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9 16:21:36| 人氣2,40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幻影


※溫馨小舖(菲菲)

 

 

 

 

 

  每個人不會無時無刻亢奮好心情,總會有低落情緒的時候,好比作息,忙碌了大半人生,當專注的告一個段落時,總得因為疲累安排個休憩,讓元氣得以恢復,日復一日,目標與理想達成之後,欣慰的享有苦盡甘來的些微成果代價,身體機能代謝如此,換作是金剛不敗的機器也亟需停機維修保養。

 

  向來陽光氣息給我感受的你,要我善待自己,體恤勞頓辛苦的我在往後空閒的日子中恬淡快活,規劃新生活,雲遊四海,做自己歡喜之事,貽享雲淡風輕消遙人生…你淺淺微笑,語重心長的要我在沒有你的今後善自珍重,說你會在心中擺放我,勸慰我你刻骨銘心的情誼不會抹滅…

 

  無力挽回,我啞口…沒讓你見我盈眶淚湧,我撕心裂肺的痛沒有你,不住吶喊:我是愛你的!!

 

 

 

 

 

 

 

歌者:稲垣潤一 Duet & ヘイリー Hayley Westenra

歌名:オリビアを聴きながら

作曲:尾崎亞美

作詞:尾崎亞美

年份:20100929

專輯:男と3  TWO HEARTS TWO VOIC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ZI742Xn4LkA#at=109

 

http://www.firstpost.com/topic/person/midori-3-video-ZI742Xn4LkA-32180-1.html

 

お気に入りの唄 一人聴いてみるの

一個人聽著自己喜歡的歌曲 因為奧莉薇亞的歌聲

オリビアは淋しい心 なぐさめてくれるから

ジャスミン茶は 眠り誘う薬

能安慰落寞的心 茉莉花茶是催眠良藥

私らしく一日を 終えたいこんな夜

希望以自己風格過完一天的夜晚

 

出逢った頃は こんな日が 来るとは思わずにいた

剛認識你的時候 從未想到會有這麼一天

Making good things better

Making Good Things Better

いいえ すんだこと 時を重ねただけ

不 往事只會隨時光流逝而累積

疲れ果てたあなた私の幻を愛したの

疲憊至極的你 愛的只是我的幻影

 

眠れぬ夜は 星を数えてみる

睡不著的夜晚 我試著數天上的星星

光の糸をたどれば 浮かぶあなたの顔

如果閃亮的流星 浮現了你的臉

誕生日には カトレアを忘れない

我還是忘不了生日時 你送我的卡特蘭

優しい人だったみたい けれどおしまい

但是這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夜更けの電話 あなたでしょ 話すことなど 何もない

深夜的電話 一定是你打來的 我完全沒話想對你說

Making good things better

Making Good Things Better

愛は消えたのよ 二度とかけてこないで

我對你的愛已經消失 別再打電話來找我

疲れ果てたあなた私の幻を愛したの

疲憊至極的你 愛的只是我的幻影

 

出逢った頃は こんな日が 来るとは思わずにいた

剛認識你的時候 從未想到會有這麼一天

Making good things better

Making Good Things Better

いいえ すんだこと 時を重ねただけ

不 往事只會隨時光流逝而累積

疲れ果てたあなた 私の幻を愛したの

疲憊至極的你 愛的只是我的幻影

 

 

 

 

台長: 菲菲
人氣(2,409) | 回應(4)| 推薦 (1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一縷輕煙
此分類上一篇:聚散

Justy
心情低落的時候
我會去大吃大喝XD
2013-07-09 23:49:00
版主回應
過去,心情低落時我狂吃、狂喝、嗜睡有效
而今,即使我崩潰涙涕,亦毫無效用

之前,不真正懂
如今,清楚明白

誠實,方為良策...
在心靈世界裡,當你願意放過自己時,你也會願意原諒對方;當你感恩生命的奇異恩典時,你也會由衷感謝對方的存在。



心靈溝通  作者: 伍秀惠

  最直接的方式,不見得是最快速的;最快速的方式,也不盡然是最適合的。溝通這事情有時候要從自我對話開始,當你能跟自己溝通無礙時,自然而然地,你就能找到適合跟對方溝通的途徑。所以,請不要再把責任往外推了,成長永遠有屬於我們個人的功課可做。

  事實上,除了你跟你自己的關係之外,沒有什麼問題是你非解決不可的。當你認為逃避溝通的是對方時,你如何能確定自己就沒逃避呢?!另外,當你把逃避這個框框架在對方身上,無形之中你也限制住自己的溝通模式,你會以為一定要他願意說話才叫溝通,但這並不是事實。

  然而,當你發現真正與人有益的溝通是心靈對話,你也會曉得這個對話時時刻刻都在進行著。在心靈世界裡,當你願意放過自己時,你也會願意原諒對方;當你感恩生命的奇異恩典時,你也會由衷感謝對方的存在。所以,決定你人生幸福與否的關鍵,祇在於你能否發掘並深耕心靈的力量與價值。                      
2013-07-11 03:32:12
無明
老王檢驗報告血糖太低 被通知再檢查 一大早空腹去診所 俏麗的護士抽了血 笑著說\\ 大概是驗器出了問題
結果正常 虛驚一場
人怕磨 那是需要一點笑劑 輕鬆一下
2013-07-11 21:41:45
子樵
忠實面對自己!

不管處世或感情都是如此!

轉個注目的焦點

過去的幻影才會離去,不會攪擾自己

若是為情所困,新的戀情才是最佳良藥!

除卻巫山不是雲!固然淒美浪漫!

也許多年後,會覺得只是一時的傻氣!

生命要把握一個原則,盡可能照著自己的心意活

活得快樂!否則到了年紀大點,會覺得懊悔!

人生不該耗費太多年日,在自己不快樂的光景裡!
2013-07-12 07:03:14
版主回應
無事心不空,有事心不亂,
大事心不畏,小事心不慢。

人生的悲歡離合,酸甜苦辣,皆係於心,心態若安好,有什麼是真正過不去的坎呢?

身在紅塵之中,凡事以善為本,有所為,有所不為,心自然日趨平和、寧靜,如開放的蓮花一樣自然,從容,不為誰開,不為誰落。
2013-07-17 12:04:01
無明
喜歡那甜甜的體心 一點遊戲人間 倦鳥歸巢
2013-07-16 06:01:32
版主回應
不為失敗懊惱,不為失去悲傷,順其自然,隨緣自在。

心如荷塘越寬,眼中污垢越少,幸福越多。
2013-07-17 12:0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