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30 16:45:42 | 人氣2,9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鳥=早好?福華飯店的普普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餐買一送一,真好康 



俗謂:『人在家中坐,O從天上來』,『O』是啥?

某天日上3.5竿(AM10:00),小女子還在ㄜㄜ睏,『起來,不願做上班族的人們......』,婆媽(小老婆滴媽)突然打電話來,說要請我吃午餐?

架賀康,給人請免洗碗,緊喔!

原來是福華飯店推出早鳥專案,只要在11:30~12:30進入餐廳享用午餐,就有套餐買一送一的優惠。




一個小時刷牙洗臉,穿穿脫脫(挑衣服),吃吃喝喝(餵小貓),趕緊衝到台北仁愛路的福華。

左:一樓彩虹座,進門最吸引人的就是彩虹座的自助吃到飽區,但,這不是我們今天的目標。

右:二樓麗香苑,這裡是案件的發展的主場景,除了套餐外,也有提供吃到飽,不過菜色少好幾樣,反正點套餐不能吃自助吧,管他去。





看著水池中間的鋼琴,真是清涼,日頭赤炎炎,來吹免費的冷氣,吃免錢的飯,夫復何求?

美麗的平台鋼琴輕落挑高的開放空間之中,吃飯時間還有琴師演奏,就算不吃飯,坐著聽音樂吹冷氣也很愜意。

(感覺自己好像是去圖書館看報紙的老人)





點完餐,10秒內一籠麵包赫然出現,猶有餘溫。這是案件的重要關鍵嗎?趕緊記下來。

因為有早鳥特價,雖然是平日客人也很多,服務小姐動作異常迅速。




點單後30秒後田園沙拉從天而降,凌亂的擺盤,四濺的油醋、千島醬,這?要請鑑識人員先來採集跡證嗎?





由右上角可以看到麵包還是完整的狀態,MENU上的『主廚精選例湯』在沙拉後1分鐘也在事件現場出現。

『主廚精選』的火腿玉米濃湯?湯很燙,但味道依然普普,我開始感到烏雲蔽日、風雨欲來之勢,接下來會出現什麼呢?

婆媽和我小聲的討論,這是美急還是康保?畢竟現場人多口雜,誰也說不定隔牆是否真有耳,何況現場連牆也沒有?





果然,我的第六感不曾失誤,『月暈而風,礎潤則雨』廚房大門後面一定有些事正在醞釀。

婆媽點的,杏果酥皮海魴魚佐紫芋與蘋果油醋汁。

用杏仁包裹魚肉拿去炸,看起來很美味,我和婆媽抽絲剝繭、直抵核心,迷你的魚肉讓整件事更顯複雜,杏仁不太香、不脆,反而是次要。





正當萬端頭緒、五里迷霧,新出現的驚人事證又使一切更無法理解。

我點的,爐烤紐西蘭肋眼佐紅酒醬汁。

調味還不錯,但是這......與『世林奈馬克』大桶一的老大根本是同一人,從肌理與筋油的分布,我想不是鸞生也是兄弟。

但是從未聽說大桶一要到仁愛路來,何況還多一塊奶油馬鈴薯,份量很多。

一切一切,縱橫交錯,我拿刀狂砍,想釐清一點思維,卻筋肉相連混雜著醬汁,切不斷咬不爛。





婆媽看著我:『可以解決的事,不必擔心;不能解決的,就當作是小雷』,

恩,夜昏烏啼,荒徑莫行,牽涉的層級越高,越難釐清。




所有的發展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眼看每一件事都失去控制,我只能選擇逃避。

甜點和咖啡:義大利奶酪佐森林漿果,趕緊記錄下最後一筆,準備離開。






『旁觀者,反而能看清始末』,最後的冰咖啡送上。

附真的牛奶,不是奶粉或奶精?原來這裡還福華,大桶一也沒來過。

右:

離開時瞥見,一樓蛋糕櫃內的蛋糕,熊貓耶,看起來真是可愛,原來心境變了,世界就變了。





走出麗香苑,旁邊有畫展免費參觀,不過每幅畫都是10萬起跳,嗯,藝術之於我,還是看看就好。


雖然發文的時候,這次的早鳥優惠已經過了,但福華每隔一陣子都會推出買一送一,想要去的朋友,多注意一下官網就可以享受到好康。

本次優惠的價格:
中午套餐原價NT$650+10% ,買一送一,一人只要NT$358。



by Tin


台北福華飯店─麗香苑

地址:臺北市仁愛路三段160號2樓
營業時間:
全日單點 06:00~00:00
早餐 自助 06:00~10:00(平日);06:00~10:30(假日)
午餐 自助式輕食吧 11:30~14:00
晚餐 單點佳餚 18:00~21:00

台長: 老爺爺與小老婆
人氣(2,9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普普普風 |
此分類下一篇:♫陶園,魚翅鮑魚養身餐
此分類上一篇:陶園,魚翅鮑魚養身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