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4 08:07:11| 人氣4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五次魔法大戰-始動篇-序章(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鐘政堂的臉雖然還是看著棋盤,但他那極為不悅的語氣還是直向張紹然迎面襲來,於是張紹然急忙解釋道:「您誤會了,在得到您的消息之後,我們天師道不敢怠慢,已經先調查過你所說的那樣物品。只是在我們所得到的消息中,物品最後消失的地點是在南非,而根據我們的調查,您好像從來就沒有出過國,所以我們實在不能確定那樣東西是真的在你手上。」

張紹然話才剛說完,就見鐘政堂突然伸出了他的左手,然後問道:「看到了嗎?」

鐘政堂這突然其來的行為讓張紹然愣了一下,但他隨即捏了一個手印,然後用雙手的中指往自己的雙眼一抹。

道家法術 -「開天眼」

天眼一開,鐘政堂左手上的那一隻獅身人面,並用雙翼遮住自己雙眼的異物,此時也清楚的出現在張紹然的眼前。

「這……難道這就是基路伯?!」

「法櫃雖然在當年的那一戰中損毀,但保護法櫃的武器可沒毀。」就見鐘政堂將左手一合,原本在他手中的基路伯天使便瞬間消失無蹤,接著就見鐘政堂繼續說道:「至於這樣東西後來為何會在我手上,我沒必要告訴你,你現在只要告訴我,你要不要接手這樣東西就行了。」

在聽完鐘政堂的話後,張紹然便立即陷入了好一陣子的沉默,而鐘政堂見狀也沒再多說什麼,依舊是這麼低頭看著桌上的棋局,然後等待張紹然的答案。

「鐘先生,此事事關重大,我想我還是得先告知我家天師,由他來決定才是。」

「哼!張捷恩那傢伙連自家天師道分裂的事都處理不了,還能決定什麼事?!」

鐘政堂在說完這一句話後,整個人立即霍然站起,然後便轉身準備要離開。張紹然見狀立即起身說道:「鐘先生,請等一下,我……我願意。」

「你願意?」鐘政堂在聽到張紹然的答案之後,隨即轉過身來坐下,然後冷然道:「你真的願意?!」

「是!晚輩不才,願意承擔這個重責大任。」

「我再問你一次,你真的願意?」

「是!晚輩願意用自己的性命,來保護………」

張紹然話還沒說完,就見鐘政堂突然將他的左手按在了張紹然的左肩上。

鐘政堂這一按讓張紹然就像是被電到一樣,整個身體瞬間便發出了一道強光。

在強光消失後,張紹然整個人便消失的無影無蹤,好像從來沒有來過這裡一樣。

張紹然的發光以及突然消失自然是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但此時就見鐘政堂突然將他的右手一張,一道強光突然閃起,接著所有人就像是沒事般回過頭繼續做自己的事,好像方才的事從來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既然冒牌的已經解決了,那麼正牌的也應該要現身了吧。」

在發出強光消除所有人的記憶後,鐘政堂突然自言自語的說出這一句話來。接著就見一旁的牆面突然閃爍了一下,然後一個身穿短袖休閒服,長牛仔褲,背著一個三角背包的青年男子便直接的出現在鐘政堂的面前。

「你從一開始就知道他是假的?」

面對這個真張紹然的問題,鐘政堂冷哼了一聲,然後道:「哼!我雖然年紀大了,但是正一派和茅山派的味道總還是聞得出來。」

「那麼你把他怎麼了?」

「嘿、一貫正一派的假道學臉孔,看來我的選擇的確沒錯。」

語畢,就見鐘政堂左手一翻,基路伯天使像便再次出現在他的手上,然後冷然道:「對於那些想要偷雞摸狗的鼠輩,我是絕對不會留情的。」

「所以你殺了他?」

「不是我,而是這個。」

鐘政堂話一說完,就見基路伯天使遮住自己雙眼的雙翼突然一揚,基路伯那血紅色的雙眼便立即顯現了出來。眼見鐘政堂將基路伯對準了自己,張紹然卻沒有顯出任何慌張的模樣,反而是一臉輕鬆的道:「但是讓它殺人的,應該是你吧。」

「我並不能讓它殺人,因為它只會殺害想要奪取「它」的人。」

此時就見鐘政堂手一翻,一掌拍在了張紹然的肩膀上,冷然道:「而現在你的問題應該是,你是想要奪取「它」呢,還是要保護「它」?」

「在回答你的問題前,你也應該把自己的真身顯現出來吧?」

 

台長: 紅葉
人氣(4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第五次魔法大戰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五次魔法大戰-始動篇-序章(3)
此分類上一篇:第五次魔法大戰-始動篇-序章(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