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6 14:48:07| 人氣9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懷


※溫馨小舖(菲菲)

 

 

 

浣溪紗—端午後一日夜坐。

乍有官蛙鬧曲池,更堪鳴砌露蛩悲,隔林辜負月如眉。

坐久漏籤催倦夜,歸來長簟夢佳期,不因無益廢相思。

                                               ___梁啟超

 

 

 

  努力、勤奮、進取心、具備聰明與智慧、樂善好群、行儀以禮、孝親友悌是你的特質,為了夢想實現,你放下身段...眼裡看你,若有貴人提攜與遇到伯樂,指日可待飛黃騰達!

 

  漫漫長夜,腦海中映滿你,想你種種…想起與你比肩漫步於金色麥穗田埂,朵朵棉絮浮雲點綴蔚藍天際,你呵護為我移開徑上橫生荊棘,溫柔的撥開扎我眼尖髮梢,厚實掌指緊扣與我,明亮眼神深情願誓;綠溪湖畔邊,你說築一我你的安樂居,粗茶淡飯亦樂不思蜀;暑夏時聽知了蛙鳴,你帶著孩子划船戲水、野炊露營,教導兒女大自然中徜徉與享有;冰封雪霽之際,闔家木屋裡圍爐,或駕著雪橇騁馳雪地享受銀色世界妙趣;深秋楓紅時,要與我浪漫約會;當春的季節來臨時,探訪群山遍野春之讚頌,讓我們沉醉歡愉其中。我說:「只要和你在一起......」

 

 

 

 

 

 

歌者:Iyeoka

歌名:Simply Falling

出品:R & B

年份:2011年02月23日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9Pes54J8PVw#

 

There goes my heart again

再次進入我的心

 

All of this time I thought we were pretending

這個時候,我想我們假裝

 

Nothing looks the same when your eyes are open

當你的眼睛是睜開的,沒有什麼看起來是一樣的

 

Now you're playing these games to keep my heartbeat spinning

現在你玩這些遊戲,讓我的心跳紡動

 

 

You show me love, you show me love

你給我的愛,你給我的愛

 

You show me everything my heart is capable of

你告訴我一切我的心是能夠的

 

You reshape me like butterfly origami

你重塑我像蝴蝶摺紙

 

 

You have broken into my heart

你闖入我的心

 

This time I feel the blues have departed

現在我感受到我內在的"藍"(憂鬱)離開了

 

Nothing can keep me away from this feeling

沒有什麼能夠阻擋我遠離這種感覺

 

I know I am simply falling for you

我知道我只是屬於你

 

 

I'm taking time to envision where your heart is

我待時間想像你的心在哪裡

 

And justify why you're gone for the moment

並證明你暫時離開的理由

 

I tumble sometimes, looking for sunshine

我為了尋找陽光跌跌撞撞

 

And you know this is right when you look into my eyes

你知道這是正確的當你看著我的眼睛

 

You show me love, you show me love

你表明我的愛,你給我的愛

 

You show me everything my heart is capable of

你告訴我我的心是能夠一切

 

And now I can't break away from this fire that we started

現在我不能擺脫我們開始的火熱

 

 

 

There my heart goes again

我的心又開始悸動

 

In your arms I'm falling deeper

在你的懷抱我陷入更深

 

And there's nothing to break me away from this

並沒有什麼迫使我離開這 

 

 

 

台長: 菲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5) | 回應(2)|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加油耶穌
此分類上一篇:當我唱起這首歌

真正要的只是一尊重...
2013-05-19 04:04:50
版主回應
傾聽、關照、善解、包容、衷心看待,「愛」才會時時流動......
2013-05-19 04:06:19
自己
別人想什麼,我們控制不了;別人做什麼,我們也強求不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即使有人虧待了你,時間也不會虧待你,人生更加不會虧待你!
2013-05-19 09:20:12
版主回應
關鍵時要換位思考~~~ Franck Du
1,拿望遠鏡看別人,拿放大鏡看自己
2,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3,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4,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5,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6,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2013-05-19 09:42: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