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4 15:41:03| 人氣1,6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握與珍惜

 


※旅遊搜尋(菲菲)

 文/FB_CUONG_馬來西亞_馬來文 

 

 

 

Cuộc sống ở trong tất cả mọi sự việc, từ những điều to lớn cho đến điều đơn giản, thậm chí là ở trong những điều mà chúng ta không hề quan tâm đến. Cuộc sống luôn "nói chuyện" với chúng ta thông qua những điều giản dị nhất và không ngờ đến nhất. Đừng bỏ lỡ bất kỳ khoảnh khắc nào trong cuộc sống của bạn!

               By Lê Thanh Cương

 

 

 

Life in all things, from the big things to the simplest things, even in the things that we do not care about. Life is always "speak" to us through the most simple and the most unexpected. Do not miss any moment of your life!

 

               By CUONG in Malaysia

 

 

 

生活中所有的事情,從最簡單的事情,即使是在的東西,我們不關心的大事情。生活總是“說話”,我們通過最簡單的和最意想不到的。不要錯過你生命的任何時刻!

 

               文/ CUONG 馬來西亞

 

 

 

規劃投資:

1.增加對身體的投資,身體始終最佳

2.增加對社交的投資,擴大你的人脈

3.增加對學習的投資,加強你的自信

4.增加對旅遊的投資,擴大你的見聞

5.增加對未來的投資,增加你的收益

 

 

 

達文西說:「如果,今天我很努力地學習、過得很充實,則我晚上將睡得很安穩;如果,我一生都很努力、充實地過活,則我將能安穩地長眠。」

 

「努力地過每一天」,而且告訴自己:「或許我笨拙,但沒關係,我寧願走得比別人慢,也不願跟著別人盲目地趕路!」

 

 

 

往事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痛而不言是一種智慧,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

Something attempted,something done.—Longfellow

想到就做到。----朗費羅

 

 

台長: 菲菲
人氣(1,687) | 回應(2)| 推薦 (1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休閒篇 |
此分類下一篇:然後深紅的花瓣睡著了
此分類上一篇:外食

Justy
說得真好!!
2013-07-04 23:35:33
版主回應
生命中充滿了生活哲學
2013-07-05 02:27:27
平凡人
"我寧可比別人走得慢一點
也不願跟著別人盲目的趕路"
現在的我
常不由自主的跟旁邊的人比了起來
我想
走自己想走的路
會比較快樂吧~
2013-07-08 13:52:56
版主回應
走自己想走的路

推薦您一首很老的好歌......


歌名:imagine 想像
歌者:john lennon 約翰藍儂
年份:1971年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bvFLKyAGzzI#at=126

Imagine there's no Heaven
想像人死後沒有天堂
It's easy if you try
應該很容易如果你試想
No hell below us
也沒有地獄的煎熬
Above us only sky
天空永遠是一抹藍
Imagine all the people
想像世間所有的人們
Living for today
活在當下
Imagine there's no countries
想像這是個沒有國度的世界
It isn't hard to do
其實這並不難
Nothing to kill or die for
沒有相互廝殺生離死別
And no religion too
信仰不再是必要
Imagine all the people
想像世間所有的人們
Living life in peace
共存在和平裏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也許你覺得我太過天真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但作夢的不只我一人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追求和平的夢想你也能加入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世界就會因愛 合而為一

Imagine no possessions
如果世上沒有私心佔有
I wonder if you can
我懷疑你可以做得倒
No need for greed or hunger
就不會有人貪婪有人挨餓
A brotherhood of man
人們情同手足
Imagine all the people
想像世間所有的人們
Sharing all the world
分享全世界的美好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也許你覺得我太天真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但作夢的不只我一人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追求和平的夢想你也能加入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世界就會因愛 合而為一
2013-07-08 18:32: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