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2 12:38:48 | 人氣7,6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跟芒果有個約會─六福皇宮英式下午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福皇宮─漢普頓芒果英式下午茶
Hampton Court English High Tea


一直以來都覺得下午茶的價錢很貴,根本是貴婦級的休閒,一樣的錢怎麼不去吃牛排,拿來喝茶聊天??!!

幸運的是,朋友給我兩張六福皇宮免費招待卷,想想既然要千里迢迢、拔山涉水去南京東路上的六福皇宮喝茶?就狠下心點一下他們的招牌《漢普頓英式下午茶》來吃看看有沒有五星級飯店的質感與享受。

行前做了功課,六福皇宮的下午茶看季節換菜單,之前有櫻花季、草莓季等,我們這次去剛好是芒果季,不錯,我喜歡芒果。

雖然,我看到很多網誌都對六福皇宮的下午茶評價不佳,是怎樣的不佳法啊,鐵齒的我更想去試試看了。



六福皇宮一樓大廳,朋友介紹說有鋼琴表演,週一下午我跟爺想來邊喝茶邊聽音樂放鬆一下,可惜星期一沒有表演,又不是圖書館週一為何公休?  



好朋友送我的六福皇宮茶卷,免錢的不去,愧對良心!   



我們選窗邊的位置,看出去有水池,在炎炎夏日下有股清涼的感覺。

水為何是藍的呢?我觀察了一下,其實水很淺,只是下面舖滿藍色石頭,這樣水就有比較深的錯覺。

造景不錯,但是頭不可以亂晃喔,不然會看到週遭醜醜的舊大樓   



原本只打算點一份下午茶兩個人吃,可是六福皇宮規定每人都要消費,所以爺又點了一小壺熱咖啡,反正是用咖啡券,免錢,省了快3百元  



方糖、紅糖、代糖、牛奶任君挑選(一小杯咖啡配一堆糖,適合胖子爺,甜死他)

我喝的是中國茶,杯子旁還有一“小”塊餅乾



漢普頓芒果英式下午茶
茶點上來時   ,一陣無言,東西好少喔,看起來好不精緻喔!

這..這..這有NT$750的價值嗎,不不不...也許我不要先下定論,說不定東西精巧好吃?



司空佐芒果鮮奶油、芒果馬芬

味道就很普通,不難吃但也不驚艷...


小番茄鑲鮪魚醬..
蜂蜜芥末香腸佐酸菜....
煙燻鮭魚捲佐酸豆香......
鮮蝦芒果莎莎佐薄脆餅......
乳酪核桃餅襯葡萄............

迷你到令人無言..................



東西看起來很多對不對,不...請看看那三明治上的橄欖,您就知道三明治有多小了,這真是『貴』婦的享受啊 

吃下去味道才剛出來,就又消失了
真是充滿失意的下午茶啊..不不不,是詩意




乳酪核桃餅襯葡萄

你問我味道?嘆氣!內心遙想家中的喔力喔餅乾



季節鮮水果

水果不是最簡單的嗎?我個人覺得他的水果超失敗的,葡萄差點把我酸死,芭樂是切好放很久,現切有很難嗎?感覺好不專業喔。

假設水果的成本佔50元,約總價的0.0667,份量也不該只有如此吧?



紅醋栗芒果塔
椰汁巧克力幕斯
芒香西谷米芒果布丁
糖漬芒果奶酪
芒果優格沙拉



芒果優格沙拉
芒香西谷米芒果布丁




糖漬芒果奶酪



裝潢是滿有英式風味的,感覺是個談生意的好地方

六福皇宮下午茶的客人大多是男性,而且每桌客人都有點下午茶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兩個男生面對面坐著吃下午茶,感覺就是有點怪怪的

啊...難道這是貴“夫”下午茶?

 

六福皇宮門口前停一部BMW M6跑車,很想偷偷開走,四周走走看看車主有沒有把鑰匙掉在地上 

爺說:看到這台車是今天最大的收穫ㄟ!






請看我去過的下午茶
延伸閱讀:

Merry Christmas! BELLAVITA的泡泡聖誕樹與午茶
新光三越古典玫瑰園下午茶 
紫色風情 ─ JOYCE下午茶 
周杰倫的Mr.Qute下午茶
故宮晶華下午茶
Haagen-Dazs 冰淇淋英倫午茶  


by tin

台長: 老爺爺與小老婆
人氣(7,6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戀戀午茶 |
此分類下一篇:周杰倫的Mr.Qut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