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07 00:56:50| 人氣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人生路上遇到的飽經風霜之人_ amazarashi

很喜歡『什麼都做不到的話發怒不就好了 暗自哭泣的話不會有人知道哦』
然後再『這些夜裡 說著「看吧?你看吧」』如此這般的調侃自己
說什麼要積極活著,還是對事物的【不知足】,
到頭來只剩下【懦弱】是我好不容易擁有的東西,
明明是這麼想積極地活著的...卻只能用眼淚當作前往下一個階段的門票,
真的到頭來如此高歌的...是對自己說著『活該阿』

___

請不要再說 如果還有來生這樣的話,因為人生真的就只有這麼一次,回過頭來,真的就這樣過了欸,而我還是活得這麼不開心,尋找意義的我…在自殺之前尋找一些可能、以為拼盡全力的我,尋找到最後卻只剩下回憶了!

___

明明我們都只是像個石子,卻堅信自己是獨特的悲哀

不覺得垂死掙扎的我們,在往世界的小確幸裡尋求一絲合理嗎?啊!原來我在這世上…也有點意義呢

__

我失去了好多,還迷失方向過,我被現實打的快要放棄了,還不斷的欺騙我自己"還可以的 差一點了”,持續載浮載沉還觸不及岸的那種無力感,即便是我已經忘記初衷的現在,竟然還是持續著的悲哀,如今已成為那個無趣的大人了,好想和當初的我說聲『對不起』,就算是為了生存而迷惘,但只有一件事沒有變,就是我還要繼續活下去。

___

前進的途中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會使你養成那個一受了傷就笑著裝沒事的習慣,彷彿這些經歷過些甚麼造就的你,會使你擺出一副受傷是理所當然的表情,期待著把喪失說是正確答案的反轉劇情,好像是在欺騙自己所失去的事物合理化 寂寞也好 未曾享受也好 沒去過的地方也好 沒把握的友情也好,那種等級等同欺騙全世界的嘘つき 一樣。
不論經歷過什麼,我們都不能失去我們的我們的『心』
正因為是這些『失去』才值得匹配『生命』這個稱號
___
如果阿!如果!
如果我夠努力的話,父母現在已經可以退休了八
如果我夠認真的話,我應該也能有所成就八
如果我夠積極的話,我應該也能活得很精采八
如果我夠勇敢的話,我應該也能向喜歡的女生告白八
如果 我這些如果都能從來的話...
我,還,做,得,到,嗎?
如果真的能從頭來過,那,那個人還是【我】嗎?
正因事與願違有所不滿,所以才會妄想、才會做著白日夢,不是嗎?

台長: 一本沒有任何人能感動的書
人氣(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