哉,已經很餓的老公,喝完熱湯後,就開始往生魚片區走動

愛吃生魚片的他,吃著欣葉現點現切的生魚片,給予不錯的評價 下午茶雖然沒有生濠,但有大隻的甜蝦,鮮甜度也夠。

還有炸蝦與天婦羅,正當我吃著芒果奶烙,搭配蘋果醋時,

據他的說辭,已經喀掉10隻炸蝦了。

很好,把我該吃的量,全補足。

不管是鮮度或醋飯,都讓他感到滿意。

可是今天的我不宜吃太多生食,魚片好吃是好吃,就淺嚐而止。

 

蛋糕種類不多,不過我拿到的都有一定水準,阿文說波士頓派很濃郁,也有熱食香蕉派,

不過對香蕉興趣很低,就沒品嘗了。

 

這是熟食區的料理,老實說,我覺得熟食區的食物普普耶,不曉得是感冒味蕾受影響,

還是真的不怎樣,可以確定的是,我挖到的炒飯的確不夠熱,八成是午間直接換成下午茶來賣吧。

當然,烤魚、柳葉魚這幾樣炸物還是不錯吃啦。

 尤其是烤下巴好吃,看起來很油,不過把油脂的部分撥掉,露出的魚肉很鮮美。

 而,飲品類最讓我喜愛的有蘆薈露、金桔蜜梅酒,甜甜的,很適合女性朋友小酌一杯

,瑞士冰淇淋也好吃,還有白酒可以慢慢品嘗。

以悠閒緩慢的心情,小喝一兩杯,搭配幾塊小蛋糕,不疾不徐地享用下午茶

吃到四點多時準備離場,這回沒暴飲暴食的我,吃的很悠哉從容。

,不過老公就不是了,真的是吃太撐了他,整個眼神變的很呆滯。

 按照他的說辭,整的飽到食道上來,聽不舒服的。

話雖如此,如果把目前吃到的下午茶相比

老公喜歡欣葉勝過京華柏麗廳,對他來說,菜色精緻多了,

只不過這種過飽的經驗,還是久久一次就好。

而在他所吃過的吃到飽裡,目前他最推崇京采,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是免費的關係

因此印象特別好,有機會換我吃京采,再來評比吧。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65,73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台北一日遊 |
此分類下一篇:遊記|台北市北投區關渡淡水一日遊|關渡宮古佛洞+關渡碼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